金喜善称最想与刘德华合作 片场搞怪吓坏路人(图)

发表:2011-03-04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日,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启动新浪官网,主演之一韩国美女金喜善的新浪微博也正式开通。《战国》是金喜善结婚生女后首部接拍的电影。孙红雷透露,金喜善平时特别活泼,爱搞怪,甚至吓坏过外景地的路人。而她自己透露最想与刘德华合作。

片场搞怪吓坏人

很多人不理解金喜善为何选择出演 一个电影的女二号作为自己复出的第一个动作。但她对此却不这么觉得:“我看了剧本,就觉得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虽然戏不多,但很经典。我不在乎是女一号还是女二号。我还担心我好久不拍戏,状态一时回不来会影响合作的人呢。”

但孙红雷就透露说,其实金喜善一般呈现的乖巧优雅的形象并不是她的本色,事实上,她是一个非常活泼的人:“她特别活泼爱搞怪,我们在焦作拍戏的时候,她会突然拦住一个路人跟人家讲韩语,把人吓坏了。有的时候她真像疯子一样。那时我们住的地方有影迷在门口希望找她签名合影什么的,她会披头散发出去,在院里跳舞,影迷们都说‘那肯定不是金喜善’。”

票房大卖就唱歌

因此,孙红雷等在片场教金喜善汉语也都拣“特别”去教,后来金喜善才发现那些“都不是好话”:“他教的都是‘困死了’,‘累死了’,‘饿死了’之类的。我当时不知道,还去片场到处跟人讲。”

而据传金喜善和孙红雷等在拍戏之余很喜欢去K歌,最经典的曲目就是当年和成龙对唱的《神话》主题曲。金喜善说,如果《战国》票房大卖,她就答应和孙红雷在庆功会上给大家唱。

最想与刘德华合作

影片的另一位主演吴镇宇也笑说,自己拍这部戏回香港的时候,每个人都问他:“你和金喜善一起拍片?她真的有照片上那么漂亮吗?”金喜善当时也很好奇吴镇宇怎么回答。没想到,吴镇宇每次都回答说:“人家都结婚了。”现场听到这个答案,金喜善一脸娇嗔,让人觉得女人味十足。

虽然已经结婚生女,但金喜善的夫家都很支持她拍戏。发布会当天正好是她公公的生日,按道理儿媳应该帮忙准备庆祝,但她还是出来工作。因此她非常感谢有这么好的家人。

说到未来最想合作的对象,金喜善说是刘德华,因为他“太有魅力了”。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