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水果讓秀髮烏黑(圖)

發表:2011-04-27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異果

奇異果可謂水果的營養之王,富含胡蘿蔔素、維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領,既抗輻射、氧化和自由基,還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全面改善頭髮狀態。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並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同時其清新香味則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楊桃

楊桃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體內消化、滋養和保健,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

柑橘

柑橘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除頭屑的作用。

蜜桃

蜜桃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他命B及C等,具有深層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同時蜜桃還能給予頭髮高度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

蘋果

蘋果中含有對肌膚和頭髮所需的大量營養,其中蘋果酸可以防止皮膚和頭髮的乾燥,另外蘋果之中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抑制頭皮屑的生長,有鎮定頭皮和止痒的功能。

無花果

無花果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開胃助消化,清熱消炎,還是抗癌高手。而無花果中含有的鉀、鈣、鐵等豐富礦物質能強健頭髮的發乾,保持頭髮中的水分。

木瓜

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葉黃素等可以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

来源:健康12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