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菲菲被打後終亮相 僵硬(組圖)

發表:2011-04-0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題背景:孫菲菲挨打
記者當日接到爆料,稱孫菲菲在劇組現場被幾個大男人打至「疑是腦震盪」,記者多方求證,但該劇組封口以對。 製片人: 「不光導演,我也很想打孫菲菲!」

報料人是孫菲菲的助理劉蕾,她稱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孫菲菲在遼寧鳳城拍攝《血色戀情》時,被劇組工作人員暴力毆打。她描述的事情經過甚是慘烈:當時她和孫菲菲在一處深山外景地,結束A組拍攝工作回到自己車上,途中突然被導演一行人襲擊,劉蕾稱自己「被劇組三個男人突然從背後蒙住了頭,按倒在地」,她拚命掙脫後看到這樣一幕:導演助理楊兆華走到孫菲菲面前挑釁,「孫老師,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你之前說我不是個東西?」緊接著「一口唾沫吐在孫菲菲臉上,緊接著抬手就是一巴掌……又是拳頭又是巴掌打在孫菲菲的頭上、臉上,孫菲菲下意識抓住對方的衣領,卻被楊兆華用力推倒在地,拳打腳踢。孫菲菲爬了起來,又被楊推倒,繼續毆打」。

劉蕾悲憤地說,當時現場只有一個副導演張晶上前勸阻,其餘都是導演的人,「菲菲問導演張漢傑,‘打人是你指使的嗎?’張還面帶微笑,說就是要給她個教訓!現場製片姚遠又把孫菲菲推到,繞到她背後狠踢了兩腳。」劉蕾說這幾人都是一米八的大漢,她們兩人毫無招架之力,最後是一個善良的劇務「黃毛」把孫菲菲抱到山下。事情發生後,孫菲菲的經紀人穆小勇第一時間與該劇製片人金峰交涉,「但金峰卻要求穆小勇召回孫菲菲立刻撤出劇組,說剩下的8場戲導演張漢傑不拍了,並且威脅說如果孫菲菲繼續拍攝的話,導演還會再次毆打孫菲菲,金峰還說,不光是導演,他本人也很想打孫菲菲!」

劉蕾告訴記者,自己現在已回到老家休養,在京治療的孫菲菲情況不妙,「頭疼日益加重,眼睛視物模糊重影,兼有嘔吐,懷疑被打成腦震盪」,而孫菲菲的一位律師朋友表示,會根據她的傷情,追究打人者刑事責任。

摘要:宮廷大劇《美人心計》首映大典將於4月3日晚8點26分在安徽衛視播出。該劇編劇、製片人於正攜劇中主演林心如、陳鍵鋒、楊冪、馮紹峰、王麗坤、戚薇、孫菲菲等人將與由王小川等10人主持團現場「交鋒」,上演一場頗具心計、精彩紛呈的首映大典。

宮廷大劇《美人心計》首映大典將於4月3日晚8點26分在安徽衛視播出。該劇編劇、製片人於正攜劇中主演林心如、陳鍵鋒、楊冪、馮紹峰、王麗坤、戚薇、孫菲菲等人將與由王小川等10人主持團現場「交鋒」,上演一場頗具心計、精彩紛呈的首映大典。

據瞭解,在首映大典中,在《美人心計》中扮演劉啟的高昊和扮演張太后的蘇青被首映製作團隊成功「收買」,將成為主持人之一,他們在場上數次「逼問」劇中主演,巧妙製造尷尬話題。當蘇青問林心如「如果這個世界上只剩下陳鍵鋒和羅晉兩位男士的話,你會選擇誰?」時,場面驟然升溫,所有人都期待著林心如的答案。

「蜂蜜戀」此前被炒得沸沸揚揚,主持人問該劇編劇、製片人於正,楊冪、馮紹峰的「蜂蜜組合」和馮紹峰、胡杏兒的「章魚組合」哪一種更登對?於正毫不猶豫地高呼:「 蜂蜜更棒!」於正還透露,楊冪、胡杏兒、安以軒等女演員都是馮紹峰推薦給自己的。



孫菲菲與楊冪

孫菲菲僵硬

孫菲菲亮相


孫菲菲亮相


孫菲菲亮相



孫菲菲剛出道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