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被打后终亮相 僵硬(组图)

发表:2011-04-0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题背景:孙菲菲挨打
记者当日接到爆料,称孙菲菲在剧组现场被几个大男人打至“疑是脑震荡”,记者多方求证,但该剧组封口以对。 制片人: “不光导演,我也很想打孙菲菲!”

报料人是孙菲菲的助理刘蕾,她称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辽宁凤城拍摄《血色恋情》时,被剧组工作人员暴力殴打。她描述的事情经过甚是惨烈:当时她和孙菲菲在一处深山外景地,结束A组拍摄工作回到自己车上,途中突然被导演一行人袭击,刘蕾称自己“被剧组三个男人突然从背后蒙住了头,按倒在地”,她拼命挣脱后看到这样一幕:导演助理杨兆华走到孙菲菲面前挑衅,“孙老师,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你之前说我不是个东西?”紧接着“一口唾沫吐在孙菲菲脸上,紧接着抬手就是一巴掌……又是拳头又是巴掌打在孙菲菲的头上、脸上,孙菲菲下意识抓住对方的衣领,却被杨兆华用力推倒在地,拳打脚踢。孙菲菲爬了起来,又被杨推倒,继续殴打”。

刘蕾悲愤地说,当时现场只有一个副导演张晶上前劝阻,其余都是导演的人,“菲菲问导演张汉杰,‘打人是你指使的吗?’张还面带微笑,说就是要给她个教训!现场制片姚远又把孙菲菲推到,绕到她背后狠踢了两脚。”刘蕾说这几人都是一米八的大汉,她们两人毫无招架之力,最后是一个善良的剧务“黄毛”把孙菲菲抱到山下。事情发生后,孙菲菲的经纪人穆小勇第一时间与该剧制片人金峰交涉,“但金峰却要求穆小勇召回孙菲菲立刻撤出剧组,说剩下的8场戏导演张汉杰不拍了,并且威胁说如果孙菲菲继续拍摄的话,导演还会再次殴打孙菲菲,金峰还说,不光是导演,他本人也很想打孙菲菲!”

刘蕾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已回到老家休养,在京治疗的孙菲菲情况不妙,“头疼日益加重,眼睛视物模糊重影,兼有呕吐,怀疑被打成脑震荡”,而孙菲菲的一位律师朋友表示,会根据她的伤情,追究打人者刑事责任。

摘要:宫廷大剧《美人心计》首映大典将于4月3日晚8点26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携剧中主演林心如、陈键锋、杨幂、冯绍峰、王丽坤、戚薇、孙菲菲等人将与由王小川等10人主持团现场“交锋”,上演一场颇具心计、精彩纷呈的首映大典。

宫廷大剧《美人心计》首映大典将于4月3日晚8点26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携剧中主演林心如、陈键锋、杨幂、冯绍峰、王丽坤、戚薇、孙菲菲等人将与由王小川等10人主持团现场“交锋”,上演一场颇具心计、精彩纷呈的首映大典。

据了解,在首映大典中,在《美人心计》中扮演刘启的高昊和扮演张太后的苏青被首映制作团队成功“收买”,将成为主持人之一,他们在场上数次“逼问”剧中主演,巧妙制造尴尬话题。当苏青问林心如“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陈键锋和罗晋两位男士的话,你会选择谁?”时,场面骤然升温,所有人都期待着林心如的答案。

“蜂蜜恋”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主持人问该剧编剧、制片人于正,杨幂、冯绍峰的“蜂蜜组合”和冯绍峰、胡杏儿的“章鱼组合”哪一种更登对?于正毫不犹豫地高呼:“ 蜂蜜更棒!”于正还透露,杨幂、胡杏儿、安以轩等女演员都是冯绍峰推荐给自己的。



孙菲菲与杨幂

孙菲菲僵硬

孙菲菲亮相


孙菲菲亮相


孙菲菲亮相



孙菲菲刚出道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