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揭遭逼吃致命白粉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1-03-07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採訪報導】衛生部3月1日才發出公告,5月1日起,禁止生產在麵粉中添加食品添加劑過氧化苯甲酰、過氧化鈣。但不同於上述可食入的食品增白劑,比之更具毒害性的不可食「吊白塊」(又稱雕白粉,用於工業漂白,高濃度食入可致死),卻傳出被當局用來「招待」訪民等異議、維權人士。

上訪控告浙江省湖州市吉山村1700多畝土地腐敗案11年的浙江失地農民嚴松發,目前兩會期間被當局監控在家。他向看中國透露自己曾被迫吃「吊白塊」的過程。

打手逼迫吃致命粉末透露指使者為湖州市政府

2007年3月30日,嚴松發被當局關押在北京海淀區北三環馬甸橋南路2號的儀化賓館時,他表示打手當時拿出一小包白色粉狀物,要求他吃下。

「我誓死不願意吃,跟他毆打起來」嚴松發說對方後來被他掐住咽喉制服求饒,並說出該白粉是吊白塊,「一種化學物,吃了會慢慢得癌症對人身體造成很大傷害的。生不如死,慢慢的叫你死」

嚴松發表示,當時他並逼對方講出指使者,「誰叫你這樣干的?你電話報出來!後來報出來號碼05722399168,我馬上反應過來是市政府的電話。」(記者查核該號碼為湖州市委辦公室電話)」

人口攝入純吊白塊10g即會中毒致死

「吊白塊」也叫吊白粉或雕白塊(粉),化學名為「次硫酸氫鈉甲醛」,為工業用強力漂白劑,食品中禁止使用。據1號醫網介紹,吊白塊進入人體後,對細胞有原漿毒作用,從而造成中毒者肺、肝、腎系統的損害。中毒以呼吸系統及消化道損傷為主要特徵。人經口攝入純吊白塊10g就會中毒致死,吊白塊也是致癌物質之一。

中毒症狀,較輕者表現為噴嚏、咳嗽、視物模糊、頭暈、上腹痛、乏力、嘔吐等;嚴重者,出現聲音嘶啞、胸痛、呼吸困難、咽喉與肺腦等部位水腫、腸胃穿孔出血、昏迷及休克等症狀,甚至死亡。另外,其中主要致毒物質甲醛可引發鼻咽癌、血液方面的腫瘤。

2002年7月,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出臺《禁止在食品中使用次硫酸氫鈉甲醛(吊白塊)產品的監督管理規定》,同年10月1日起實施。

海外媒體揭露的多起「白粉下毒」事件

事實上,中共當局使用類似白色粉末或其他不明物質加入食物中,提供訪民、異議人士等食用,造成身體不良反應甚至死亡消息,並非第一次傳出,並且時有所聞。多家海外媒體曾有相關報導。

《自由亞洲電臺》曾報導,2010年3月6號,到北京上訪的上海訪民盧銀娣被當局截訪人員截住,截訪人員請她吃了一頓飯後就出現中毒現象。

盧銀娣提到:「到了家以後我就睡覺了,睡了一會好一點了,下午睡一會又睡了,一直這樣一個星期,後來就變得頭漲頭疼。而且好像有無數隻螞蟻在全身爬,我都受不了了。」盧銀娣到現在都沒有痊癒。醫生給她服用大量排毒藥,7月9號檢查報告有脂肪肝,8月27號又檢查肝臟有多發性囊腫。

盧銀娣並對記者表示,很多訪民進去時人還很好,但沒多久就死亡了,如訪民鄭麗珠、承森、周明珠等就是實例。

大紀元2010年9月25日報導,曾到北京上訪的訪民瀋佩蘭表示,食物下毒的事,她也有聞,有位訪民在救濟站親眼看到工作人員在飲水內下一把白色粉末,這也讓她口再渴,也不敢喝救濟站的水,惶論食物。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2010年11月29日報導,北京救濟站的百餘上海訪民絕食抗議。一個原因是,許多訪民吃了救濟站提供的食物後,身體都有不良反應發生。訪民表示有人「親眼看見有一個人拿了兩把什麼白的東西,放在水桶裡」,吃了救濟站食物後,有人出現頭暈、嘔吐、胃脹、臉發腫、記憶力漸退等症狀,所以不敢吃裡面的食物。

近一個月的法輪功多起案例

海外明慧網也有許多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食物下不明有害物質的相關報導。光近一個月,即有多起報導案例。

明慧網二月十一日報導,家住哈爾濱市南崗區的法輪功學員褚秀和,二零零四年一月∼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和二零零七年四月∼二零零八年十月期間,幾次遭關至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她表示期間獄警指使犯人強制給她注射不明藥物,並在食物中投藥,致使她精神恍惚,身體虛弱,無法獨立走路,目前生活不能自理。

二月二十五日報導,北京法輪功學員瞿鳳祥,被非法勞教至身體極度虛弱後,才被送回家進行所謂「監外執行」。他在海淀看守所七筒二號時,曾喝了一瓶號裡提供的冰紅茶,喝完後,馬上感到頭暈,當晚,警察把瞿鳳祥拖到外面打針。

三月一日報導,湖南省懷化市鐵路南站退休職工廖元梅,一月份的一天早晨,屍體在其居住的樓下被人發現,死因尚待調查。據瞭解,因修煉法輪功,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廖元梅被挾持到「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洗腦班),期間被從頭頂注射了四支半稱為「轉化針」的不明藥物針劑,食用的飯也被放安眠藥和其它不明藥物。在被非法關押近一年時間,廖元梅體重從一百一十五斤降到了七十斤,整個人變形。

除了在勞教所、訪民救濟站等關押維權等人士的場所裡食物下毒,中共當局對人民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看中國曾就此做了《駭人聽聞的維穏方式:下毒及幅射》等相關報導。當局以竊入維權等人士家中下毒,及輻射照射等駭人的「維穩」方式,不斷挑戰人類的道德底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