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放鬆投資移民簽證限制

發表:2011-03-22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由於英國取消高技術移民,不少留學生都考慮申請二十萬英鎊的企業家移民。新法例把門檻降低至五萬英鎊,但資金需要由官方認可的投資機構提供,作為考核企業的市場潛力。

這一個新類別主要是吸引有創意及生意頭腦的海外人材來英創業。申請人如獲得官方認可的投資機構證明有意注資,可先取得六個月單次性的「准企業家簽證」,在英國籌備生意及投資項目,隨後再轉為企業家移民。五年後成為永久居民。

商務簽證須改革配合發展需要為了吸引企業家人材,新法例同時亦提供了企業家移民加快取得永久居留身份的途徑。

申請人若可創造十個全職工作職位,維持最少一年,便可在三年後提早取得永久居留權。申請人的企業在三年內取得五百萬的營業額,亦可提早取得永久居留權。

英國一直都是海外人士嚮往移民的國家。但由於門檻甚高,不少人只好選擇如澳洲及加拿大等國。但近年英國地產價格及英鎊匯率持續偏低,不少海外投資者已開始留意移民英國的機會。

新的法規走在歐美國家之前,且又減短了申請時間,最快只需三個月,無需英語要求,相比其它要輪候一至數年的國家,英國可望成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投資移民國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