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鄭秀文複合內幕 張衛健是「軍師」

發表:2011-03-09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來幫許志安追回鄭秀文的「軍師」,正是他的好友張衛健。在整個追愛過程中獻計獻策,張衛健終於讓許志安追回愛人。但許志安卻否認道:「他們(朋友們)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調。不過吃飯(被曝光)那件事來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藉機和大家分享。」

去年許志安公開與Michelle分手後,前助手潘恆章又自爆與他秘戀兩年,令他飽受打擊。而鄭秀文立即在微博寫了一段千字文章為許志安「平反」,更呼籲要大家放過他。而在許志安情緒低落時,鄭秀文十分關心他,經常致電安慰,又為他祈禱,讓他深受感動。之後,許志安經常與鄭秀文去教會,溝通越來越多。今年初,鄭秀文終於接受了許志安的複合要求。

據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實去年安仔和Michelle分手後,一班朋友就慫恿他跟Sammi複合,那段時間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安仔和Sammi都經常見面。安仔還向我吐露過,他很擔心輿論壓力,畢竟他們當年也是因為頂不住輿論壓力才分手的。其實,Sammi一直在安仔的心裡面,現在緣分到了,再走在一起一點都不奇怪。今年朋友聚會,大家見他們倆一起出現,雖然沒拉手,但兩個人粘得緊緊的,都知道他們是怎麼回事啦!」

據說,由於許志安超級喜歡小孩,而鄭秀文也希望40歲前成功懷孕,所以兩人決定今年8月在法國結婚。知情人透露,在國外註冊是張衛健的提議,而選在法國普羅旺斯行禮則是鄭秀文的意思,「Sammi一向喜歡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很漂亮,Sammi很久之前就已經說想在這個地方結婚,而安仔原來一直都記住,今年情人節拿著999朵玫瑰求婚時,還附上兩張去法國的機票」。不過,對於這個說法,許志安昨天在發布會上卻表示否認。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