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杨佳

作者:猪圈里的公民 发表:2011-04-02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生的平凡,死的壮烈,为了尊严,英雄不朽!!!

他去了,义无反顾,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二十八岁。

他是这暗夜里的火把,苍茫大海里的灯塔。在今天,独裁专制把自己装扮得多么美丽、光鲜、楚楚动人,但是,它对它的人民的掠夺、奴役、欺诈、镇压、屠杀的本性并没有丝毫的改变,而是更加隐蔽、疯狂、肆无忌惮;它只为一己私利或维护既得利益,便可用冠冕堂皇的虚假理由毫无节制地动用公权力镇压、屠杀、摧残人民,它是嗜血、变态的恶魔,它只为个人的穷奢极欲、好恶,就疯狂地掠夺人民、不计后果地破坏环境、残害人民,它给我们带不来希望和光明的未来,它只是种下革命的火种。这个幽灵在中华民族的上空游荡了几千年之久,我们的每一寸土地都可以挖出冤魂的累累白骨,每一个角落都有被压制的仇恨和愤怒,每一个村落每一个社区都有血泪的控诉在被深埋-------2010年的两会,既得利益者的傀儡、代理人温家宝假惺惺地说“要让人民活的有尊严”,今年的两会上吴邦国就赤裸裸地向世界宣言“五不搞”;尊严是与生俱来的人的基本权利,不是任何人或组织给的,我们的总理居然会说出如此低劣的话,它们的喉舌更是一派称颂;今天,就因一只茉莉花,就有多少我们的同胞、我们的良知被谈话、被失踪、被关押、被虐待、被文字狱、被重刑加身!!!更不必说那些企图与中共谈判分享权利的异议派别或人士,至于民主,那更是洪水猛兽;就算是诺和奖的刘晓波之流,简直就是站在中共匪帮的立场上为其设想着铺铺后路者,也被重刑伺候,只不过有《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的讨好,被监狱贵族了;而那些刚正的良知们的处境也只有鬼知道!!!

杨佳,在我得知他的行为时的第一反应就是赞许、振奋、感慨。到今天,两年多的时间过去,我终于可以翻墙上网了,接触到了大量真相、不同的反思,但是我没有更改我最初的反应。我在2011年3月的最后一天,了却了我两年多的心愿——我要找到杨佳墓,我要去给他献花,告慰他的英灵!

今天,我的祖国已完全进入贪荣娼盛的权匪时代,三权分立、主权在民的公民社会被权匪们视为“颠覆国家政权”的重罪剿杀。十三亿的炎黄子孙之中,权匪们穷奢极欲、荒淫无耻、疯狂掠夺、残酷镇压、惶惶不可终日,臣民们屈辱地、变态地苟延残喘地生存,谁都没有做人的尊严。杨佳者少之又少,贫寒却尊严,孤独但勇武,他用自己青春年少的生命向既得利益的权匪们证明人权是与生俱来的——“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他终于在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令人窒息的沉默是时,强有力用刀与血说“不”!!杨佳,在他精心谋划、毅然决然地向傲慢的、腐朽的、凶残的独裁专制的鹰爪巢穴迈出豪迈的脚步时,是何等的惊天地泣鬼神,在如此舍生忘死地个人面对凶神恶煞的专制机器时,仍然处乱不惊、坚守原则,不杀保安,不动女警——杨佳,我为你含泪、我为你动容,好样儿的,我的兄弟!!!

伪君子白岩松的妄言、 投机者余杰的黑论,在这个怒放的生命面前显现无耻可笑!前者像猪狗一样活着,杨佳为了尊严让自己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二十八岁!

杨佳,你的壮举让多少屈辱的生命感到尊严,让那些既得利益者和它们圈养的奴才胆战心惊!

杨佳,你才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你是民主的希望灯塔,你是真正的刀客,你是先锋。那六个杨佳刀下的冤鬼,我只有一丝悲悯给你们,就让上帝去抚慰你们吧——对于你们所服务的独裁专制机构所制造的罄竹难书的罪恶、残害的无数的冤魂,你们才是应该含笑九泉的。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