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曝光愛子近照 廣告商出千萬邀母子代言(組圖)

發表:2011-03-07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嘉欣曝光兒子近照

3月6日,李嘉欣愛兒即將滿月,大美女通過微博獨家分享了兒子小近照,照片上小JM精靈可愛,一雙大眼像極了大美女媽媽,烏黑髮亮炯炯有神,較之剛出生的小巧模樣,JM眉形初具、五官也更加精緻,當之無愧是一名可愛到爆的靚寶寶。

姐姐「不滿」嘉欣頻曝小王子照片

此前IPS傳藝曾在微博中透露,小JM即將滿月,嘉欣有可能會公布愛兒照片,而李嘉欣在轉播中亦笑稱:「最近M姐常對我說:小王子當時未滿月已經被你 Po了很多照片耶,但小jm卻一張都沒呢!M唯有對她說:sorry!」在聽眾千呼萬喚聲中,嘉欣終於曝光了愛兒照片,並笑稱:「老姐的怒火應該可以平息了吧。」

經紀人:廣告商開八位數酬勞請母子代言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嘉欣在微博上載小JM照片,人人讚可愛,而李嘉欣經紀人陳善之表示早前曾探過小JM,他說:「真是好得意,不同角度不同看法,睡覺時像爸爸,睜大眼就似嘉欣!」陳善之透露不少廣告商向李嘉欣母子打主意,邀請母子檔上陣拍廣告,酬勞出價達八位數字,但未知能否打動嘉欣。


李嘉欣微博達人

小JM滿月微博回顧

李嘉欣大年初六為許晉亨誕下兒子至今已近1個月,在這期間閉關的她通過微博和聽眾分享自己初為人母的心路歷程和兒子的成長點滴。在此我們摘取李嘉欣微博,對這段溫馨的旅程稍作回顧。

母子出院適應新居快

李嘉欣攜小JM於2月11日出院,發表微博稱:「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習慣他的新居!」在此後的月子生活中,嘉欣通過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對於一個自認科學的人來說,坐月子實在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地方。例如:不能洗髮。」她分享了自己的月子瘦身餐,對於坊間傳聞她食用「肥胎不肥人」餐單,她做出回應:「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因為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容許我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 M會公開自己的餐單!」

月子期間忙收禮

「越獄」與老公共慶生日

2月25日適逢許晉亨生日,正在坐月期的李嘉欣破禁外出與老公慶生,她於微博形容自己「逃獄」,還上載了一張悉心打扮、身穿連衣裙的越獄照。照片中精神飽滿以及極速收身的李嘉欣,於一小時內獲三千多名粉絲留言稱讚她是美麗媽媽。

發微博詮釋幸福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羨慕李嘉欣的幸福,做了媽媽的她在微博上詮釋了自己對幸福的理解:「喜歡和別人比較的人,注定難得到幸福。濟群法老師:每個人根據不同條件,培養了不同需求,只要不和別人攀比,都能從自身需求的滿足中得到快樂。」

来源:中華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