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留學生量身打造的八所美國名校(組圖)

發表:2011-04-26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出國留學熱再次興起,尤其是美國,成為許多中國學生的不二選擇。那麼那些美國學校適合中國學生申請呢?本文將為你盤點十所最適合中國學生申請的美國名校。

NO1、愛荷華州立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81名


愛荷華州立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愛荷華州立大學以其在科學,工程和農學方面的專業見長,並且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電子計算機阿塔納索夫-貝瑞計算機的誕生地。近年來,學校在農業生物科技,植物和動物基因工程,生物信息工程,農產品和市場開發,人類營養,人類電腦功能,生物再利用和食品安全等重要的領域進行了大膽的新的成果轉化研究。

適合理由:

2007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81

美國大學2007年Analytical化學分析專業排名第9

美國大學2007年Statistics 數學統計學專業排名第12

美國大學2007年Industrial/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工業工程/製造工程專業排名第25

NO2、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98名


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簡稱UNL)成立於1869年,是內布拉斯加大學的最主要成員。學術方面,最好的學科包括電機工程、化學工程、教育,新聞學,保險學,音樂學等。此外,食品科技、農科、動物科學和商科都獲得好評。

NO3、克拉克大學 —全美學術排名84名


克拉克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克拉克大學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學,成立於1887年,正如不少小型貴族大學一樣,克拉克大學崇尚「小班教學」,平均每班上課人數僅為25人,99%以上教師擁有博士或以上學位。大學有兩科是舉國知名的,便是心理學和地理。海因茲。沃納學院是全美數一數二的心理學學院。

適合理由:

全美學術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84

《紐約時報大學指南》則給予四顆星學術評價

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二級國家級大學克拉克大學頒發的地理學博士,是全美各大學之冠。

NO4、密歇根州立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71名


密歇根州立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該校有150年的歷史,現在已發展成為一所集教學和科研機構為一體的一流綜合性大學,在美國及國際上都享有聲譽。作為美國第一個政府撥地建立的大學,是美國十大公立學校之一。其研究生(論壇)教育連續10 年於《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排名中位於前十,是十大公立大學中唯一進入200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有關教學質量與學費比例合理的學校名單的大學。

適合理由:

是美國十大公立學校之一

美國大學聯合會60個成員學校之一

2008全美綜合排名第71位

核能物理、物流管理專業排名第2位

教育、國際市場營銷、管理、會計學及農業經濟在全美專業排名中保持前5名

多個專業全美排名前十。

NO5、帝滕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112名


帝騰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帝騰大學建立於1850年,位於美國中西部技術和工業的中心的俄亥俄州。帝騰大學具有70個學術性的科系。曾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薦為國家學術級的大學,而且名列天主教學校之首。是航空工業的出生地,更是世界最大的科學技術人才集中地之一。帝騰大學的校園美麗壯觀,曾被評選為全美最著名的校園地標之一。

適合理由:

2008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112位

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學之一

美國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學校

NO6、堪薩斯州立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120名


堪薩斯州立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堪薩斯州立大學是該州第一所公立大學,是被國際認可的綜合性學校,提供優秀的學術課程,有活躍的學術氛圍和友好的校園。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授予前100名的著名大學。從1974年開始,大學被授予Rhodes學者的畢業生在全美大學排名前1%。

NO7、中央密歇根大學 —全美綜合排名150名


美國中央密歇根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中央密歇根大學(CMU)成立於1892年,位於密歇根州中部。校設有商業管理學院,藝術交流學院,教育與人類服務學院,健康學學院,人文及社會學學院,科學技術學院六大學院。中央密歇根大學除了在地處於 Mount Pleasant的主校區提供學位課程外,在密歇根州及北美還擁有43個校區外的教學中心。

適合理由:

是密歇根州第四大學府

全美第150位

是美國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學

NO8、加州國立大學 —加洲第二大非盈利性私立高等學府


加州國立大學(圖片來源:資料圖)

加州國立大學是加利福尼亞第二大非盈利性私立高等學府,並擁有美國第三大碩士研究生群體。成立於1971年的國立大學是美國首批旨在滿足以職業為導向的擁有獨特教育需求的高等學府之一。國立大學新設的國際課程項目將向越來越多的學生提供靈活多變的教育。

来源:美國留學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