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楊佳

作者:豬圈裡的公民 發表:2011-04-02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生的平凡,死的壯烈,為了尊嚴,英雄不朽!!!

他去了,義無反顧,他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二十八歲。

他是這暗夜裡的火把,蒼茫大海裡的燈塔。在今天,獨裁專制把自己裝扮得多麼美麗、光鮮、楚楚動人,但是,它對它的人民的掠奪、奴役、欺詐、鎮壓、屠殺的本性並沒有絲毫的改變,而是更加隱蔽、瘋狂、肆無忌憚;它只為一己私利或維護既得利益,便可用冠冕堂皇的虛假理由毫無節制地動用公權力鎮壓、屠殺、摧殘人民,它是嗜血、變態的惡魔,它只為個人的窮奢極欲、好惡,就瘋狂地掠奪人民、不計後果地破壞環境、殘害人民,它給我們帶不來希望和光明的未來,它只是種下革命的火種。這個幽靈在中華民族的上空遊蕩了幾千年之久,我們的每一寸土地都可以挖出冤魂的纍纍白骨,每一個角落都有被壓制的仇恨和憤怒,每一個村落每一個社區都有血淚的控訴在被深埋-------2010年的兩會,既得利益者的傀儡、代理人溫家寶假惺惺地說「要讓人民活的有尊嚴」,今年的兩會上吳邦國就赤裸裸地向世界宣言「五不搞」;尊嚴是與生俱來的人的基本權利,不是任何人或組織給的,我們的總理居然會說出如此低劣的話,它們的喉舌更是一派稱頌;今天,就因一隻茉莉花,就有多少我們的同胞、我們的良知被談話、被失蹤、被關押、被虐待、被文字獄、被重刑加身!!!更不必說那些企圖與中共談判分享權利的異議派別或人士,至於民主,那更是洪水猛獸;就算是諾和獎的劉曉波之流,簡直就是站在中共匪幫的立場上為其設想著鋪鋪後路者,也被重刑伺候,只不過有《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的討好,被監獄貴族了;而那些剛正的良知們的處境也只有鬼知道!!!

楊佳,在我得知他的行為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讚許、振奮、感慨。到今天,兩年多的時間過去,我終於可以翻牆上網了,接觸到了大量真相、不同的反思,但是我沒有更改我最初的反應。我在2011年3月的最後一天,了卻了我兩年多的心願——我要找到楊佳墓,我要去給他獻花,告慰他的英靈!

今天,我的祖國已完全進入貪榮娼盛的權匪時代,三權分立、主權在民的公民社會被權匪們視為「顛覆國家政權」的重罪剿殺。十三億的炎黃子孫之中,權匪們窮奢極欲、荒淫無恥、瘋狂掠奪、殘酷鎮壓、惶惶不可終日,臣民們屈辱地、變態地苟延殘喘地生存,誰都沒有做人的尊嚴。楊佳者少之又少,貧寒卻尊嚴,孤獨但勇武,他用自己青春年少的生命向既得利益的權匪們證明人權是與生俱來的——「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他終於在絕大多數人都選擇令人窒息的沉默是時,強有力用刀與血說「不」!!楊佳,在他精心謀劃、毅然決然地向傲慢的、腐朽的、凶殘的獨裁專制的鷹爪巢穴邁出豪邁的腳步時,是何等的驚天地泣鬼神,在如此舍生忘死地個人面對凶神惡煞的專制機器時,仍然處亂不驚、堅守原則,不殺保安,不動女警——楊佳,我為你含淚、我為你動容,好樣兒的,我的兄弟!!!

偽君子白岩松的妄言、 投機者余傑的黑論,在這個怒放的生命面前顯現無恥可笑!前者像豬狗一樣活著,楊佳為了尊嚴讓自己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二十八歲!

楊佳,你的壯舉讓多少屈辱的生命感到尊嚴,讓那些既得利益者和它們圈養的奴才膽戰心驚!

楊佳,你才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你是民主的希望燈塔,你是真正的刀客,你是先鋒。那六個楊佳刀下的冤鬼,我只有一絲悲憫給你們,就讓上帝去撫慰你們吧——對於你們所服務的獨裁專制機構所製造的罄竹難書的罪惡、殘害的無數的冤魂,你們才是應該含笑九泉的。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