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主创重聚首 容颜大变(组图)

发表:2011-04-0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日,历经18年后,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终于重聚了,许仙叶童、青蛇陈美琪、观音阮虔芷、采因徐慧宣等集体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遗憾的是因为有工作在身白娘子赵雅芝未能到场,法海干德门也因为身体不适未能现身节目现场。叶童、陈美琪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达了对于白娘子赵雅芝没能出席的遗憾,访问中叶童一时兴起希望浙江卫视可以协助排一出舞台剧,“我们三人就可以真正的再度重聚了。”

这一次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节目中,最大的看点无非就是《新白》演员的18年后重聚,几乎都要梦想成真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因为赵雅芝无法出席,外界的猜测和质疑不断,纷纷指向叶童认为是两人的不和造成白娘子无法出席。叶童在现场接受记者访问时一再澄清事情完全不是这样,“听说雅芝姐今天有其他工作,她不能来我很失望,但这个圈子的工作本来就很被动,我觉得她应该很想来。”

对于两人不和,叶童很幽默地解释说:“要说我们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是我很嫉妒雅芝姐比我美,每次见到她都忍不住要多看两眼,其他的就是媒体常常喜欢用绯闻来写新闻吧,不是相爱那就一定是不和,我们没法相爱那就是不和吧。”陈美琪谈及当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和不和存在时,陈美琪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妥,就算是有18年都过去了怎么还会存在矛盾呢!”


昔日主创再聚首


小青的扮演者陈美琪

昔日主创再聚首

昔日主创再聚首

小青的扮演者陈美琪

叶童

陈美琪与叶童

昔日剧照

昔日旧照

昔日合影

昔日剧照

昔日剧照

昔日剧照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