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能多久?山西勞教所一個月不許睡覺!(組圖)

發表:2011-04-19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人究竟可以維持多久不睡覺?不睡覺對人體有何影響呢?沒有記錄顯示一個人故意保持清醒直到死亡的要多久,英國比賽不睡覺真人秀的冠軍七天沒睡,科學驗證過不眠記錄是11天,而有一種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的遺傳疾病,使他們在3個月內死亡。

但在中國,不睡覺,卻變成了用來折磨民眾的手段。據新唐人報導,一位山西訪民李莉在投訴中共當局對她的迫害中提到,她被北京市公安抓走後,不僅不讓睡覺,而且不分白天黑夜,晝夜審訊;而據明慧網報導,在山西勞教所裡有位法輪功學員曾被以不准睡覺作為酷刑手段長達一個月。

人類不睡覺的時間是有最大限度的

英國廣播公司(BBC)曾經舉辦《看誰清醒到最後》的真人秀,看誰不睡覺的時間最長。經過7天共178小時痛苦的清醒,19歲的英國女孩克萊爾最終勝出,但是「困到最後」的她也已經是哈欠連天,幾乎到了站著都能睡著的程度。

在人的一生中,約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中國睡眠研究會理事長、北京協和醫院教授黃席珍說,睡覺和吃飯喝水一樣是人生存的基本要素,甚至不睡覺比不吃飯能更快地置人死地。

1963年12月28日,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的17歲在校生蘭迪•加德納早上6點起床後,直到1964年1月8日他才入睡,即他有11天沒睡覺。加德納打破之前創下的260小時不眠記錄後,他創下的264小時記錄,至今仍是科學驗證過的最長時間不睡覺記錄。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威廉•德門特在一篇論文中談到,他在加德納保持不睡的最後三天一直陪著他。

而加德納在此期間,曾經歷了情緒波動、記憶和注意力問題、有協調能力缺失及說話含糊不清的狀況,還產生了幻覺。

據報導,違背了自然的規律,對人的身體造成傷害是很大的!長時間地不睡覺可以使人遭受一系列軀體方面的嚴重損害,例如警覺力和判斷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內分泌失調、思考能力減退等,嚴重的會導致精神分裂。

人類不睡覺能堅持多久?

北京武警總醫院病理科主任紀小龍說,人的身體每天都利用睡眠的時間來修補受損的細胞和神經。大腦如果長期得不到休息就會使人的身體出現各種紊亂,而引發疾病。

有一種被稱作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的遺傳疾病,它說明人類不睡覺的時間是有最大限度的。這種疾病剝奪了患者的睡眠能力,會使他們在3個月內死亡。


剝奪睡眠最終會導致死亡

不讓睡覺 在中國是用來折磨老百姓的手段

在中國大陸,不讓睡覺,卻是中共享來對待訪民及異議人士的手段之一。據新唐人2月27日報導,山西省太原市訪民李莉因17年的冤案未得解決而長年上訪,屢遭中共北京市公安的迫害,迫害中對其採用各種酷刑,如刑訊逼供、將手反拷在鐵凳上、強治鼻刑、灌鹽水及不讓睡覺的精神折磨等各種迫害手段。

據報導指出,因為她長年上訪早已被監控,她在2009年5月27日被抓後,關進了北京市某派出所,其中對她進行了精神折磨,起初是早中晚提訊,不讓午睡,直到晚間睡覺時才讓我回到監室休息。之後,又不分白天黑夜,晝夜審訊,不僅不讓我睡覺,還不讓喝水,並在她支撐不住打盹時重敲擊桌子,又用大燈強光照射受害人。

同樣的例子,也發生在山西省新店女子勞教所中,據海外媒體明慧網4月15日報導,山西新店女子勞教所在2007年秋天,就曾經對一名五十多歲的山西市民高迎蓮進行不睡覺的酷刑對待。新店勞教所有一個規定,不「轉化」(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不讓洗澡、不許買日用品,白天干一天活,中午不休息,晚上不讓睡覺。

2007年秋天,為達到「轉化」目的,勞教所隊長雷紅珍下令連續一個月不許高迎蓮睡覺,白天還得干奴工、在烈日下曝晒!就這樣被折磨了兩年,身體都變了形,回家後,連鄰居都認不出來。


野蠻酷刑演示圖:用掃帚棒支起眼皮不讓睡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