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曝光爱子近照 广告商出千万邀母子代言(组图)

发表:2011-03-07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嘉欣曝光儿子近照

3月6日,李嘉欣爱儿即将满月,大美女通过微博独家分享了儿子小近照,照片上小JM精灵可爱,一双大眼像极了大美女妈妈,乌黑发亮炯炯有神,较之刚出生的小巧模样,JM眉形初具、五官也更加精致,当之无愧是一名可爱到爆的靓宝宝。

姐姐“不满”嘉欣频曝小王子照片

此前IPS传艺曾在微博中透露,小JM即将满月,嘉欣有可能会公布爱儿照片,而李嘉欣在转播中亦笑称:“最近M姐常对我说:小王子当时未满月已经被你 Po了很多照片耶,但小jm却一张都没呢!M唯有对她说:sorry!”在听众千呼万唤声中,嘉欣终于曝光了爱儿照片,并笑称:“老姐的怒火应该可以平息了吧。”

经纪人:广告商开八位数酬劳请母子代言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在微博上载小JM照片,人人赞可爱,而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表示早前曾探过小JM,他说:“真是好得意,不同角度不同看法,睡觉时像爸爸,睁大眼就似嘉欣!”陈善之透露不少广告商向李嘉欣母子打主意,邀请母子档上阵拍广告,酬劳出价达八位数字,但未知能否打动嘉欣。


李嘉欣微博达人

小JM满月微博回顾

李嘉欣大年初六为许晋亨诞下儿子至今已近1个月,在这期间闭关的她通过微博和听众分享自己初为人母的心路历程和儿子的成长点滴。在此我们摘取李嘉欣微博,对这段温馨的旅程稍作回顾。

母子出院适应新居快

李嘉欣携小JM于2月11日出院,发表微博称:“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在此后的月子生活中,嘉欣通过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对于一个自认科学的人来说,坐月子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地方。例如:不能洗发。”她分享了自己的月子瘦身餐,对于坊间传闻她食用“肥胎不肥人”餐单,她做出回应:“请大家不要误信坊间一些所谓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因为绝无根据,弄坏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体,是一辈子的遗憾!容许我适应一下目前的生活后, M会公开自己的餐单!”

月子期间忙收礼

“越狱”与老公共庆生日

2月25日适逢许晋亨生日,正在坐月期的李嘉欣破禁外出与老公庆生,她于微博形容自己“逃狱”,还上载了一张悉心打扮、身穿连衣裙的越狱照。照片中精神饱满以及极速收身的李嘉欣,于一小时内获三千多名粉丝留言称赞她是美丽妈妈。

发微博诠释幸福

许多网友留言表示羡慕李嘉欣的幸福,做了妈妈的她在微博上诠释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喜欢和别人比较的人,注定难得到幸福。济群法老师:每个人根据不同条件,培养了不同需求,只要不和别人攀比,都能从自身需求的满足中得到快乐。”

来源:中华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