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百毒沉淪(圖)

作者:李俊桐 發表:2011-04-2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由伍宗德製作兼導演的《家有仙妻》,讓扮演瀋公子的孫興在中國大陸一夜成名。今日爆出孫興竟有毒齡長達五年。孫興表示:受兩次婚姻失敗打擊沉淪毒海,同時更自責縱容女友,女友因沒有工作,常感到空虛,以吸毒解悶,導致迷上毒物,說到這裡,一直表現冷靜的孫興禁不住流下男兒淚。

在八六年亞洲電視舉辦的「電視先生選舉」得冠前,孫興已經結婚,並有一子一女。進軍娛樂圈後,事業也是一帆風順。

孫興在臺灣發展和前任太太因為聚少離多而離婚。後結識了演員林美貞。後結婚育有一子,可好景不長,因孫興在內地結識了比他小十幾歲的女友駱莉娜,而使第二次婚姻告終。孫興現在稱這位女友為太太。有傳言說孫興不止支付第二位太太贍養費,第一位太太他也需支付。據說他曾向兩位前妻承諾「永遠是我喝水你們吃飯,永遠不會是你們吃飯我在吃鮑魚。」

昨日孫興的友人前去拘留所探望他後表示,孫興因搜出不少毒品,情況較嚴重,最擔心的是會被強制戒毒。但是北京公安最新消息透露,由於孫興配合調查,供出毒品來源及拆家的詳細資料,所以會從輕發落,預計拘留十四日後可與莫少聰同日釋放。

孫興小檔案

孫興,1963年10月16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祖籍海南省文昌市,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2011年4月15日,孫興涉嫌吸毒被警方查獲;同年5月9日,孫興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公開承認吸毒,並交代涉毒過程。

1986年,孫興參加香港亞視舉辦的《電視先生》比賽,獲得總決賽冠軍並簽約亞視,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987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獅王之王》  。

1990年,孫興到臺灣發展,並主演都市情感劇《希望之鴿》,在劇飾演原田浩二。1991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可達心裡面》。199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在劇中飾演楊逍。

1998年,主演古裝武俠喜劇《花木蘭》。1999年,出演古裝武俠劇《笑傲江湖》。2000年,主演古裝神話喜劇《春光燦爛豬八戒》,在劇中飾演太白金星 。

2002年,主演玄幻武俠劇《風雲雄霸天下》。200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至尊紅顏》。2007年,獲得首屆「新娛樂慈善群星會」最具創意閃電之星獎。2009年,主演科幻情景劇《家有外星人》 。

2010年,參加安徽衛視全明星真人秀《天聲王牌》的比賽,獲得總決賽五強。2011年,出演喜劇電影《喜劇王》,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林卓生 。2012年,主演年代情感劇《聚客鎮》 。

2015年6月22日,其主演的電視劇《風雲天地》在TVB播出。2017年,領銜主演古裝武俠喜劇電影《乾坤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