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傳奇!老毛最欣賞的兩位女性 (組圖)

作者:林立 發表:2011-04-24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曾讓章含之離婚,供他個人使用。


新華網說毛寵幸過的章含之是陶毅。

新華網4月23日有一篇歷史傳奇《毛澤東最欣賞的十位女性 多為民國女性精英》。上來就是兩張圖片,第一張是楊開慧和毛岸英、毛岸青母子三人照,第二張新華網說是毛20年代的苟合對象陶斯詠(陶毅),其實是被毛寵幸過的章含之年輕時的照片。

把楊開慧排到第二位非常讓人訝異,因為當時比毛小三歲的陶斯詠喪夫,她跟毛是一個學校的教師,一同出去旅行,儼如一對夫妻。而比毛小八歲的楊開慧當時未婚,其父親是毛的老師。既然在毛心裏,楊開慧排在第二位,那毛為何不與陶斯詠結婚呢?

1920年11月26日,毛在給朋友的一封信中宣布:「我覺得凡在婚姻制度底下的男女,只是一個‘強姦團’,我是早已宣言不願加入這個強姦團的。」

毛不贊成婚姻制度,他認為「婚姻」強姦了他的意願,束縛了他的手腳,從那個時候起,人類的語言內涵被毛顛倒了。毛鼓吹組成「拒婚同盟」,不是守身如玉,而是不結婚只亂搞,毛說:「假如沒有人贊成我的辦法,我‘一個人的同盟’是已經結起了的。」

張戎夫婦經過11年的調查寫就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向我們揭示了一個個毛的真實的淫亂歷史。我們不能說毛澤東對楊開慧始亂終棄,因為毛對哪個女人都是一樣,都是玩兒膩了,又要換一個,從楊開慧到江青都是這樣。毛的貼身大丫喚張玉鳳本來對毛身邊的女人很吃醋,還跟毛鬧翻了,跑回家去。後來她發現,無論怎樣迷人的女人,毛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扔掉,再換新人,而只有她能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誰想見毛,得她點頭才行。

毛的外孫提到第一個饅頭和五個饅頭的關係,說他外公毛澤東是第一個饅頭,確實是這樣,中共的第一個匪首80年前就已經給當代中國人做出淫亂的表率。

● 陶斯詠、楊開慧和毛的三角關係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是這樣描寫陶斯詠、楊開慧和毛的三角關係的:毛澤東是楊開慧父親的得意學生,他很欣賞毛的頭腦,向有影響的人極力推崇毛。一九一八年,楊先生去北大任教,毛澤東第一次到北京時曾住在他家。那時楊開慧十七歲,毛二十四、五歲,毛很喜歡她,她卻沒反應。許多年後她回憶道:「大約是十七、八歲的時候,我對於結婚已有了我自己的見解,我反對一切有儀式的結婚,並且我認為有心去求愛,是容易而且必然的要失去真實神聖的不可思議的最高級最美麗無上的愛的!……我好像生性如此,不能夠隨便。一句恰好的話,可以表現出我的態度來,‘不完全則寧無。’」

楊開慧嚮往的是「真實神聖的不可思議的最高級最美麗無上的愛」,1920年1月,楊開慧的父親在北京去世,剛好毛澤東第二次到北京,藉此機會同楊開慧朝夕相處,楊開慧以為她找到了最純潔的愛,於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毛。她一生的悲劇,就此拉開。

她寫道,「父親死了!我對於有深愛的父親死了!當然不免難過。但我認為父親是得到瞭解脫,因此我並不十分悲傷。

不料我也有這樣的幸運!得到了一個愛人!我是十分的愛他;自從聽到他許多的事,看到他許多文章日記,我就愛了他,不過我沒有希望過會同他結婚,(因為我不要人家的被動愛,我雖然愛他,我決不表示,我認定愛的權柄是操在自然的手裡,我決不妄去希求……)」

像一個矜持的淑女,楊開慧沒有吐露心聲。不久他們分開了,她護送父親的靈柩回長沙,進了教會學校。別離增強了她的愛情,她寫道:

「一直到他有許多的信給我,表示他的愛意,我還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幸運!不是一位朋友,知道他的情形的朋友,把他的情形告訴我──他為我非常煩悶──我相信我的獨身生活,是會成功的。自從我完全瞭解他對我的真意,從此我有一個新意識,我覺得我為母親而生之外,是為他而生的,我想像著,假如一天他死去了,我的母親也不在了,我一定要跟著他去死!」

實際上,這時毛澤東正在與寡婦陶斯詠苟合。

毛澤東回長沙後,楊開慧與他成了情侶。毛住在他任主事的師範附小,楊開慧常常去那裡會他。但她不願留下過夜,他們還沒有結婚。毛不想結婚,不願受約束。

一天夜裡,楊開慧走了,由於性衝動,毛無法入睡,爬起來寫了首「虞美人」:

