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美女榜出爐(組圖)

發表:2011-05-04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英國一家著名的交友網站發起的一則民意調查,評選出全球王室十大美女。這則名為「最美王室成員」的民調共吸引了12.7萬人參與。調查結果顯示,摩納哥王妃、奧斯卡影后格蕾絲·凱莉獲得91%的網民支持,摘得「史上最美王室成員」這一稱號。

摩納哥王妃格蕾絲·凱莉

好萊塢歷史上十大電影女神——格蕾絲·凱莉,曾經主演的電影《電話謀殺案》、《捉賊記》、《後窗》等均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更憑藉《鄉下姑娘》成為奧斯卡影后。格蕾絲·凱莉出生在一個美國費城的一個富裕人家,從小她就立志要成為一名女演員,1947年高中畢業後。凱莉獨自前往紐約去碰碰運氣,起先她是 T型台上的模特,1949年她終於得以在百老匯的舞台上演出,也在這一時期拍過電視劇。後來由於不滿於紐約的工作,凱莉來到了南加州去尋找更多的機會。 1956年凱莉邂逅,相戀並最終嫁給了摩納哥王子雷尼爾三世,他們的婚禮排場盛大,成為二十世紀最為人稱道的婚禮之一。成為了王妃後,凱莉曾希望能主演希區柯克的電影《艷賊》,但遭到摩納哥人民反對,而之前拍攝的電影也被瑞尼王子在摩納哥禁放。凱莉只好放棄電影事業,轉而熱心於公眾及慈善事業,並育有兩女一子,廣受國民愛戴。1982年9月14日。53歲的凱莉在一次車禍中不幸去世。

 
格蕾絲•凱莉絕對無愧於位列十大王室美女榜榜首



約旦王后拉尼婭

她的魅力更多地來自於她的智慧。拉尼婭出生於科威特,父母是在20世紀60年代從約旦河西岸移居到科威特的巴勒斯坦人。當醫生的父親為三個孩子提供了接受西方教育的機會,但也向他們灌輸阿拉伯世界的一些傳統思想。在這個開明的中產階級家庭裡,拉尼婭得到了自由成長的空間,隨後她前往埃及,在開羅的美國大學接受了西方式的教育,攻讀工商管理。中東地區複雜的政治問題始終影響著拉尼婭的人生,她從小就對拉尼婭神秘而富饒的阿拉伯灣充滿著幻想,也關注著巴以之間糾纏不清的領土紛爭。而在海灣戰爭期間,紛飛的戰火迫使拉尼婭一家逃離科威特。1991年,拉尼婭一家移居到約旦首都安曼,她在蘋果電腦公司安曼分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1993年,在阿卜杜拉的姐姐舉辦的一次招待晚宴上,她邂逅了當時的約旦王子阿卜杜拉。兩人一見鍾情,並於當年6月閃電結婚。

  

英國王妃凱特•米德爾頓

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 )1982年1月9日出生,‎2011年4月29日‎他們舉辦了皇室婚禮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是摩納哥王室的二公主,可能大家對夏洛特不怎麼熟悉,但她的外婆可是赫赫有名的美國著名演員格蕾絲.凱利。夏洛特還是擁12億美元身家的摩納哥阿爾伯特二世的外甥女,也是摩納哥王位第四繼承人。

 

 

印度嘉亞特里•德維公主

嘉亞特里•德維,印度貴族的女兒,印度最富有魅力和爭議的王室人物之一,曾被美國《時尚》雜誌評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1975年因涉及偷稅被剝奪皇室榮譽,從此她開始致力於平民運動。2009年7月29日,德維因腸胃和胸腔感染在印度一所私人醫院去世,享年90歲。
 

  

瑞典瑪德來娜公主

現年28歲的瑪德萊娜公主是瑞典王室第3順位繼承人,2008年曾被《福布斯》雜誌選為「最炙手可熱的年輕皇族」第12名。

  

 

 
歐洲最美公主-瑪德來娜

丹麥王妃瑪麗

瑪麗-伊麗莎白-唐納森(Mary Elizabeth Donaldson)1972年2月5日出生於塔斯馬尼亞的霍波特,是一個水瓶座的美麗女子。父親約翰-唐納森是來自蘇格蘭的數學教授,母親是大學秘書。 上個世紀60年代,瑪麗的父母從英國的愛丁堡來到了澳大利亞,1975年成為了澳大利亞公民。

 

 

英國瑪格麗特公主

1930年8月21日,瑪格麗特公主出生在蘇格蘭的格拉米斯城堡,她是約克公爵夫婦的次女,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的第二個孫女。

    


赫本《羅馬假日》中的公主便是以瑪格麗特公主為原型

  

日本王妃雅子

皇太子妃雅子(1963年12月9日—),原名小和田雅子,是日本皇太子德仁妃,即今上天皇(明仁)的長媳婦。(按:日本皇室無姓。)她通曉英文、法文和德文,現任日本紅十字會名譽副總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