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籠罩著中南海(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11-04-10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恐懼籠罩著中南海」。中南海這些高官們,以及共產黨所有這些中央到地方的高官以及他們的家屬,都籠罩著由日本傳過來的核輻射的威脅,這個威脅與日俱增而並沒有減少。

根據最近的消息,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發出警告,日本福島核電一廠已經停止了運作的核子反應爐可能發生再凝結狀態。也就是說,爐內核物質原來已經停止了核分裂,但是因為不明的原因,現在又重新進入了分裂的連鎖反應,這樣一來,恐怕會導致核輻射外泄增加,國際原子能總署建議日本,應該擴大核電廠周圍的疏散範圍。如果這部分燃料再重新進入凝結狀態,那麼目前仍然在核電廠裡幾百名的福島勇士,都陷入了非常危急的威脅之中,不僅僅面對隨時爆炸的危險,爆炸瞬間閃爍的藍光,具有大量殺傷力的中子跟伽瑪射線也會大量的放出。

這個消息出來,也就是說,在今後的日子裡頭,從日本傳入到中國的高空,以後降入到中國大地的核輻射將會增加。那為什麼說中南海籠罩在恐懼之中呢?因為中南海這些高官們都生活在中國大地上,除非他們離開中國,要麼,不管他是高官,他的家屬、他的子女,都在這個威脅的陰影之中。這個陰影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原因是日本的核電站不安全,甚至有爆炸的危險。大量增加輻射,類似1986年烏克蘭的切爾諾貝爾核電站的爆炸。

我們回想一下,在2003年SARS剛剛出來的時候,中國高官們信誓旦旦,發誓說中國沒有SARS,可是一旦 SARS發現之後,這高官們跑得比誰都快,像兔子一樣,跑得非常的快,想躲掉這場瘟疫。可是中國現在面臨核輻射的威脅,以及中國正在運作的核電站,存在著大量的隱患與威脅,正籠罩著全中國,也同樣威脅著共產黨的高官以及他們的家屬。我們看看這個核輻射的威脅,它來自於何方?以及它有多大的強度?

現在中國除了西藏沒有查到日本核輻射的污染之外,已經測出來的,在中國有25個省市都已經有了核輻射微粒的降落。那麼這裡邊有四種核輻射的元素是非常危險的,有同位素碘-131、銫-137、鍶-90、鈈-239,這些對人體是比較危險,因為它們非常接近人體自然所需要的物質,很容易進入到人體的組織裡頭。一旦人體受到這微量的放射性核射污染之後,雖然你目前看不出它立即對你身體的健康有多大影響,但是長而久之,增加了它的輻射量,久而久之,會對人們的身體會產生不可預料的威脅和危害,其中碘-131,因為人體需要碘,這個碘-131和人類所需要的碘非常類似,它很容易侵入到人的身體。而131是危害最輕的一個,它半衰期只有8天,降到不到一個月你就消除掉。可是銫-137、鍶-90和鈈-239就可不那麼簡單了,銫-137它的半衰期是大約是30年,它可以沉澱在海洋,沉澱在土壤裡面,土壤裡所種出的農作物給人吃,這食物鏈如果濃度很高的話,那人就受到了危害。

「鈈」是具有強烈放射性的超鈾的元素,現在都用在核武器裡頭或核反應爐裡頭,一旦侵入到人體就會潛伏在人體肺部、骨骼的組織細胞當中,破壞細胞的基因,也提高了患癌症的風險。而這一個放射性的元素半衰期很長,現在最危險的一個是鈈-239,它的半衰期是2.4億萬年,所以處理上非常困難。而這些元素我們所講的「碘、銫、鈈」這些都會從福島核電廠輻射出來、慢慢會傳過來,如果一旦核電廠爆炸了,那就會像烏克蘭切爾諾貝爾(Chernobyl)核電站爆炸造成同樣的核輻射結果。

