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不死就不刮鬍」 他忍了3454天…(圖)

發表:2011-05-03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拉登被擊斃,美國中學老師魏德爾終於可以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右圖為剃胡之前的照片。
(美聯社)

2001年九一一事件發生後,美國華盛頓州艾福瑞塔市中學老師魏德爾(GaryWeddle)發誓在拉登伏法或被捕之前,他絕不刮鬍子。1日晚上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傳來,他忍不住喜極而泣,因為他終於可以擺脫虯髯公形象。

現年50歲的魏德爾當初以為頂多忍耐一、兩個月就可以刮掉鬍子,可是過了10年,本拉登還不知所終,他的鬍子已長可及腹。聽到本拉登的死訊,他非常激動,哭了五分鐘,然後迫不及待的剃掉鬍子。

1日星期天晚上7時48分他在院子裡工作時,有個同事打電話告訴他本拉登死了。魏德爾夫婦還不敢相信,因為這些年來不時有人惡作劇打電宣稱本拉登不在了。不過,一旦確定本拉登真的被幹掉了,魏德爾立刻動手剪掉鬍子,然後刮得干乾淨淨,一些朋友和鄰居也登門觀看他解脫束縛。魏德爾的太太說:「他看起來年輕了10歲。這對我們是非常高興的一刻,對全國也是如此。」

魏德爾是艾福瑞塔市華盛頓中學的科學老師。學校校長2日特別向全球師生表揚他堅持百忍,言而有信,表示他3454天來忍受了無數嘲弄、開玩笑和終生無法再刮鬍子的疑慮,而他的信心、愛國和堅忍精神,為大家上了重要一課。

魏德爾2003年曾表示:「等我進了棺材,如果他們想幫我刮掉鬍子,儘管請便,不過我準備堅持到底。」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