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同居男友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1-03-29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据称杨幂的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华汉。有消息称,华汉出身豪门,身家不比杨子差,但为人低调,尽管也喜欢拍戏,并在北影读书,但是志 不在做明星,也不太喜欢过于受关注。


杨幂冯绍峰

峰幂”之间基本无交流
从《宫》大热之日起,冯绍峰、杨幂这对剧中情侣就屡屡传出绯闻。虽然时不时也有质疑之声出现,但冯绍峰 高调地在微博上示好,以及二人在共同出席活动时的亲密样子,加上二人的粉丝十分看好这段恋情,他们的“恋情”也一直处于“半公开”状态。不过,随着二人越 来越火和《宫》的播出完毕,二人的“恋情”出现了诸多纰漏,甚至他们身边的人和当事人也开始否认了。

前几天,《美人心计》剧组宣传时,林心如就一语踢爆了他们的关系:“他们俩的关系是假的啊!”虽然后来发现情况不妙,连忙圆场,但这让他们即将明朗的“没关系”提前暴露了。其实不止林心如。昨日,出 席《美人心计》山东卫视新闻发 布会的陈键锋也表示,在拍《美人心计》的时候,冯绍峰和杨幂没什么对手戏,而且在片场基本上无交流,根本不像是恋人的样子。

杨幂和冯绍峰因《宫》传出绯闻,虽然当时两人都曾辟谣称“只是朋友”,但最近随着两人合作的另一部戏 《美人心计》的上星宣传,两人的恋情再度被炒热!昨天,《美人心计》在济南举办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4日在山东卫视播出。然而,发布会却几乎成 了“峰幂恋”的辟谣会,所有人的说法都印证了一点——“峰幂恋”只是炒作。有知情人爆料,杨幂早有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华汉。也有一种说法,杨幂一直以 来暗恋谢霆锋,目前感情仍是空窗期。总而言之,最近红得发紫的杨幂的恋情扑朔迷离,堪称是一出“美人心计”。

细心的读者不难发现,在“峰幂恋”之前,有关杨幂的绯闻更是少之又少。有网友爆料,杨幂之所以藏这么 深,是因为杨幂早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有男友,这位神秘男子相当低调,不喜欢女友以绯闻炒作。

 
谢霆锋和杨幂

从来没有对谢霆锋忘情  
杨幂暗恋谢霆锋?这并非虚言。早在杨幂成名之前,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多次表示过,自己暗恋谢霆锋。在 众多合作过的男艺人中,杨幂独独对谢霆锋很有感觉,可惜两人合作完之后就成了好朋友,这也让杨幂大呼“悲哀”。

在拍摄《新京城四少》的时候,杨幂将在剧中与两位富家子弟产生爱情。《新京城四少》中的周杰、富大龙、 迟帅、袁文康童家四兄弟,也被网友拿来与现实中的“京城四少”汪 小菲、汪雨、王烁、王珂四人对号入座,而杨幂将会和其中两位“富公子”富大龙、迟帅产生爱情。不过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期待哪种爱情 时,杨幂称:“我真的很羡慕张柏芝,如果哪一天我也能碰上谢霆锋一样的男人,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跟他走。”

3月18日,东方影视盛典在北京举行,杨幂在给自己的超级偶像谢霆锋颁奖时,她羞红了脸,谢霆锋倒是一 点也不尴尬,大方与杨幂拥抱。这一场景被网友广泛议论,称杨幂至今未对谢霆锋忘情。这种说法的一大佐证就是,“峰幂恋”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杨幂却总表示 自己很忙,没空谈恋爱,一直在期待爱情。


杨幂

杨幂早和富二代男友同居  
据称杨幂的同居男友是北影富二代华汉。有消息称,华汉出身豪门,身家不比杨子差,但为人低调,尽管也喜 欢拍戏,并在北影读书,但是志不在做明星,也不太喜欢过于受关注。

那“峰幂恋”真的只是空穴来风?昨日,记者在山东卫视《美人心计》新闻发布会现场跟一位电视人聊到了这个问题。这位资深电视人表示,这 也是演员的无奈。因为剧要宣传,必须有话题,而神仙眷侣的恋情又被大家关注,所以只好牺牲一下演员为利益用来炒作。“其实说牺牲也不准确,因为在收视上升 的同时,演员的受关注度也会直线提高,这也算是双赢啊,所以没有演员会拒绝这种炒作。”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