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變漂亮的8大方法(組圖)

發表:2011-03-07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覺得明星的完美膚質都是經過電腦修飾,那就大錯特錯了。今天一起看看幾位資深大牌女星的無修飾照片,你就知道她們的真實膚質如何,她們的皮膚如此之好,究竟又有些什麼竅門?

黛米•摩爾

1.修飾你的眼紋:為什麼我們總也甩不掉眼角細紋,而黛米•摩爾卻可以笑得沒有一丁點兒歲月的痕跡?或許這是各人基因的問題,或許這是肉毒桿菌的功勞。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仍然有適合的產品讓我們的眼睛看上去無痕煥彩。化妝師隨時準備著祛皺霜和祛皺筆,以平復他們眼部的皺紋,以保持住這些明星的青春。你當然也可以試一試。

小貼士:想要很好地達到祛皺效果,清潔工作很重要。如果臉上的污垢沒有清潔乾淨,或者角質層過厚,就會影響祛皺霜的吸收。另外,眼部的肌膚較為嬌嫩,過多使用祛皺霜會造成眼部皮膚負擔過重或者過敏。所以一定要注意用量哦!

妮可•基德曼

2.對皺紋說bye-bye:抬頭紋、魚尾紋、笑紋,你很難在好萊塢的任何一張臉上找到這些帶來衰老的罪魁禍首。無論是魔法或者美容針,都不可能真的給妮可•基德曼一個17歲的皮膚。

想要使自己看起來像個高中生,局部祛皺霜或妝前乳液的平滑效果可是立竿見影。雖然它們不可能完全祛除皺紋,但至少它們可以讓你顯得更年輕。

小貼士:無論你平時有沒有化妝的習慣都可以使用妝前乳液,使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細緻平滑。不過,妝前乳屬於彩妝品,記得要做好卸妝工作。

金卡珊娜

3.摩天翹睫:超長的睫毛早已佔據紅地毯多年,因為它們使雙眼大而明亮,完美地提升女星們的性感度。不用大驚小怪,經過愛美人士長久以來的完善,如今的睫毛膏可以為你營造任何長度、形狀的效果,讓你擁有金卡戴珊一般的美目。

小貼士:想讓睫毛的拉長效果更明顯,不妨試試刷兩層睫毛膏:第一層選擇具有拉長、定型效果的睫毛膏,第二層則可以選擇濃密或者纖長型的。另外,睫毛膏的混合使用還能防止暈染哦!

查理茲•塞隆

4.華麗的膚色:查理茲•塞隆的膚色可不一定是太陽出來的,而可能都歸功於一個小瓶子。免晒古銅色柔膚露打造出來的古銅光澤,讓肌膚性感得像被太陽親吻過一樣。而色彩的微妙轉變還能掩蓋皮膚上的小瑕疵和斑痕。

小貼士:塗抹了古銅乳液之後,以閃粉或高光蜜粉輕輕拍打,能使你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纖長。

珍妮佛•安妮斯頓

5.散發健康光澤的秀髮: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秀髮讓人艷羨,不論是蓬鬆或者順直,看上去總是那麼地柔軟和富有光澤。如果你的頭髮和她的正好相反——乾燥、粗糙——有以下的方法你可以嘗試。

小貼士:首先,每週做一次深層護理以重鎖頭髮中的水分,舒緩角質層。幾週之後,你會發現頭髮變得柔軟,易梳理,並漸漸回覆光澤。另外,不要忘了在吹乾頭髮以後使用亮澤精華素。

傑西卡•阿爾巴

6.讓皮膚熠熠生輝:好萊塢無時無刻不在發光。無論是在紅地毯上走秀還是公園裡陪自己的孩子玩耍,傑西卡•阿爾巴總是散發著光芒。為了讓這些明星客戶真正像一顆星星一樣不停地閃爍,好萊塢的化妝師將亮膚乳液與液體粉底混合,這個萬無一失的小竅門,將讓你的肌膚如星星一樣璀璨。

小貼士:什麼都不用說,你只管去嘗試一下這個方法,混合幾滴亮膚乳液在你最喜歡的粉底液裡。只是一瞬間,你會發現全身上下都在閃閃發光。

珍妮佛•迦納

7.紅潤的面色:紅地毯的時間可由不得明星隨意更改。正是因此,珍妮佛•迦納才會如此地依賴化妝師的腮紅。它們使皮膚更顯健康,甚至散發光芒。

小貼士:如果你選擇了效果更持久的液體腮紅,可以在使用時混合一些潤膚露,這會讓你的腮紅顯得更加自然。

安吉麗娜•朱莉

8.豐潤紅唇:幾年前,要擁有像安吉麗娜•朱莉那樣性感雙唇的唯一辦法,就是走進整容醫生的辦公室。而現在,任何人都可以通過使用豐唇產品來達到豐厚雙唇的效果。使用帶有豐唇效果的豐唇蜜,可以讓你的雙唇擁有12到24小時的豐滿誘人。

小貼士:豐唇蜜能有效加速唇部的微循環系統,因此它不僅可以豐唇,還有祛除唇紋,使你的雙唇更加柔潤平滑的功用哦!

来源:雅虎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