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世界最大的美麗花田(組圖)

發表:2011-03-07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Zijpe 是荷蘭最早的圍海造田區,是位於荷蘭西北部「Kop van Noord-Holland」北海海岸邊的一個城市。Zijpe擁有14公里的海岸線,從Callantsoog延伸到Petten。Zijpe以開闊、安靜、清新的海洋空氣和美麗的景觀聞名。與Texel島一樣,這個區域擁有全荷蘭最長的日照時間。在海邊沙丘之後是美麗的花田,這個花田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種植區的一部分(LTO-Noord, Zijpe 和 KAVB 區)。(橙色荷蘭的博客)

這片荷蘭最古老的圍海造田區擁有數處美景,如 Zwanenwater(天鵝湖)自然保護區,這裡是一些珍稀水禽的樂園。Zijpe 非常依賴旅遊業和花卉種植業。這兩個產業是 Zijpe繁榮的保證。

在平地看慣了花田,我們一起換個角度來欣賞花田的壯美吧!每年在Zijpe舉行的鮮花節期間,遊客都有機會乘坐小型飛機,於天際鳥瞰極目花田。飛機由De Helder機場徐徐起飛,大地瞬間跌宕腳下,縱橫的水道將大地分割成整齊的拼圖;如七巧板,如五彩地毯,也宛如滿載水彩的調色板。朵朵嬌艷的鬱金香和風信子,一時間都化成了井然的多彩方格和一道道地上彩虹。飛機由北向南飛,沿途除了繽紛的花田,還有翠綠的田園、堤壩以及蔚藍的北海,不時偶有風車、農莊、小城堡等點綴其間。飛躍於如此花田之上,感受最深的將是大自然的奇妙力量。每年3月-4月可以欣賞早春的番紅花和洋水仙,4月-5月可以觀賞風信子、鬱金香、葡萄風信子等。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