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自古有神仙,生命本是天上来(图)

发表:2011-04-26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肖平,董锡强,如意,《誓约》,油画 (2003年)

云起时,星闪时,穿云过海,飞星动月,扶遥几万里,直上万重天,飘摇于彩云之上,荡漾于林海之间。笑看红尘风云变幻,坐观人世风雨轮转。闲看天庭莲花开遍,静听叶落暮色斑斓。佛光普照寰宇尽洒,天地尽染,沐浴甘露香韵尽透,香风尽散。

天宇浩瀚的无边无际,在茫茫宇宙里,我们生活的地球,渺小的如尘埃一般可怜。地球辽阔的无疆无界,在漫漫人世间,每个人微小的如蚂蚁一般可叹。生活于地球之上的人,与我们所见到的宇宙相比,更是微乎其微的难以比拟。站在大地上仰望天空,一颗星球如一只眼,只见星光点点,但其比地球还要洪大到无数光年。俯身凝视脚下的土地,也不过方寸之间,可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人眼所能看到的只能是如此的微观与宏观。

千百万年来,没有人知道,宇宙终究有多大?没有人知道,宇宙诞生了多长时间?没有人知道,宇宙里有多少星球?没有人知道,有多少生命生存其间?没有人知道,生命从何处来?没有人知道,生命为何而来?哪个人能说得清,天地间的第一个人来自于哪里?天地间的第一滴水来自哪里?天地间的第一块土来自于哪里?天地间的第一颗种子来自于哪里?天地间的万物的初始都来自于哪里?

人以何样的思维,否定地球之外的生命存在与否,人以怎样的观念,观感浩渺如烟的苍茫空间。不信有神的人啊!是否应该看到自己的目光短浅?是否应该感到自己的无知局限?古人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神目如电,苍天有眼。是的,生命本是天上来,天界自古有神仙,穿越古今神恒在,世上从来尽人烟。神佛亘古遍布于苍穹世界之上,生命历久弥漫于天地洪微之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草一木都是神之造化,一尘一土都是神之赐予。开天辟地是盘古之神圣使命,万物生成是上天的慈悲恩典。

天上刚刚一日,地上已过千年。天地空间纵横交错,人世与之紧密相连。天上瞬间风起云涌,人间突然沧海桑田。天地瞬息千变万化,人间已然星移斗转。气候冷暖,天灾人祸是天象,更是神的语言。星宇苍穹,天地万物都是神的智慧创造,生存其间的人啊!不过是小之又小而又低微的一个粒子而已,怎么有如此天胆否定创造了自己生命的神的存在,怎么敢于不敬畏给予自己生命的高级生命--神的恩典!

神之境界,心似无尘,空若无念。神之风采,曼妙难诉,玄妙无边。凤舞九天,天空蔚蓝如洗,鹤鸣长空,星河蜿蜒如练。楼宇缠绕云烟,亭台环抱青山。游移在星际霞光之中,穿行于星光月影之间,穿梭于云里雾里,寻一片云舒云卷,拾一页风清云淡。枕一缕清风,任长袖随风飘逸,衣带飘飘漫卷。踏歌于旷古绝今之巅,抚一把瑶琴,奏一曲仙音神乐悦耳,沁入心田。荡一叶小舟,游弋于瑶池边。掬一滴碧水,洗去一丝晨雾,抹去一缕轻烟。

人世如苦海无边,生命若知回头必定有岸。遥遥一梦已逝万年,今朝醒时往昔已如云烟。十方世界,三界边缘,钟声悠悠鸣遍,鼓乐阵阵荡远,渡船扬帆终靠岸。云起时,星闪时,穿云过海,飞星动月,扶遥几万里,直上万重天,飘摇于彩云之上,荡漾于林海之间。笑看红尘风云变幻,坐观人世风雨轮转。闲看天庭莲花开遍,静听叶落暮色斑斓。佛光普照寰宇尽洒,天地尽染,沐浴甘露香韵尽透,香风尽散。漫游云端,一念即成万物。相逢一笑,笑语嫣然,尽欢颜。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