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主創重聚首 容顏大變(組圖)

發表:2011-04-07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日,歷經18年後,經典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劇組終於重聚了,許仙葉童、青蛇陳美琪、觀音阮虔芷、採因徐慧宣等集體現身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節目,遺憾的是因為有工作在身白娘子趙雅芝未能到場,法海乾德門也因為身體不適未能現身節目現場。葉童、陳美琪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達了對於白娘子趙雅芝沒能出席的遺憾,訪問中葉童一時興起希望浙江衛視可以協助排一出舞台劇,「我們三人就可以真正的再度重聚了。」

這一次在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的節目中,最大的看點無非就是《新白》演員的18年後重聚,幾乎都要夢想成真的時候,意外卻發生了。因為趙雅芝無法出席,外界的猜測和質疑不斷,紛紛指向葉童認為是兩人的不和造成白娘子無法出席。葉童在現場接受記者訪問時一再澄清事情完全不是這樣,「聽說雅芝姐今天有其他工作,她不能來我很失望,但這個圈子的工作本來就很被動,我覺得她應該很想來。」

對於兩人不和,葉童很幽默地解釋說:「要說我們有什麼問題的話,就是我很嫉妒雅芝姐比我美,每次見到她都忍不住要多看兩眼,其他的就是媒體常常喜歡用緋聞來寫新聞吧,不是相愛那就一定是不和,我們沒法相愛那就是不和吧。」陳美琪談及當年是不是有什麼矛盾和不和存在時,陳美琪表示並沒有這樣的事,「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妥,就算是有18年都過去了怎麼還會存在矛盾呢!」


昔日主創再聚首


小青的扮演者陳美琪

昔日主創再聚首

昔日主創再聚首

小青的扮演者陳美琪

葉童

陳美琪與葉童

昔日劇照

昔日舊照

昔日合影

昔日劇照

昔日劇照

昔日劇照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