那這四種元素通過什麼方式、途徑進入到人體呢?一個是吸呼,一個是飲食,一個皮膚接觸,還有一個是傷口的侵入。那麼前兩種是最容易的,當你呼吸道吸收到這種微量的核污染進來就會影響你的身體;當你吃、食物鏈中間,現在牛奶、牛肉由於牛吃草,草因為受到污染、土地受到污染,所以最後會進入到食品鏈,進入到人體,這是非常難以防範的。難道共產黨人、這些高官他們不害怕嗎?他們會不會又想把中國老百姓丟掉不管,完了他們可以安然無恙?做不到的!他們同樣在一個恐懼的籠罩之中。這是第一個,由於外來的核污染所造成的恐懼。

第二個恐懼,就是中國自己本身正在建造的核電廠,現在中國有13個正在運行的核電機組,這都是類似於日本福島那個類型的、核電第二代改進型的機組,那正在組建的還有30個,那有計畫要增加90個核電廠,這些核電廠所採用的技術大部分是進口的,都是普遍正在全世界運用中的第二代改進型,而這個正是日本福島核電廠所造成事故的那種類型,其中最大的毛病在於什麼呢?

你看這次福島,由於地震結果、海嘯上來把它的核反應爐的冷卻系統的供水系統破壞了,供水系統破壞的原因在於沒有電源,這電源是外來的、不是本身產生的,外來電源中斷以後,供水系統停止,造成核反應爐的溫度急劇上升,產生氫爆炸、核棒的高溫熔化,造成了核輻射,這是第一個因素。

第二個因素,現在他所採取的核反應的原理是採取核棒反應這種機制,那這個類型正好是第二代改進型最大的弊病。現在美國和法國正在研究第三代,他們改變了一個方式,使冷卻系統自動化,在電廠的反應爐上頭儲藏了有幾千噸的冷水,一旦冷卻系統自己不能運作的時候,這個水會自動降下來冷卻這個反應爐,這是第三代最主要的改進。

那至於要改變、不用核棒來進行核反應的這個機制,那已經叫作第四代的改進,那就更遙遠了,還正在研發中間,還沒開始生產。那麼現在中國為了要改變大量使用煤炭的結果,是要增加核發電量的比重,從目前2%∼3%要增加到10%∼15%,所以要普遍在中國人口密集的地方建造核反應爐,而這反應爐用都是採用現在第二代改良型的,而它基本的缺陷沒有改變,一旦中國發生了地震、海嘯或是任何人類不可預測的一些災禍的話,那些電廠就變成是核爆炸。

所以在福島核電站事件出來之後,溫家寶召開會議,要求停止建設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核電廠,並且不批准今後還要擴建的、增加的核電廠,這條緊急措施受到了批判、抵制,那這是一個中國走核電站能源路線的問題。

第二,中國現在的核電廠存在相當多的問題,第一個問題,就是「核乏材料」沒法處理,核乏材料指的什麼呢?指的是在核反應爐裡邊使用過的材料,它拿出來以後沒辦法盡快地處理,還放在發電廠的邊上,就好像福島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把核發材料放在那裡,造成了核輻射;另外一個就是核廢料,有高強度地核輻射的廢料,如何處理?這兩個材料中國都沒有解決。

那這就變成…就是掛在頭上一個「達摩克里斯之劍」一樣,你儘管蓋了很多很多的核電廠,可是你的安全問題你不考慮,你只顧發電,但是你的後沿走火的時候,你根本沒有自來水龍頭去救火,這些是目前中國核電站正存在的問題,並且中國核發電廠建造……沒有法規建了20年,中國應該建立一個「原子能法」,拖延了27年都沒有通過,沒有任何法規之下,來建造核電廠,這是中國存在的問題。

那麼中國一旦發生任何事故,我相信他所遭遇的難題要比日本的福島核電廠遭遇的更大,因為中國沒有經驗、並且沒有專業人才,中國現在是大馬快上要拚命地趕上這股風潮,其中什麼原因呢?中國共產黨這些官員們、是一窩蜂看哪個有好處就往哪裡鑽,大干快上,房地產如此、大煉鋼鐵如此,現在要大建、快馬大干……快建的核電廠要幾十、上百個要上上去,為什麼?

