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自古有神仙,生命本是天上來(圖)

發表:2011-04-26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肖平,董錫強,如意,《誓約》,油畫 (2003年)

雲起時,星閃時,穿雲過海,飛星動月,扶遙幾萬里,直上萬重天,飄搖於彩雲之上,蕩漾於林海之間。笑看紅塵風雲變幻,坐觀人世風雨輪轉。閑看天庭蓮花開遍,靜聽葉落暮色斑斕。佛光普照寰宇盡灑,天地盡染,沐浴甘露香韻盡透,香風盡散。

天宇浩瀚的無邊無際,在茫茫宇宙裡,我們生活的地球,渺小的如塵埃一般可憐。地球遼闊的無疆無界,在漫漫人世間,每個人微小的如螞蟻一般可嘆。生活於地球之上的人,與我們所見到的宇宙相比,更是微乎其微的難以比擬。站在大地上仰望天空,一顆星球如一隻眼,只見星光點點,但其比地球還要洪大到無數光年。俯身凝視腳下的土地,也不過方寸之間,可一粒沙裡有三千大千世界。人眼所能看到的只能是如此的微觀與宏觀。

千百萬年來,沒有人知道,宇宙終究有多大?沒有人知道,宇宙誕生了多長時間?沒有人知道,宇宙裡有多少星球?沒有人知道,有多少生命生存其間?沒有人知道,生命從何處來?沒有人知道,生命為何而來?哪個人能說得清,天地間的第一個人來自於哪裡?天地間的第一滴水來自哪裡?天地間的第一塊土來自於哪裡?天地間的第一顆種子來自於哪裡?天地間的萬物的初始都來自於哪裡?

人以何樣的思維,否定地球之外的生命存在與否,人以怎樣的觀念,觀感浩渺如煙的蒼茫空間。不信有神的人啊!是否應該看到自己的目光短淺?是否應該感到自己的無知侷限?古人說,頭上三尺有神靈。神目如電,蒼天有眼。是的,生命本是天上來,天界自古有神仙,穿越古今神恆在,世上從來盡人煙。神佛亙古遍佈於蒼穹世界之上,生命歷久瀰漫於天地洪微之間。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一草一木都是神之造化,一塵一土都是神之賜予。開天闢地是盤古之神聖使命,萬物生成是上天的慈悲恩典。

天上剛剛一日,地上已過千年。天地空間縱橫交錯,人世與之緊密相連。天上瞬間風起雲湧,人間突然滄海桑田。天地瞬息千變萬化,人間已然星移斗轉。氣候冷暖,天災人禍是天象,更是神的語言。星宇蒼穹,天地萬物都是神的智慧創造,生存其間的人啊!不過是小之又小而又低微的一個粒子而已,怎麼有如此天膽否定創造了自己生命的神的存在,怎麼敢於不敬畏給予自己生命的高級生命--神的恩典!

神之境界,心似無塵,空若無念。神之風采,曼妙難訴,玄妙無邊。鳳舞九天,天空蔚藍如洗,鶴鳴長空,星河蜿蜒如練。樓宇纏繞雲煙,亭臺環抱青山。游移在星際霞光之中,穿行於星光月影之間,穿梭於雲裡霧裡,尋一片雲舒雲卷,拾一頁風清雲淡。枕一縷清風,任長袖隨風飄逸,衣帶飄飄漫卷。踏歌於曠古絕今之巔,撫一把瑤琴,奏一曲仙音神樂悅耳,沁入心田。蕩一葉小舟,游弋於瑤池邊。掬一滴碧水,洗去一絲晨霧,抹去一縷輕煙。

人世如苦海無邊,生命若知回頭必定有岸。遙遙一夢已逝萬年,今朝醒時往昔已如雲煙。十方世界,三界邊緣,鐘聲悠悠鳴遍,鼓樂陣陣蕩遠,渡船揚帆終靠岸。雲起時,星閃時,穿雲過海,飛星動月,扶遙幾萬里,直上萬重天,飄搖於彩雲之上,蕩漾於林海之間。笑看紅塵風雲變幻,坐觀人世風雨輪轉。閑看天庭蓮花開遍,靜聽葉落暮色斑斕。佛光普照寰宇盡灑,天地盡染,沐浴甘露香韻盡透,香風盡散。漫遊雲端,一念即成萬物。相逢一笑,笑語嫣然,盡歡顏。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