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觉能多久?山西劳教所一个月不许睡觉!(组图)

发表:2011-04-19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人究竟可以维持多久不睡觉?不睡觉对人体有何影响呢?没有记录显示一个人故意保持清醒直到死亡的要多久,英国比赛不睡觉真人秀的冠军七天没睡,科学验证过不眠记录是11天,而有一种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的遗传疾病,使他们在3个月内死亡。

但在中国,不睡觉,却变成了用来折磨民众的手段。据新唐人报导,一位山西访民李莉在投诉中共当局对她的迫害中提到,她被北京市公安抓走后,不仅不让睡觉,而且不分白天黑夜,昼夜审讯;而据明慧网报导,在山西劳教所里有位法轮功学员曾被以不准睡觉作为酷刑手段长达一个月。

人类不睡觉的时间是有最大限度的

英国广播公司(BBC)曾经举办《看谁清醒到最后》的真人秀,看谁不睡觉的时间最长。经过7天共178小时痛苦的清醒,19岁的英国女孩克莱尔最终胜出,但是「困到最后」的她也已经是哈欠连天,几乎到了站着都能睡着的程度。

在人的一生中,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协和医院教授黄席珍说,睡觉和吃饭喝水一样是人生存的基本要素,甚至不睡觉比不吃饭能更快地置人死地。

1963年12月28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17岁在校生兰迪•加德纳早上6点起床后,直到1964年1月8日他才入睡,即他有11天没睡觉。加德纳打破之前创下的260小时不眠记录后,他创下的264小时记录,至今仍是科学验证过的最长时间不睡觉记录。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威廉•德门特在一篇论文中谈到,他在加德纳保持不睡的最后三天一直陪着他。

而加德纳在此期间,曾经历了情绪波动、记忆和注意力问题、有协调能力缺失及说话含糊不清的状况,还产生了幻觉。

据报导,违背了自然的规律,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是很大的!长时间地不睡觉可以使人遭受一系列躯体方面的严重损害,例如警觉力和判断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内分泌失调、思考能力减退等,严重的会导致精神分裂。

人类不睡觉能坚持多久?

北京武警总医院病理科主任纪小龙说,人的身体每天都利用睡眠的时间来修补受损的细胞和神经。大脑如果长期得不到休息就会使人的身体出现各种紊乱,而引发疾病。

有一种被称作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的遗传疾病,它说明人类不睡觉的时间是有最大限度的。这种疾病剥夺了患者的睡眠能力,会使他们在3个月内死亡。


剥夺睡眠最终会导致死亡

不让睡觉 在中国是用来折磨老百姓的手段

在中国大陆,不让睡觉,却是中共享来对待访民及异议人士的手段之一。据新唐人2月27日报导,山西省太原市访民李莉因17年的冤案未得解决而长年上访,屡遭中共北京市公安的迫害,迫害中对其采用各种酷刑,如刑讯逼供、将手反拷在铁凳上、强治鼻刑、灌盐水及不让睡觉的精神折磨等各种迫害手段。

据报导指出,因为她长年上访早已被监控,她在2009年5月27日被抓后,关进了北京市某派出所,其中对她进行了精神折磨,起初是早中晚提讯,不让午睡,直到晚间睡觉时才让我回到监室休息。之后,又不分白天黑夜,昼夜审讯,不仅不让我睡觉,还不让喝水,并在她支撑不住打盹时重敲击桌子,又用大灯强光照射受害人。

同样的例子,也发生在山西省新店女子劳教所中,据海外媒体明慧网4月15日报导,山西新店女子劳教所在2007年秋天,就曾经对一名五十多岁的山西市民高迎莲进行不睡觉的酷刑对待。新店劳教所有一个规定,不「转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不让洗澡、不许买日用品,白天干一天活,中午不休息,晚上不让睡觉。

2007年秋天,为达到「转化」目的,劳教所队长雷红珍下令连续一个月不许高迎莲睡觉,白天还得干奴工、在烈日下曝晒!就这样被折磨了两年,身体都变了形,回家后,连邻居都认不出来。


野蛮酷刑演示图:用扫帚棒支起眼皮不让睡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