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任教育总监:重整旗鼓(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1-03-19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新任公共教育总监汤姆•图拉客森

见面会上作乐观讲演(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东湾报道】3月17日下午,为欢迎加州新任公共教育总监汤姆•图拉客森(Tom Torlakson),总监过渡委员会,东湾经济发展联盟和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在东湾校址联合举办见面酒会,邀请州郡县议员和教育机构人士参加,迎接总监到任。

见面酒会上,汤姆•图拉客森作乐观讲演,例举加州数所成功学校的教育试点和成功教学计划;介绍新州长上任对教育未来发展政策的调整。他表示,教育一直是加州政策中的首位,教改和教育质量的提高乃加州当务之急。新任公共教育总监充满乐观,对加州教育重整旗鼓、更上层楼,在全美再度领先,信心十足。

对于图拉客森的乐观讲演,东湾经济发展联盟执行主任凯伦•恩格尔表示,我们也同样感到乐观,尽管,加州的教育经费面临危机,尤其是K-12的教育计划,但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主要的大公司正在和加州州立大学建立起伙伴关系,来帮助提高教学加强学生能力。我们也已经看到,人们主动的来面对困难,自己想办法去解决。未来州政府也将做出相应的政策调整。

当日见面会的代表还有来自阿拉米达县建设建筑会,阿县劳工中心委员会,阿县教育总监希拉•约旦,阿县学校董事会联合会,拜耳医药保健,加州建筑施工理事会,加州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加州家长教师会,加州学校雇员协会,加州教师联合会,加州教师协会,加州合并会,海沃德商会,西裔社区事务理事会(HCAC),奥克兰大都会商会,佩拉尔塔家长教师会。

(左起):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校长穆罕默德•奎尤米(Mohammad Qayoumi),

教育总监汤姆•图拉客森,东湾经济发展联盟执行主任凯伦•恩格尔(Karen Engel)

(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