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传奇!老毛最欣赏的两位女性 (组图)

作者:林立 发表:2011-04-24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曾让章含之离婚,供他个人使用。


新华网说毛宠幸过的章含之是陶毅。

新华网4月23日有一篇历史传奇《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 多为民国女性精英》。上来就是两张图片,第一张是杨开慧和毛岸英、毛岸青母子三人照,第二张新华网说是毛20年代的苟合对像陶斯咏(陶毅),其实是被毛宠幸过的章含之年轻时的照片。

把杨开慧排到第二位非常让人讶异,因为当时比毛小三岁的陶斯咏丧夫,她跟毛是一个学校的教师,一同出去旅行,俨如一对夫妻。而比毛小八岁的杨开慧当时未婚,其父亲是毛的老师。既然在毛心里,杨开慧排在第二位,那毛为何不与陶斯咏结婚呢?

1920年11月26日,毛在给朋友的一封信中宣布:“我觉得凡在婚姻制度底下的男女,只是一个‘强奸团’,我是早已宣言不愿加入这个强奸团的。”

毛不赞成婚姻制度,他认为“婚姻”强奸了他的意愿,束缚了他的手脚,从那个时候起,人类的语言内涵被毛颠倒了。毛鼓吹组成“拒婚同盟”,不是守身如玉,而是不结婚只乱搞,毛说:“假如没有人赞成我的办法,我‘一个人的同盟’是已经结起了的。”

张戎夫妇经过11年的调查写就的《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向我们揭示了一个个毛的真实的淫乱历史。我们不能说毛泽东对杨开慧始乱终弃,因为毛对哪个女人都是一样,都是玩儿腻了,又要换一个,从杨开慧到江青都是这样。毛的贴身大丫唤张玉凤本来对毛身边的女人很吃醋,还跟毛闹翻了,跑回家去。后来她发现,无论怎样迷人的女人,毛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扔掉,再换新人,而只有她能够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谁想见毛,得她点头才行。

毛的外孙提到第一个馒头和五个馒头的关系,说他外公毛泽东是第一个馒头,确实是这样,中共的第一个匪首80年前就已经给当代中国人做出淫乱的表率。

● 陶斯咏、杨开慧和毛的三角关系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是这样描写陶斯咏、杨开慧和毛的三角关系的:毛泽东是杨开慧父亲的得意学生,他很欣赏毛的头脑,向有影响的人极力推崇毛。一九一八年,杨先生去北大任教,毛泽东第一次到北京时曾住在他家。那时杨开慧十七岁,毛二十四、五岁,毛很喜欢她,她却没反应。许多年后她回忆道:“大约是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对于结婚已有了我自己的见解,我反对一切有仪式的结婚,并且我认为有心去求爱,是容易而且必然的要失去真实神圣的不可思议的最高级最美丽无上的爱的!……我好像生性如此,不能够随便。一句恰好的话,可以表现出我的态度来,‘不完全则宁无。’”

杨开慧向往的是“真实神圣的不可思议的最高级最美丽无上的爱”,1920年1月,杨开慧的父亲在北京去世,刚好毛泽东第二次到北京,借此机会同杨开慧朝夕相处,杨开慧以为她找到了最纯洁的爱,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毛。她一生的悲剧,就此拉开。

她写道,“父亲死了!我对于有深爱的父亲死了!当然不免难过。但我认为父亲是得到了解脱,因此我并不十分悲伤。

不料我也有这样的幸运!得到了一个爱人!我是十分的爱他;自从听到他许多的事,看到他许多文章日记,我就爱了他,不过我没有希望过会同他结婚,(因为我不要人家的被动爱,我虽然爱他,我决不表示,我认定爱的权柄是操在自然的手里,我决不妄去希求……)”

像一个矜持的淑女,杨开慧没有吐露心声。不久他们分开了,她护送父亲的灵柩回长沙,进了教会学校。别离增强了她的爱情,她写道:

“一直到他有许多的信给我,表示他的爱意,我还不敢相信我有这样的幸运!不是一位朋友,知道他的情形的朋友,把他的情形告诉我──他为我非常烦闷──我相信我的独身生活,是会成功的。自从我完全了解他对我的真意,从此我有一个新意识,我觉得我为母亲而生之外,是为他而生的,我想像着,假如一天他死去了,我的母亲也不在了,我一定要跟着他去死!”