堆來枕上愁何狀?
江海翻波浪。
夜長天色怎難明,
無奈披衣起坐薄寒中。

曉來百念皆灰燼,
倦極身無憑。
一鉤殘月向西流,
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

就像毛後來寫的《蝶戀花──答李淑一》感動了無數中國人一樣,這首詩打動了楊開慧。她終於同意了留宿,屈服於毛的「拒婚同盟」。有人說學校有規矩,教師的妻子不能在學校過夜。但毛是主事,他就乾脆把規矩改了,從此開了教師妻子在學校留宿的先例。

毛澤東對楊開慧的感情和楊開慧對他的感情是天壤之別的,毛是玩弄女性,自己看上眼的就一定要搞到手,而楊開慧是「假如一天他死去了,我的母親也不在了,我一定要跟著他去死!」

在和楊開慧已經事實同居的情況下,毛還繼續有著別的女朋友。最親近的是陶斯詠,一個喪夫的教師,比毛小三歲。她跟毛一同出去旅行,儼如一對夫妻。

後來,楊開慧發現了毛的不軌,對於一個可以為毛去死的女人心裏的震撼可想而知,楊開慧這樣描述自己的感覺:「忽然一天一顆炸彈跌在我的頭上,微弱的生命,猛然的被這一擊幾乎毀了!」

楊開慧沒有激情捅毛八刀,那個年代她只有兩條路可走:離開或者原諒。楊開慧最終原諒了毛,「但這是初聽這一聲時的感覺,他畢竟不是平常的男子,她(陶斯詠)愛他,簡直有不顧一切的氣象,他也愛她,但他不能背叛我,他終竟沒有背叛我,他沒有和她發生更深的關係……」

毛欺騙開慧說,他有女友是因為他對開慧的心摸不準,不知道開慧是否真愛他。開慧相信了他的鬼話。中共官場上的毛後代們沒被「當場捉姦」的,不都是向老婆如此表白嗎?2011年初,廣東省長黃華華在省人代會小組會議上說:「不要太張揚,如果單是婚外情就算不了什麼!」襠的三呆婊江澤民更是讓宋祖英離婚,把她送到海軍招待所24小時應召。這個襠會是什麼味兒?!

為了毛的這樣「拒婚同盟」結合,楊開慧最終付出了她的生命。當時同居的最直接結果是,這個望族人家的女兒由於不守貞節,被教會學校開除了,整個家族都為此抬不起頭來。

毛澤東不但繼續著他與陶斯詠的艷事,而且與楊開慧婚後不久又發展了兩個女友。

毛當年的好友後來將這件事告訴作者張戎,用食指在桌上寫下了「不貞」二字。這兩個女友其中一個是開慧的親表妹,楊開慧知道後,氣得用手打她。但文雅而有教養的楊開慧鮮有吵鬧,自己也始終不渝地忠實於毛。她後來寫出她對毛無休止淫亂的無可奈何和屈服:「我又知道了許多事情,我漸漸能夠瞭解他,不但他,一切人的人性,凡生理上沒有缺陷的人,一定有兩件表現,一個是性慾衝動,一個是精神的愛的要求。我對他的態度是放任的,聽其自然的。」

沒有道德約束,「性慾衝動」見誰都想上,那是牲畜們的本能;而凡知道「精神的愛」的人一定會遵循人類的道德規範。楊開慧寫的這些給自己看的信,不過是釋放和減輕自己心裏的痛苦而已。

這些事是在毛夫妻天天見面的情況下發生的,後來毛上了井崗山,第一眼看到賀子珍,就產生牲畜慾望,並不斷追求。此時楊開慧已經為毛生了三個兒子,而毛似乎沒有「人」的想法,連兒子也不在乎。當時賀子珍有一男友,毛追求有了障礙,不久那男人便被「犧牲」了,賀子珍的一生悲劇才剛剛拉開序幕。

● 如此戲說毛的這段齷齪歷史

沒有網際網路的時代,即使毛的御醫李志綏寫了《毛澤東的私人醫生》,知道的人相對來說還是少的可憐。而張戎寫《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的時候,網際網路已經很發達了,不但此書非常暢銷,而且此書後來的連載和讀者的評論,對於中共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現在李志綏寫的書再拿出來放到網上,讀者比80年代時冷靜多了,保持清醒頭腦的人可以全盤相信。正因為此,中共嚇的要命,不斷篡改歷史,美化毛的齷齪。

李志綏是毛的御醫,在毛身邊工作達30年,李的妻子是位偉大的女性,她一直催促李志綏寫一本書,把所知道的真實的毛揭示出來,她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讓全世界都知道一個真實的毛。

毛澤東的這段齷齪歷史,中共是怎樣越描越噁心人的呢?

