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变漂亮的8大方法(组图)

发表:2011-03-07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觉得明星的完美肤质都是经过电脑修饰,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天一起看看几位资深大牌女星的无修饰照片,你就知道她们的真实肤质如何,她们的皮肤如此之好,究竟又有些什么窍门?

黛米•摩尔

1.修饰你的眼纹:为什么我们总也甩不掉眼角细纹,而黛米•摩尔却可以笑得没有一丁点儿岁月的痕迹?或许这是各人基因的问题,或许这是肉毒杆菌的功劳。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仍然有适合的产品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无痕焕彩。化妆师随时准备着祛皱霜和祛皱笔,以平复他们眼部的皱纹,以保持住这些明星的青春。你当然也可以试一试。

小贴士:想要很好地达到祛皱效果,清洁工作很重要。如果脸上的污垢没有清洁干净,或者角质层过厚,就会影响祛皱霜的吸收。另外,眼部的肌肤较为娇嫩,过多使用祛皱霜会造成眼部皮肤负担过重或者过敏。所以一定要注意用量哦!

妮可•基德曼

2.对皱纹说bye-bye:抬头纹、鱼尾纹、笑纹,你很难在好莱坞的任何一张脸上找到这些带来衰老的罪魁祸首。无论是魔法或者美容针,都不可能真的给妮可•基德曼一个17岁的皮肤。

想要使自己看起来像个高中生,局部祛皱霜或妆前乳液的平滑效果可是立竿见影。虽然它们不可能完全祛除皱纹,但至少它们可以让你显得更年轻。

小贴士:无论你平时有没有化妆的习惯都可以使用妆前乳液,使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致平滑。不过,妆前乳属于彩妆品,记得要做好卸妆工作。

金卡珊娜

3.摩天翘睫:超长的睫毛早已占据红地毯多年,因为它们使双眼大而明亮,完美地提升女星们的性感度。不用大惊小怪,经过爱美人士长久以来的完善,如今的睫毛膏可以为你营造任何长度、形状的效果,让你拥有金卡戴珊一般的美目。

小贴士:想让睫毛的拉长效果更明显,不妨试试刷两层睫毛膏:第一层选择具有拉长、定型效果的睫毛膏,第二层则可以选择浓密或者纤长型的。另外,睫毛膏的混合使用还能防止晕染哦!

查理兹•塞隆

4.华丽的肤色:查理兹•塞隆的肤色可不一定是太阳出来的,而可能都归功于一个小瓶子。免晒古铜色柔肤露打造出来的古铜光泽,让肌肤性感得像被太阳亲吻过一样。而色彩的微妙转变还能掩盖皮肤上的小瑕疵和斑痕。

小贴士:涂抹了古铜乳液之后,以闪粉或高光蜜粉轻轻拍打,能使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纤长。

珍妮佛•安妮斯顿

5.散发健康光泽的秀发:珍妮佛•安妮斯顿的秀发让人艳羡,不论是蓬松或者顺直,看上去总是那么地柔软和富有光泽。如果你的头发和她的正好相反——干燥、粗糙——有以下的方法你可以尝试。

小贴士:首先,每周做一次深层护理以重锁头发中的水分,舒缓角质层。几周之后,你会发现头发变得柔软,易梳理,并渐渐回覆光泽。另外,不要忘了在吹干头发以后使用亮泽精华素。

杰西卡•阿尔巴

6.让皮肤熠熠生辉:好莱坞无时无刻不在发光。无论是在红地毯上走秀还是公园里陪自己的孩子玩耍,杰西卡•阿尔巴总是散发著光芒。为了让这些明星客户真正像一颗星星一样不停地闪烁,好莱坞的化妆师将亮肤乳液与液体粉底混合,这个万无一失的小窍门,将让你的肌肤如星星一样璀璨。

小贴士:什么都不用说,你只管去尝试一下这个方法,混合几滴亮肤乳液在你最喜欢的粉底液里。只是一瞬间,你会发现全身上下都在闪闪发光。

珍妮佛•加纳

7.红润的面色:红地毯的时间可由不得明星随意更改。正是因此,珍妮佛•加纳才会如此地依赖化妆师的腮红。它们使皮肤更显健康,甚至散发光芒。

小贴士:如果你选择了效果更持久的液体腮红,可以在使用时混合一些润肤露,这会让你的腮红显得更加自然。

安吉丽娜•朱莉

8.丰润红唇:几年前,要拥有像安吉丽娜•朱莉那样性感双唇的唯一办法,就是走进整容医生的办公室。而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使用丰唇产品来达到丰厚双唇的效果。使用带有丰唇效果的丰唇蜜,可以让你的双唇拥有12到24小时的丰满诱人。

小贴士:丰唇蜜能有效加速唇部的微循环系统,因此它不仅可以丰唇,还有祛除唇纹,使你的双唇更加柔润平滑的功用哦!

来源:雅虎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