裡邊有油水可撈,有政績可拿,當政績拿到了,官位升上去了,哪怕後頭發生任何天災人禍、海嘯、地震,他袖手不管,這些中共官員們沒有任何一個道德職守,道德操守是極微低劣;那麼在這種狀況下,你是在中國大地上在製造核爆炸的禍源、核輻射的禍源,誰受損害?中國老百姓第一個。

同樣的,中南海的高官們一個也逃不掉,你只要生活在中國。所以中南海這些官員們難道不恐慌嗎?他有恐慌,可是他沒有能力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他把所有的資訊控制、隱藏起來,不讓網路討論、也不讓官員們去回答所有這些問題。不像日本他資訊是公開的,儘管這次使日本核電站出了問題,他也隱蔽了相當資料,可是他比中國透明化要高得多。可中國呢?至今為止不告訴中國老百姓,在靠近香港附近的大亞灣的核電站,那就是二代改良型的,它出了事情,他不公布、並且隱瞞。

加拿大的漢和軍事雜誌(《漢和防務月刊》),已經透露、曝光了,就在前二年,大亞灣的核電站出了事故、有核輻射泄露,中共一概是把所有的消息封閉,對外宣布是絕對安全的。到現在為止在中國的官方網站和媒體上看不到中國所建的這些核電站它的安全程度、安全係數多少,他不公布。那麼人們一直對這些核電站非常提心吊膽、非常恐懼。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中共的政治體制是封閉、不透明的,所有的資訊是封鎖的。

還有一點,這些官員們是貪污腐敗、偷工減料,製造「豆腐渣」工程,既然是豆腐渣工程,隨時隨地會出問題,一旦出了問題,廣東人口密集的地區受災害,香港 600~700萬的居民受到危害,所以香港居民極力地要求要把大亞灣關掉,可是中國官方、尤其是地方官員一概不管,他們所得到的好處是眼前的,至於今後發生的任何事情他們一概不管,這是目前中國民眾、包括中國共產黨的所有官員都籠罩在這種核輻射、核電廠的隱患這些威脅之中,這是第一個。

第二,中南海的恐懼。我給它歸咎為「政令不出中南海」。政令不出中南海、是中共自己講的,那就說中共高層的政令,下面不服從,現在最明顯的一個就是地方官員們堅決要上核電廠,說不能因噎廢食。而中共的國務院下令不批准新的計畫,暫停建設正在進行中的核電廠,要進行分析研究,並且要加強對現有正在運行中的十幾個核電站,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地方官員全面抵制,關鍵的是地方的官員得不到好處。你一停建設,地方的GDP怎麼上去呢?地方官員的收入從哪裡來呢?地方官員的貪污腐敗就沒有渠道了,這是一個。

第二個,地方官員普遍地反抗國務院對房價的打壓,房價再怎麼打壓,地方官員想盡一切辦法來抵制國務院的指令,包括拆房、拆遷的輔助等等,地方官員一概抵制、抗拒。那們可見中共是上下脫節了,中央和地方脫節了,中央無法控制地方。

那麼另外一個消息,使我們看到一個消息後會聯想很多,這消息指的什麼呢?就是在前兩天,由《新華社》發出來的一篇文章,通過香港的《鳳凰衛視》向外傳播,這篇文章的題目叫作「斯大林逝世前一天已失勢:中央高層威脅兵變、軍隊就守在克里姆林宮門口」,那這篇講的是將近60年前的故事,講斯大林死之前,蘇共高層的鬥爭。

可是現在在這個時候把這樣一篇故事文章登出來,把內部消息透露出來,他的意圖什麼?給誰看的?他暗示是什麼?並且這篇文章拿出來是警告誰?誰發出來的?使人們可以想到我剛才所提到的,政令不出中南海。我相信這篇文章大概不會是胡錦濤、溫家寶下令出來的,《新華社》是由李長春管轄的,而李長春是跟胡錦濤、溫家寶面合心不合的人。

