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了我美貌、名聲 所以沒有給我幸福(圖)

發表:2011-04-14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各大新聞媒體都報導了好萊塢明星伊麗莎白泰勒離世的消息,她本身是一名很棒的演員,生前應該說享盡人間富貴,但一生結過八次婚,離世之後留下六億美元的遺產,而她的後代正為爭奪這些遺產而戰,其實在她生前的時候,她就在應對後代對這些財富的爭奪戰了,坦誠講,我對她本身並不瞭解,但她說的一句話,讓我非常的心疼她,她說:我一生愛過七個男人,有過八次婚姻,上帝給了我美貌、名聲、成功和財富,所以沒有給我幸福。

我在想,一名生前享盡人間富貴,坐擁數億美元財富的女性,並且結過八次婚姻,有數名孩子的人竟然說自己沒有幸福,真的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在外人看來,她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珠寶鑽石,她擁有無數的粉絲影迷以及追求者,她曾主演過60多部影片,她的美貌沒有人可以比,她應該更幸福才對,為何自己卻說自己沒有幸福呢?我冒然猜測,可能是她並沒有得到持守一生的真愛,特別是她沒有得到能夠相守到老相伴一生的婚姻。而一份真摯的愛情,並且能夠堅守一生的婚姻是人最大的滿足和幸福感的來源!從泰勒的自我評價中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不是財富,不是外貌,不是地位,不是你擁有和佔有多少物質,而是能夠追求和努力創造一份有堅定承諾和親密關係的婚姻!

我想我們大家都有機會去彌補泰勒女士的遺憾,我們都可以將自己拚命賺錢、拚命追求地位和權力的心靈,慢慢轉移到追求真愛的道路上來,我想我們沒有幾個人的財富會超過泰勒,沒有幾個人的地位會比過她,更沒有人的風頭會蓋過她,但我們依然可以有機會好好學習愛,好好經營愛,好好堅守愛,不要覺得伴侶不合適的時候就馬上離婚,因為再婚雖然會給你暫時的解脫,但從長遠來看,如果你缺乏愛的能力,沒有人會真正與你走到老!不斷的追求新鮮和追求刺激,可以暫時滿足你本欲的要求,但不可能帶來真正心靈的幸福和平安!我很感謝泰勒這番真誠的話,能夠帶給我們以上的啟示,謙卑思考她的這番話能夠讓我們更加懂得我們生活的意義和價值應該在什麼地方,不是放在錢和權力地位名譽上,而是放在好好經營愛上!

盼望大家都努力活出愛來,盼望大家都努力去傳播愛!

原標題 伊麗莎白泰勒的離世帶給我們如何的啟示

来源:家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