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任教育總監:重整旗鼓(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1-03-19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新任公共教育總監湯姆•圖拉客森

見面會上作樂觀講演(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東灣報導】3月17日下午,為歡迎加州新任公共教育總監湯姆•圖拉客森(Tom Torlakson),總監過渡委員會,東灣經濟發展聯盟和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在東灣校址聯合舉辦見面酒會,邀請州郡縣議員和教育機構人士參加,迎接總監到任。

見面酒會上,湯姆•圖拉客森作樂觀講演,例舉加州數所成功學校的教育試點和成功教學計畫;介紹新州長上任對教育未來發展政策的調整。他表示,教育一直是加州政策中的首位,教改和教育質量的提高乃加州當務之急。新任公共教育總監充滿樂觀,對加州教育重整旗鼓、更上層樓,在全美再度領先,信心十足。

對於圖拉客森的樂觀講演,東灣經濟發展聯盟執行主任凱倫•恩格爾表示,我們也同樣感到樂觀,儘管,加州的教育經費面臨危機,尤其是K-12的教育計畫,但我們已經看到,許多主要的大公司正在和加州州立大學建立起伙伴關係,來幫助提高教學加強學生能力。我們也已經看到,人們主動的來面對困難,自己想辦法去解決。未來州政府也將做出相應的政策調整。

當日見面會的代表還有來自阿拉米達縣建設建築會,阿縣勞工中心委員會,阿縣教育總監希拉•約旦,阿縣學校董事會聯合會,拜耳醫藥保健,加州建築施工理事會,加州國際電氣工人兄弟會,加州家長教師會,加州學校僱員協會,加州教師聯合會,加州教師協會,加州合併會,海沃德商會,西裔社區事務理事會(HCAC),奧克蘭大都會商會,佩拉爾塔家長教師會。

(左起):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校長穆罕默德•奎尤米(Mohammad Qayoumi),

教育總監湯姆•圖拉客森,東灣經濟發展聯盟執行主任凱倫•恩格爾(Karen Engel)

(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