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世界最大的美丽花田(组图)

发表:2011-03-07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Zijpe 是荷兰最早的围海造田区,是位于荷兰西北部“Kop van Noord-Holland”北海海岸边的一个城市。Zijpe拥有14公里的海岸线,从Callantsoog延伸到Petten。Zijpe以开阔、安静、清新的海洋空气和美丽的景观闻名。与Texel岛一样,这个区域拥有全荷兰最长的日照时间。在海边沙丘之后是美丽的花田,这个花田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种植区的一部分(LTO-Noord, Zijpe 和 KAVB 区)。(橙色荷兰的博客)

这片荷兰最古老的围海造田区拥有数处美景,如 Zwanenwater(天鹅湖)自然保护区,这里是一些珍稀水禽的乐园。Zijpe 非常依赖旅游业和花卉种植业。这两个产业是 Zijpe繁荣的保证。

在平地看惯了花田,我们一起换个角度来欣赏花田的壮美吧!每年在Zijpe举行的鲜花节期间,游客都有机会乘坐小型飞机,于天际鸟瞰极目花田。飞机由De Helder机场徐徐起飞,大地瞬间跌宕脚下,纵横的水道将大地分割成整齐的拼图;如七巧板,如五彩地毯,也宛如满载水彩的调色板。朵朵娇艳的郁金香和风信子,一时间都化成了井然的多彩方格和一道道地上彩虹。飞机由北向南飞,沿途除了缤纷的花田,还有翠绿的田园、堤坝以及蔚蓝的北海,不时偶有风车、农庄、小城堡等点缀其间。飞跃于如此花田之上,感受最深的将是大自然的奇妙力量。每年3月-4月可以欣赏早春的番红花和洋水仙,4月-5月可以观赏风信子、郁金香、葡萄风信子等。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