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浩東芝加哥中領館維權抗議日記(2)

作者:杭浩東 發表:2011-03-16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發於母親含冤悲慘去世第47天,房屋被非法強拆第1273天。

今天是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也是我開始在中領館前抗議的第四天。天氣陰冷有雪。由於昨天下雨息了一天,今天我竟有點迫不及待地想奔赴工作地點中領館門前,好像要把昨天的損失挽回來似的。夜裡,我竟然夢見自己在開車去中領館的路上,真覺得自己把維權抗議當作了一份勞什子工作了,居然也上癮了。怪不得同事們都說我是工作狂呢,居然連這才開始了四天的維權抗議,就這樣不棄不舍了呢。當然,我是決心已下,不達目的是決不罷休的。

出得門來,只覺得寒風凜冽,天空中還飄著雪花,好冷啊!今天是這星期中最冷的一天了。可是這比我可憐的老母親現在所處更冷嗎?想到她含冤慘死,至今還孤零零地躺在那冷冰冰的太平間裡,我就心如刀絞。上海市黃浦區區政府直屬單位黃浦區房地產開發實業總公司,為了掠奪我們家在上海市中心黃金地段黃浦區麗園路268號的合法房產,官商勾結,竟慘無人道地非法綁架和殘害我年逾九旬的老母親,非法將我們家100多平方米的兩幢樓房夷為平地,家庭財產被掠奪一空。我母親活生生地被他們從家中綁架而去。而今她被殘害致死後,他們指著遺體,輕描淡寫地說,「這是你媽媽的屍體,你們去處理吧。」在今日之中國,人命還算是人命嗎?你就是傷害了別人的寵物,你還要給個說法呀。而這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啊!自古以來,殺人者償命,可那黃開公司法人代表、總經理王長寶因為有黃浦區區政府庇護,卻逍遙法外,繼續作惡,還逼我到中國領事館來維權示威。今天那怕就是為了他,這點冷又算得了什麼呢?

昨天新做的標語可發揮大作用了。到達中領館門口後,標語剛一舉起,就聽到背後傳來一聲驚呼,「這事發生在中國上海?」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對母女路過,看見我的標語,十分驚異。我停下步來,向他們敘述我們家的遭遇,那母親聽著聽著,眼睛都紅了起來,嘴裡喃喃自語,真沒想到在今天的上海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她們對我深表同情,並還主動為我以中領館為背景照了相。

正午時分,忽見幾輛警車呼嘯而來,直奔中領館門口停下,跳出幾個壯大警察。我不禁納悶,美國何時也開始打壓和平抗議示威了?為我一個也犯不著出動這麼多警察呀,更何況我又沒有違法犯規呀。芝加哥市不是窮得快要破產了麼,哪兒犯得著為我一人出動這麼大的警力,浪費公款呀?難道他們也有了大筆的「維穩費」了?正在胡思亂想中,只見一個警哥朝我逕直走來,到了面前,開口問道:「老鄉,你冷嗎?」「冷呀」我答道。哦,我突然醒悟他大概要請我去「喝茶」了。這麼冷的天,我是不會拒絕一杯免費熱茶或熱咖啡的。可惜,我的福氣沒那麼好,原來他是過來告訴我,等一會兒有另一個團體要到中領館前示威,他要我配合站在他們設置好的警戒線外的指定地點。哦,原來如此,虛驚一場。不過沒有喝到熱茶,也有點遺憾啊。於是我就用他的警車為背景,照了張相作為彌補吧。照完後回首一看,那警哥正看著我,捂著嘴在偷著樂呢。

今天來了好多主流媒體,又是攝相又是採訪,但都是衝著那個團體來的。不過也有記者對著我的標語牌發生了興趣,也猛拍猛照了一陣,不知我今晚是否有幸在大電視台上露面。但畢竟我的遭遇已被他們記錄了下來,也許過兩天,他們也會對我來一個專訪呢。

 

關於我們家的遭遇的詳述,請見: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yuanqing/2011/02/201102241905.shtml

歡迎各位朋友前來聲援和支持,歡迎海內外各界維權人士一起前來維權或將你們的遭遇電郵至我的郵箱。
 

歡迎中外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地址:100WestErieStreet,Chicago,Illinois60654

 

我的電話:815-616-0079

我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謝謝。
杭浩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