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给了我美貌、名声 所以没有给我幸福(图)

发表:2011-04-14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各大新闻媒体都报道了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离世的消息,她本身是一名很棒的演员,生前应该说享尽人间富贵,但一生结过八次婚,离世之后留下六亿美元的遗产,而她的后代正为争夺这些遗产而战,其实在她生前的时候,她就在应对后代对这些财富的争夺战了,坦诚讲,我对她本身并不了解,但她说的一句话,让我非常的心疼她,她说:我一生爱过七个男人,有过八次婚姻,上帝给了我美貌、名声、成功和财富,所以没有给我幸福。

我在想,一名生前享尽人间富贵,坐拥数亿美元财富的女性,并且结过八次婚姻,有数名孩子的人竟然说自己没有幸福,真的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在外人看来,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钻石,她拥有无数的粉丝影迷以及追求者,她曾主演过60多部影片,她的美貌没有人可以比,她应该更幸福才对,为何自己却说自己没有幸福呢?我冒然猜测,可能是她并没有得到持守一生的真爱,特别是她没有得到能够相守到老相伴一生的婚姻。而一份真挚的爱情,并且能够坚守一生的婚姻是人最大的满足和幸福感的来源!从泰勒的自我评价中我感受到真正的幸福不是财富,不是外貌,不是地位,不是你拥有和占有多少物质,而是能够追求和努力创造一份有坚定承诺和亲密关系的婚姻!

我想我们大家都有机会去弥补泰勒女士的遗憾,我们都可以将自己拼命赚钱、拼命追求地位和权力的心灵,慢慢转移到追求真爱的道路上来,我想我们没有几个人的财富会超过泰勒,没有几个人的地位会比过她,更没有人的风头会盖过她,但我们依然可以有机会好好学习爱,好好经营爱,好好坚守爱,不要觉得伴侣不合适的时候就马上离婚,因为再婚虽然会给你暂时的解脱,但从长远来看,如果你缺乏爱的能力,没有人会真正与你走到老!不断的追求新鲜和追求刺激,可以暂时满足你本欲的要求,但不可能带来真正心灵的幸福和平安!我很感谢泰勒这番真诚的话,能够带给我们以上的启示,谦卑思考她的这番话能够让我们更加懂得我们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应该在什么地方,不是放在钱和权力地位名誉上,而是放在好好经营爱上!

盼望大家都努力活出爱来,盼望大家都努力去传播爱!

原标题 伊丽莎白泰勒的离世带给我们如何的启示

来源:家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