实际上,这时毛泽东正在与寡妇陶斯咏苟合。

毛泽东回长沙后,杨开慧与他成了情侣。毛住在他任主事的师范附小,杨开慧常常去那里会他。但她不愿留下过夜,他们还没有结婚。毛不想结婚,不愿受约束。

一天夜里,杨开慧走了,由于性冲动,毛无法入睡,爬起来写了首“虞美人”:

堆来枕上愁何状?
江海翻波浪。
夜长天色怎难明,
无奈披衣起坐薄寒中。

晓来百念皆灰烬,
倦极身无凭。
一钩残月向西流,
对此不抛眼泪也无由。

就象毛后来写的《蝶恋花──答李淑一》感动了无数中国人一样,这首诗打动了杨开慧。她终于同意了留宿,屈服于毛的“拒婚同盟”。有人说学校有规矩,教师的妻子不能在学校过夜。但毛是主事,他就干脆把规矩改了,从此开了教师妻子在学校留宿的先例。

毛泽东对杨开慧的感情和杨开慧对他的感情是天壤之别的,毛是玩弄女性,自己看上眼的就一定要搞到手,而杨开慧是“假如一天他死去了,我的母亲也不在了,我一定要跟着他去死!”

在和杨开慧已经事实同居的情况下,毛还继续有着别的女朋友。最亲近的是陶斯咏,一个丧夫的教师,比毛小三岁。她跟毛一同出去旅行,俨如一对夫妻。

后来,杨开慧发现了毛的不轨,对于一个可以为毛去死的女人心里的震撼可想而知,杨开慧这样描述自己的感觉:“忽然一天一颗炸弹跌在我的头上,微弱的生命,猛然的被这一击几乎毁了!”

杨开慧没有激情捅毛八刀,那个年代她只有两条路可走:离开或者原谅。杨开慧最终原谅了毛,“但这是初听这一声时的感觉,他毕竟不是平常的男子,她(陶斯咏)爱他,简直有不顾一切的气象,他也爱她,但他不能背叛我,他终竟没有背叛我,他没有和她发生更深的关系……”

毛欺骗开慧说,他有女友是因为他对开慧的心摸不准,不知道开慧是否真爱他。开慧相信了他的鬼话。中共官场上的毛后代们没被“当场捉奸”的,不都是向老婆如此表白吗?2011年初,广东省长黄华华在省人代会小组会议上说:“不要太张扬,如果单是婚外情就算不了什么!”裆的三呆婊江泽民更是让宋祖英离婚,把她送到海军招待所24小时应召。这个裆会是什么味儿?!

为了毛的这样“拒婚同盟”结合,杨开慧最终付出了她的生命。当时同居的最直接结果是,这个望族人家的女儿由于不守贞节,被教会学校开除了,整个家族都为此抬不起头来。

毛泽东不但继续着他与陶斯咏的艳事,而且与杨开慧婚后不久又发展了两个女友。

毛当年的好友后来将这件事告诉作者张戎,用食指在桌上写下了“不贞”二字。这两个女友其中一个是开慧的亲表妹,杨开慧知道后,气得用手打她。但文雅而有教养的杨开慧鲜有吵闹,自己也始终不渝地忠实于毛。她后来写出她对毛无休止淫乱的无可奈何和屈服:“我又知道了许多事情,我渐渐能够了解他,不但他,一切人的人性,凡生理上没有缺陷的人,一定有两件表现,一个是性欲冲动,一个是精神的爱的要求。我对他的态度是放任的,听其自然的。”

没有道德约束,“性欲冲动”见谁都想上,那是牲畜们的本能;而凡知道“精神的爱”的人一定会遵循人类的道德规范。杨开慧写的这些给自己看的信,不过是释放和减轻自己心里的痛苦而已。

这些事是在毛夫妻天天见面的情况下发生的,后来毛上了井岗山,第一眼看到贺子珍,就产生牲畜欲望,并不断追求。此时杨开慧已经为毛生了三个儿子,而毛似乎没有“人”的想法,连儿子也不在乎。当时贺子珍有一男友,毛追求有了障碍,不久那男人便被“牺牲”了,贺子珍的一生悲剧才刚刚拉开序幕。

● 如此戏说毛的这段龌龊历史

没有互联网的时代,即使毛的御医李志绥写了《毛泽东的私人医生》,知道的人相对来说还是少的可怜。而张戎写《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的时候,互联网已经很发达了,不但此书非常畅销,而且此书后来的连载和读者的评论,对于中共来说,都是非常可怕的。现在李志绥写的书再拿出来放到网上,读者比80年代时冷静多了,保持清醒头脑的人可以全盘相信。正因为此,中共吓的要命,不断篡改历史,美化毛的龌龊。

李志绥是毛的御医,在毛身边工作达30年,李的妻子是位伟大的女性,她一直催促李志绥写一本书,把所知道的真实的毛揭示出来,她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一个真实的毛。

毛泽东的这段龌龊历史,中共是怎样越描越恶心人的呢?

