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監獄三起命案被曝光 國安恐慌(組圖)

發表:2011-03-22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春市「610」非法組織派二人(一姓韓、一姓秦)專程趕到佳木斯市探聽情況。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海外明慧網消息,自2011年3月2日以來,法輪功學員秦月明、於雲剛和劉傳江在佳木斯監獄先後被酷刑致死的消息,被海外媒體報導披露後,受到國內外社會大眾的關注。近日獲悉,3月11日前後,中共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到佳木斯市調查,但並非調查誰參與迫害或追究凶手的責任,而是調查消息的來源,目前,秦月明、於雲剛家屬不斷被騷擾,同時面臨著中共各部門的巨大壓力。

派出所警察暗查、脅迫、跟蹤

3月8日,伊春市「610」派二人(目前已知一人姓韓、一人姓秦)專程趕到佳木斯市,與秦月明家人談話,探聽情況;3月14日晚,佳木斯市向陽區公安分局保衛派出所警察來到秦月明家人所租住的旅店,暗查、脅迫旅店工作人員說出秦月明的家人都與哪些人有過聯繫,並在秦月明家人所租住房間的對側入住了兩名保衛派出所的便衣,秦月明家人不斷被跟蹤。

住宅下被嚴密把守

除秦月明家人受到恐嚇外,於雲剛的四個哥哥、一個姐姐中有人也不斷受到佳木斯市國安、公安、「610」組織以及社區人員的騷擾,威脅,且住宅的樓下天天有國安、公安便衣「蹲守」,所用車輛頻繁更換。

24小時監控獄內所有人員的電話

明慧網消息指出,在秦月明、於雲剛和劉傳江三人被殘酷迫害致死的消息廣泛曝光後,從北京一直到佳木斯監獄的各監區都非常震驚。監區認為,這種對監獄大部分警察都隱瞞的殺人消息,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被國際媒體曝光,實在不可思議,懷疑監獄內部有人提供消息。因此,3月11日前後,國家安全部、公安部等部門秘密派人到佳木斯市調查,這些人至今還在佳木斯市。同時,他們開始對所有相關的人(包括非法輪功學員)的電話進行監控,對家屬進行跟蹤。從3月18日開始,對佳木斯監獄所有人員的電話進行全天二十四小時監控。

(點擊看相關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