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浩东芝加哥中领馆维权抗议日记(2)

作者:杭浩东 发表:2011-03-16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发于母亲含冤悲惨去世第47天,房屋被非法强拆第1273天。

今天是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也是我开始在中领馆前抗议的第四天。天气阴冷有雪。由于昨天下雨息了一天,今天我竟有点迫不及待地想奔赴工作地点中领馆门前,好象要把昨天的损失挽回来似的。夜里,我竟然梦见自己在开车去中领馆的路上,真觉得自己把维权抗议当作了一份劳什子工作了,居然也上瘾了。怪不得同事们都说我是工作狂呢,居然连这才开始了四天的维权抗议,就这样不弃不舍了呢。当然,我是决心已下,不达目的是决不罢休的。

出得门来,只觉得寒风凛冽,天空中还飘着雪花,好冷啊!今天是这星期中最冷的一天了。可是这比我可怜的老母亲现在所处更冷吗?想到她含冤惨死,至今还孤零零地躺在那冷冰冰的太平间里,我就心如刀绞。上海市黄浦区区政府直属单位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为了掠夺我们家在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黄浦区丽园路268号的合法房产,官商勾结,竟惨无人道地非法绑架和残害我年逾九旬的老母亲,非法将我们家100多平方米的两幢楼房夷为平地,家庭财产被掠夺一空。我母亲活生生地被他们从家中绑架而去。而今她被残害致死后,他们指着遗体,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你妈妈的尸体,你们去处理吧。”在今日之中国,人命还算是人命吗?你就是伤害了别人的宠物,你还要给个说法呀。而这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啊!自古以来,杀人者偿命,可那黄开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王长宝因为有黄浦区区政府庇护,却逍遥法外,继续作恶,还逼我到中国领事馆来维权示威。今天那怕就是为了他,这点冷又算得了什么呢?

昨天新做的标语可发挥大作用了。到达中领馆门口后,标语刚一举起,就听到背后传来一声惊呼,“这事发生在中国上海?”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母女路过,看见我的标语,十分惊异。我停下步来,向他们叙述我们家的遭遇,那母亲听着听着,眼睛都红了起来,嘴里喃喃自语,真没想到在今天的上海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她们对我深表同情,并还主动为我以中领馆为背景照了相。

正午时分,忽见几辆警车呼啸而来,直奔中领馆门口停下,跳出几个壮大警察。我不禁纳闷,美国何时也开始打压和平抗议示威了?为我一个也犯不着出动这么多警察呀,更何况我又没有违法犯规呀。芝加哥市不是穷得快要破产了么,哪儿犯得着为我一人出动这么大的警力,浪费公款呀?难道他们也有了大笔的“维稳费”了?正在胡思乱想中,只见一个警哥朝我径直走来,到了面前,开口问道:“老乡,你冷吗?”“冷呀”我答道。哦,我突然醒悟他大概要请我去“喝茶”了。这么冷的天,我是不会拒绝一杯免费热茶或热咖啡的。可惜,我的福气没那么好,原来他是过来告诉我,等一会儿有另一个团体要到中领馆前示威,他要我配合站在他们设置好的警戒线外的指定地点。哦,原来如此,虚惊一场。不过没有喝到热茶,也有点遗憾啊。于是我就用他的警车为背景,照了张相作为弥补吧。照完后回首一看,那警哥正看着我,捂着嘴在偷着乐呢。

今天来了好多主流媒体,又是摄相又是采访,但都是冲着那个团体来的。不过也有记者对着我的标语牌发生了兴趣,也猛拍猛照了一阵,不知我今晚是否有幸在大电视台上露面。但毕竟我的遭遇已被他们记录了下来,也许过两天,他们也会对我来一个专访呢。

 

关于我们家的遭遇的详述,请见: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yuanqing/2011/02/201102241905.shtml

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声援和支持,欢迎海内外各界维权人士一起前来维权或将你们的遭遇电邮至我的邮箱。
 

欢迎中外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地址:100WestErieStreet,Chicago,Illinois60654

 

我的电话:815-616-0079

我的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
杭浩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