那麼他這篇文章講到,斯大林臨死之前的前一天,已經收到了嚴重的警告,這個編者再把這篇文章做一個簡單的提要,講了這麼幾句話,他說這些人、這些人指的誰呢?指的蘇共中央政治局主席團委員,從一開始就很清楚,只要斯大林手上還有權力,他就能隨心所欲的制裁那些讓他不快樂的人。因此,卡岡諾維奇等人,在主席團會議召開前就找好了退路,米高揚冷靜的告訴暴怒中的斯大林,軍隊就守在克林姆林宮門口,如果主席團成員在半小時之內還不能夠毫髮無損地走出克林姆林宮,軍隊就會開進來控制局勢,那不就是兵變嗎?來威脅斯大林,斯大林當天晚上回到他的住所,第二天就死了。

據網上所透露的,斯大林是被暗殺的,可見呢斯大林在死的時候,他已經受到了威脅、受到了恐嚇,並第二天把他殺了。那麼這篇文章,在這個時候,在中共黨內現在鬥爭的時刻,把這篇文章登出來,意圖如何?是不是也暗示著,中共共產黨的高層、軍隊和共產黨之間的不合,軍隊可以被使用來進行軍事政變,高層的軍事政變,以及現在就警告你。

那我們再回過來看看,中共高層歷來這些領導人被暗殺的歷史還少嗎?毛澤東講他曾經被暗殺過;鄧小平講他曾經被暗殺過六次;朱鎔基講他的岳母被暗殺了,朱鎔基自己講、他準備100口棺材,99口要對付那些貪官污吏,最後一口是留給自己,他準備殉職,當然他是大話講在前頭,沒有做。可見中共高層暗殺的歷史是不斷的,我相信胡錦濤也被暗殺過2、3次。

現在登出這篇斯大林在死之前的這段歷史文章,在警告誰呢?是警告胡溫?還是警告習近平?還是警告薄熙來?我們不知道,總有一個所指,那麼就是說明共產黨內部中央的政令不出中南海,下面可以造反天、可以翻天,可以在各種重大的議題上翻天,那麼甚至可以要你中央領導人的命,是不是就這個意思?

可見中央高層鬥爭非常非常激烈,我們一般的常人是無法理解、無法諮詢,但是我們透過這些字裡行間、旁敲側擊,這些文章都可以感受到中共他們把外國的歷史引到中國來、暗示正在發生中的事情。斯大林是被暗殺的,這一點連俄國人自己的歷史都寫出來了,那麼中共也曾經要暗殺過好幾次人,包括周恩來也被暗殺,那麼下一步,誰是被暗殺的對象呢?中共是不是在暗殺中來解決他不能解決的政治問題?以及他們的派系權力鬥爭的問題呢?我們拭目以待。

而中共現在正在四分五裂,這四分五裂是非常地明顯,有左、中、右三派,還有實力逍遙派,我們說極左派薄熙來,極右派雖然還沒有跳出一個非常明顯的頭面人物,可是他的勢力正在形成中間。

前不久我跟草庵居士做了一個《獨立評論》電視節目,裡邊談到了中共黨內的右派勢力正在集結之中,從政治、經濟的、國內和國外的,這股力量正在集聚中間,他們要走的是普世價值的道路,要接受美國的「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的路子,但又要保持他們的權力和資產,這是一條路子。

那麼有人講,中間派是誰呢?是不是胡溫呢?那麼中間派為什麼對著他要那麼凶、要把他殺掉?現在都很難以確定。那逍遙實力派是誰呢?在中間你們各派去鬥,他中間得利。林林總總這些都已經暴露在我們眼前,雖然不是非常地明顯,可是蛛絲馬跡可以看得到,中共的鬥爭非常非常激烈,才能有這一篇《新華社》發出來的由香港《鳳凰衛視》所播出的這篇有關斯大林的文章,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註解,恐懼籠罩著中南海。