新华网2011年4月23日有一篇《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 多为民国女性精英》,此文章开篇戏说道:“自古英雄爱美人,毛泽东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少有的大英雄,他欣赏的女性一定有不平凡之处。让我们穿越时间隧道,重新审视激情年代的十位不平凡女性,或许会唏嘘感叹一番。”

报道说,“第一位是陶毅,即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她本是湘潭人,后举家迁至长沙。陶为富商家的小姐,周南女中的毕业生,时有‘江南第一才女’ 之美称,与向警予、蔡畅合称为‘周南三杰’。她个子很高,才华横溢,是长沙著名的美女。1918年加入了新民学会,与毛泽东一样都是理事。1919年至 1920年,同毛泽东一起在长沙共办‘文化书店’。其间追求她的人很多,其中有两位才子达到了疯狂的境界,那就是毛泽东和彭璜。毛给陶写过很多情书,现在能查到的就有五件。”

就象开慧以毛妻身份被枪毙的时间和毛与贺子珍结婚的时间无法放在一起对照一样,1919年至1920年毛疯狂追求陶斯咏的同时,给开慧写了许多情信,表示他的“爱”意。开慧写道:“我还不敢相信我有这样的幸运!”毛的朋友告诉开慧,毛为没得到她的爱而非常烦闷。

新华网这篇文章揭示了一个秘密,毛是个玩弄女性的高手。他的海枯石烂誓言都是骗人的谎言。

据当年毛的好友萧子升回忆,陶斯咏美是美,个子很高,才华横溢,但性格很强。在毛一生苟合过的女人中,陶斯咏是唯一一位在意见上敢与毛相佐的。1921年元旦,已与开慧同居的毛泽东和寡妇不吃素的陶斯咏冒着漫天风雪,在周南的院子里照过一张相。这张照片今天还陈列在长沙市周南中学。1921年陶斯咏去南京金陵女大进修,当年7月,已与开慧结婚的毛泽东在上海参加中共“一大”后,还曾经专程到南京探望斯咏。但因为两人对于政治等等方面的看法太不一致,陶斯咏最终把毛踢下了床。1922年毛写了一首《贺新郎·别友》其中两句是:“过眼滔滔云共雾,算人间知己吾和汝。重感慨,泪如雨。今宵霜重东门路,照横塘半天残月,凄清如许。汽笛一声肠已断,从此天涯孤旅。”

死于1950年11月25日的毛长子毛岸英1922年10月24日出生,开慧十月怀胎时,毛什么需要也没匮乏。

新华网说:“1921年陶去南京金陵女大进修,毛泽东在上海参加“一大”后即专程到南京探望她。经过慎重考察和思考,陶拒绝了彭(璜),认为毛泽东是不可多得的精英。最后是她那个以商人眼光看人的父亲,感觉毛泽东书生气太浓,还有家境的原因,致使他们没有终成眷属。但毛泽东对陶的爱恋是真诚的,他老人家晚年一说起她,眼睛马上就会放出神采奕奕的光芒。陶斯咏终生未婚,1931年去世,年仅36岁。”

偷吃荤腥儿的寡妇陶斯咏终生未婚?新华网,真有你的!

新华网接着说毛心目中的十位女性排行“第二位就是杨开慧,毛泽东老师杨昌济的女儿,号霞,字云锦,1901年生于长沙板仓,比毛泽东小八岁。在长沙时,他们还只是纯洁的师兄妹关系,后来,毛泽东追随杨昌济到北大学习期间,与小师妹结下了深深的爱情。1920年毛泽东同杨开慧结婚,留下3个儿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龙。1921年杨开慧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毛泽东政治活动有很大帮助。1927年毛上井冈山之后两人没有再见过面”,贺子珍“ 1927年在参加组织永新农民武装暴动后,随袁文才部上井冈山,1928年在湘赣边特委和红四军前委机关做机要和宣传工作。贺子珍当时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毛泽东对她十分欣赏和爱慕,彼此认识后不久即结婚。”“1930年10月杨开慧被何键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枪杀。”

哎,说到杨开慧与“红太阳”的结婚期,也应该错开毛与风流寡妇陶斯咏的不伦情时间,但新华网在抹红时却涂了黑,说“1920年毛泽东同杨开慧结婚,留下3 个儿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龙。” “1921年陶去南京金陵女大进修,毛泽东在上海参加“一大”后即专程到南京探望她。经过慎重考察和思考,陶拒绝了彭(璜),认为毛泽东是不可多得的精英。”但陶老爹不同意,“致使他们没有终成眷属”!

可怜见儿的……中共的历史学家当起来确实有相当难度。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