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同居男友遭曝光(組圖)

發表:2011-03-2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據稱楊冪的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華漢。有消息稱,華漢出身豪門,身家不比楊子差,但為人低調,儘管也喜歡拍戲,並在北影讀書,但是志 不在做明星,也不太喜歡過於受關注。


楊冪馮紹峰

峰冪」之間基本無交流
從《宮》大熱之日起,馮紹峰、楊冪這對劇中情侶就屢屢傳出緋聞。雖然時不時也有質疑之聲出現,但馮紹峰 高調地在微博上示好,以及二人在共同出席活動時的親密樣子,加上二人的粉絲十分看好這段戀情,他們的「戀情」也一直處於「半公開」狀態。不過,隨著二人越 來越火和《宮》的播出完畢,二人的「戀情」出現了諸多紕漏,甚至他們身邊的人和當事人也開始否認了。

前幾天,《美人心計》劇組宣傳時,林心如就一語踢爆了他們的關係:「他們倆的關係是假的啊!」雖然後來發現情況不妙,連忙圓場,但這讓他們即將明朗的「沒關係」提前暴露了。其實不止林心如。昨日,出 席《美人心計》山東衛視新聞發 布會的陳鍵鋒也表示,在拍《美人心計》的時候,馮紹峰和楊冪沒什麼對手戲,而且在片場基本上無交流,根本不像是戀人的樣子。

楊冪和馮紹峰因《宮》傳出緋聞,雖然當時兩人都曾闢謠稱「只是朋友」,但最近隨著兩人合作的另一部戲 《美人心計》的上星宣傳,兩人的戀情再度被炒熱!昨天,《美人心計》在濟南舉辦了開播新聞發布會,該劇將於4月4日在山東衛視播出。然而,發布會卻幾乎成 了「峰冪戀」的闢謠會,所有人的說法都印證了一點——「峰冪戀」只是炒作。有知情人爆料,楊冪早有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華漢。也有一種說法,楊冪一直以 來暗戀謝霆鋒,目前感情仍是空窗期。總而言之,最近紅得發紫的楊冪的戀情撲朔迷離,堪稱是一出「美人心計」。

細心的讀者不難發現,在「峰冪戀」之前,有關楊冪的緋聞更是少之又少。有網友爆料,楊冪之所以藏這麼 深,是因為楊冪早在大學期間就已經有男友,這位神秘男子相當低調,不喜歡女友以緋聞炒作。

 
謝霆鋒和楊冪

從來沒有對謝霆鋒忘情  
楊冪暗戀謝霆鋒?這並非虛言。早在楊冪成名之前,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多次表示過,自己暗戀謝霆鋒。在 眾多合作過的男藝人中,楊冪獨獨對謝霆鋒很有感覺,可惜兩人合作完之後就成了好朋友,這也讓楊冪大呼「悲哀」。

在拍攝《新京城四少》的時候,楊冪將在劇中與兩位富家子弟產生愛情。《新京城四少》中的周傑、富大龍、 遲帥、袁文康童家四兄弟,也被網友拿來與現實中的「京城四少」汪 小菲、汪雨、王爍、王珂四人對號入座,而楊冪將會和其中兩位「富公子」富大龍、遲帥產生愛情。不過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期待哪種愛情 時,楊冪稱:「我真的很羨慕張柏芝,如果哪一天我也能碰上謝霆鋒一樣的男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跟他走。」

3月18日,東方影視盛典在北京舉行,楊冪在給自己的超級偶像謝霆鋒頒獎時,她羞紅了臉,謝霆鋒倒是一 點也不尷尬,大方與楊冪擁抱。這一場景被網友廣泛議論,稱楊冪至今未對謝霆鋒忘情。這種說法的一大佐證就是,「峰冪戀」傳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楊冪卻總表示 自己很忙,沒空談戀愛,一直在期待愛情。


楊冪

楊冪早和富二代男友同居  
據稱楊冪的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華漢。有消息稱,華漢出身豪門,身家不比楊子差,但為人低調,儘管也喜 歡拍戲,並在北影讀書,但是志不在做明星,也不太喜歡過於受關注。

那「峰冪戀」真的只是空穴來風?昨日,記者在山東衛視《美人心計》新聞發布會現場跟一位電視人聊到了這個問題。這位資深電視人表示,這 也是演員的無奈。因為劇要宣傳,必須有話題,而神仙眷侶的戀情又被大家關注,所以只好犧牲一下演員為利益用來炒作。「其實說犧牲也不準確,因為在收視上升 的同時,演員的受關注度也會直線提高,這也算是雙贏啊,所以沒有演員會拒絕這種炒作。」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