第三個案例,那就是「茉莉花革命」正在興起,共產黨對茉莉花革命是極端地恐懼!我們回想一下,兩年多前,「零八憲章」出來的時候,中共是那麼樣的耀武揚威,他自認為他背後操控零八憲章、操控劉曉波這批人,他們自以為可以把民運人士、知識份子、那些異議人士統統可以掌控之中,無論是輿論和組織都可以掌控。

但是沒有料到兩年多之後,出現的沒有組織但有協調的,沒有行動的但是有口號的茉莉花革命,把共產黨打得喪魂失魄,他們非常害怕,急劇地增加維穩的經費超過軍費,來高舉著國家權力機構,來鎮壓一個無形之中的茉莉花革命。而這個無形之中是在網路上顯示出來的,共產黨對付他的就是四處抓人,這是由周永康負責的,四處抓人,到目前為止,抓了一大批根本不是茉莉花的組織者和參與者,他們在影子中間抓人。儘管如此,茉莉花革命通過網路仍然在影響著中國。許許多多關心中國未來的人們,無論是知識界、學生、維權人士都在關心茉莉花革命的現狀和前途。那麼共產黨怎麼樣來應對茉莉花革命所提出來的各種各樣口號呢?他把吳邦國推出來提出來一個「五不搞」,「五不搞」被人們稱之為是一個最最沒有說服力的、最無能的一個口號,並且是自己打自己的耳光。鄧小平是主張走上用資本主義道路的方式,來解決中國的經濟問題,而吳邦國提出來反私有化,這簡直是打自己的耳光。

請問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李瑞環他們的子女包括李鵬,他們的子女,他們開的公司是私有化還是公有化?在共產黨的庇護之下,太子黨們把中國國家的財產、社會的財富轉化為私有財產,這已經私有化了。現在吳邦國出來講不要私有化。吳邦國講反對聯邦制,而現在的中國,經濟制度上已經幾乎走上了聯邦制了。地方官員可以反對胡錦濤、溫家寶所提出來的經濟措施和經濟主張,其中明顯的反對打壓房價、反對停止核電站的建立,這種地方的經濟勢力,已經大大的超過中央。

實際上,中國的經濟聯邦雛型已經成功了,而吳邦國還在叫反對聯邦制,可見吳邦國的那一套沒有任何解釋的、沒有任何理論的、沒有社會基礎的這些口號是毫無用處的。所以人們稱吳邦國是個二百五,是一個回家買紅薯的一個老農夫,他根本應該是回家去,他還站在那裡發號司令。最令人不能滿意的就是吳邦國說立法是要為共產黨立的,立法是要維護共產黨的利益和統治。那麼就整個國家司法系統、立法系統,整個國家政權是要為共產黨服務的,這一些的狂叫吠語是擋不了茉莉花革命的。

茉莉花革命是有深厚的社會基礎和思想根源的,不是憑空而起的,是藉著中東、北非的茉莉花革命傳到了中國,在穆巴拉克下臺之後,中國茉莉花革命興起了。這是有強大深厚的社會基礎的,因為人們受夠了苦、人們不喜歡共產黨、討厭共產黨,甚至於有人很仇恨共產黨,在這種基礎上出現了茉莉花革命。「革命」這兩個字在中國大陸已經被停止講了快將近30年了,他們害怕革命,現在革命又興起了,誰造成的?共產黨是革命的創始人,共產黨也是革命的埋葬人,他們要葬送在茉莉花革命這一個大的墳墓裡頭。

我上面所講的三個恐懼:核恐懼、中央和地方的分裂,共產黨內部的分裂的恐懼以及社會興起茉莉花革命共產黨的恐懼,這三個恐懼正籠罩在中南海頭上。這個中南海你可以把它廣義的不僅僅是指中南海,你廣義認為是整個共產黨政權,他們是無能為力來應付這三個恐懼。而且恐懼是與日俱增的,只有到2012年這個大預言出現的時候,我想可以終結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吧!這是人們的期望,期望2012年這個大預言實現,來結束共產黨,清理共產黨在中國大地所造成垃圾污垢,清理人們的思想,主張一個新的世界。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