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段子:我們弄丟了什麼

發表:2011-05-02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開車,路中央猛的出現一個人,儘管我及時踩剎車,但仍然撞到了那個人,我心想,這回事兒鬧大了,我下車連忙要道歉,並準備送她到醫院,我剛打開車門,還沒等下車,她就跑了,跑的比我車速都快,我連忙大喊:「我爸不叫李剛!」她邊跑邊大叫:「我怕你是藥家鑫!」

——人說,民族企業越來越狠了:三鹿,連嬰兒都不放過;蒙牛,連學生都不放過;雙匯,連豬都不放過。

——醫療改革,改成了從病人牙縫裡剔錢、從病人的藥裡擠錢、從病人的骨頭上剮錢!

—— 富人和窮人的對話:富人說:錢不是問題;窮人說:問題是沒錢。富人說:身邊女人很多,不知道哪個真心;窮人說:俺是真心的,身邊沒一個女人;富人說:房子很多,不知該住哪一個;窮人說:房子住過很多,沒有一處是自己的。富人說:很多國家,不知該移民到哪一個;窮人說:不管哪一個國家,我都移不起啊!

—— 中國領導階級是中國共產黨的先富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富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專制核心,代表中國特色的專職統治和愚弄虛假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貪污腐敗耍弄好色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共產黨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對全國老百姓的共同財產的最後全部佔有之共產主義。

——人民基本憔悴,生活基本很累,官員基本受賄,貪污基本沒罪,人民基本交稅,物價基本更貴,官員基本不睡,夜晚基本把妹,政績基本靠吹,財富基本違規,調查基本靠嘴,心裏基本有鬼,辦公基本喝水,單位基本不回,如此「和諧」社會,天下基本捂嘴。

—— 「千萬不要開除出黨,我們群眾不歡迎他。」

——微軟東西賊貴,但是讓你隨便盜版;蘋果賣的東西賊貴,還讓人買不著;谷歌東西好用又免費,但有人不讓你用

——李承鵬:當你試圖為這個國家打開一扇窗時,你離精神病院大門已很近了。艾未未也說了,當你想要瞭解自己的祖國,你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沒有司法自由,每一個人都處境險惡,沒有新聞自由,每一個權力都罪惡腐敗,沒有言論自由,每一條生命都枉然徒勞。我們要的不多,只是要獲得干乾淨淨活著的權力。

——中國的經典現狀 1、ATM取出假錢:銀行無責 2、網上銀行被盜:儲戶責任 3、銀行多給了錢:儲戶義務歸還 4、銀行少給了錢:離開櫃臺概不負責 5、ATM機出現故障少給錢:用戶負責 6、ATM機出現故障多給錢:用戶盜竊

——天朝屁民歌:維穩的費,屁民的稅。花你的錢,判你的罪。有冤先要跪,出名領導睡。天朝屁民都是累,一黨獨裁不慚愧。

——中國特色會議日程:上午交流會,主題: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會,主題: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會,主題: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會,主題:你抱緊我,我抱緊你。

——某人改QQ簽名為:國家怎對我,我就怎對國家。當天就立即被單位領導叫去談話,勸其千萬冷靜。某人納悶,說沒有要反對國家的意思啊!單位領導曰:大家都是中國人,國家怎對老百姓,我怎會不知道?

—— 公務員考試題:1、什麼國家搶劫是合法的?2、什麼國家去警察局報案會被強J的? 3、什麼國家強拆你房屋是受法律保護的?4、什麼國家貪污是集體行為?5、什麼國家醉駕造成死傷是可以免責的?6、什麼國家買菜刀是要實名的?7、什麼國家花你的錢是不許你過問的? 答案都是一個:咱中國。

——china與敏感瓷:我們來自景德鎮,那盛產杯具和餐具,最著名的就是敏感瓷。我們還分官和民,官專出敏感瓷,民盡出杯具。

——樓價歌: 如果樓價真能大跌,工薪階層都買得起,你會點哪首歌?1、張震岳:《放屁》;2、梁詠琪:《未來的未來》;3、林俊傑:《一千年以後》;4、周華健:《別傻了》;6、韓紅:《美麗的神話》;6、李正:《豬都笑了》;7、張學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刑法比例原則:中國刑法的比例原則:替小一點的孩子問,這奶粉是怎麼回事?判兩年半。替大一點的孩子問,這校舍是怎麼回事?判5年。替共和國大大小小所有的孩子問,這國家是怎麼回事?判11年。

——3G時代「三個代表」:這 3G包括:GDP(國內生產總值)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GFW(防火長城)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Government(政府)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國製造:南非世界盃是中國人天下:足球是中國製造,球衣是中國製造,球網是中國製造,球哨是中國製造,球鞋是中國製造,球襪是中國製造,還有幾億球迷是中國製造,唯獨球場跑的球員不是中國製造。

——這個世界:不吸菸的得肺癌,不工作的做老闆,不愛國的當大官;真正的愛不能要,真正的事不能幹,真正的人不能做;需要書的讀不起,需要房的買不起,需要人的娶不起;有文化的留不了學,有能力的找不到活,有良知的賺不了錢。

——我們弄丟了什麼:

上幼稚園後,把天真弄丟了;
上小學後,把童年弄丟了;
上初中後,把快樂弄丟了;
上高中後,把思想弄丟了;
上大學後,把追求弄丟了;
畢業後,把專業弄丟了;
工作後,把鋒芒弄丟了;
初戀後,把理智弄丟了;
按揭後,把下半生弄丟了;
戀愛後,把貞操弄丟了;
外遇後,把家庭弄丟了;
當官後,把自己弄丟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