新華網2011年4月23日有一篇《毛澤東最欣賞的十位女性 多為民國女性精英》,此文章開篇戲說道:「自古英雄愛美人,毛澤東是中國乃至世界上少有的大英雄,他欣賞的女性一定有不平凡之處。讓我們穿越時間隧道,重新審視激情年代的十位不平凡女性,或許會唏噓感嘆一番。」

報導說,「第一位是陶毅,即電視劇《恰同學少年》中的陶斯詠。她本是湘潭人,後舉家遷至長沙。陶為富商家的小姐,周南女中的畢業生,時有‘江南第一才女’ 之美稱,與向警予、蔡暢合稱為‘周南三傑’。她個子很高,才華橫溢,是長沙著名的美女。1918年加入了新民學會,與毛澤東一樣都是理事。1919年至 1920年,同毛澤東一起在長沙共辦‘文化書店’。其間追求她的人很多,其中有兩位才子達到了瘋狂的境界,那就是毛澤東和彭璜。毛給陶寫過很多情書,現在能查到的就有五件。」

就像開慧以毛妻身份被槍斃的時間和毛與賀子珍結婚的時間無法放在一起對照一樣,1919年至1920年毛瘋狂追求陶斯詠的同時,給開慧寫了許多情信,表示他的「愛」意。開慧寫道:「我還不敢相信我有這樣的幸運!」毛的朋友告訴開慧,毛為沒得到她的愛而非常煩悶。

新華網這篇文章揭示了一個秘密,毛是個玩弄女性的高手。他的海枯石爛誓言都是騙人的謊言。

據當年毛的好友蕭子升回憶,陶斯詠美是美,個子很高,才華橫溢,但性格很強。在毛一生苟合過的女人中,陶斯詠是唯一一位在意見上敢與毛相佐的。1921年元旦,已與開慧同居的毛澤東和寡婦不吃素的陶斯詠冒著漫天風雪,在周南的院子裡照過一張相。這張照片今天還陳列在長沙市周南中學。1921年陶斯詠去南京金陵女大進修,當年7月,已與開慧結婚的毛澤東在上海參加中共「一大」後,還曾經專程到南京探望斯詠。但因為兩人對於政治等等方面的看法太不一致,陶斯詠最終把毛踢下了床。1922年毛寫了一首《賀新郎·別友》其中兩句是:「過眼滔滔雲共霧,算人間知己吾和汝。重感慨,淚如雨。今宵霜重東門路,照橫塘半天殘月,淒清如許。汽笛一聲腸已斷,從此天涯孤旅。」

死於1950年11月25日的毛長子毛岸英1922年10月24日出生,開慧十月懷胎時,毛什麼需要也沒匱乏。

新華網說:「1921年陶去南京金陵女大進修,毛澤東在上海參加「一大」後即專程到南京探望她。經過慎重考察和思考,陶拒絕了彭(璜),認為毛澤東是不可多得的精英。最後是她那個以商人眼光看人的父親,感覺毛澤東書生氣太濃,還有家境的原因,致使他們沒有終成眷屬。但毛澤東對陶的愛戀是真誠的,他老人家晚年一說起她,眼睛馬上就會放出神采奕奕的光芒。陶斯詠終生未婚,1931年去世,年僅36歲。」

偷吃葷腥兒的寡婦陶斯詠終生未婚?新華網,真有你的!

新華網接著說毛心目中的十位女性排行「第二位就是楊開慧,毛澤東老師楊昌濟的女兒,號霞,字雲錦,1901年生於長沙板倉,比毛澤東小八歲。在長沙時,他們還只是純潔的師兄妹關係,後來,毛澤東追隨楊昌濟到北大學習期間,與小師妹結下了深深的愛情。1920年毛澤東同楊開慧結婚,留下3個兒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龍。1921年楊開慧加入中國共產黨,對毛澤東政治活動有很大幫助。1927年毛上井岡山之後兩人沒有再見過面」,賀子珍「 1927年在參加組織永新農民武裝暴動後,隨袁文才部上井岡山,1928年在湘贛邊特委和紅四軍前委機關做機要和宣傳工作。賀子珍當時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毛澤東對她十分欣賞和愛慕,彼此認識後不久即結婚。」「1930年10月楊開慧被何鍵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槍殺。」

哎,說到楊開慧與「紅太陽」的結婚期,也應該錯開毛與風流寡婦陶斯詠的不倫情時間,但新華網在抹紅時卻塗了黑,說「1920年毛澤東同楊開慧結婚,留下3 個兒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龍。」 「1921年陶去南京金陵女大進修,毛澤東在上海參加「一大」後即專程到南京探望她。經過慎重考察和思考,陶拒絕了彭(璜),認為毛澤東是不可多得的精英。」但陶老爹不同意,「致使他們沒有終成眷屬」!

可憐見兒的……中共的歷史學家當起來確實有相當難度。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