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美女榜出炉(组图)

发表:2011-05-04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英国一家著名的交友网站发起的一则民意调查,评选出全球王室十大美女。这则名为“最美王室成员”的民调共吸引了12.7万人参与。调查结果显示,摩纳哥王妃、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莉获得91%的网民支持,摘得“史上最美王室成员”这一称号。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

好莱坞历史上十大电影女神——格蕾丝·凯莉,曾经主演的电影《电话谋杀案》、《捉贼记》、《后窗》等均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更凭借《乡下姑娘》成为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莉出生在一个美国费城的一个富裕人家,从小她就立志要成为一名女演员,1947年高中毕业后。凯莉独自前往纽约去碰碰运气,起先她是 T型台上的模特,1949年她终于得以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演出,也在这一时期拍过电视剧。后来由于不满于纽约的工作,凯莉来到了南加州去寻找更多的机会。 1956年凯莉邂逅,相恋并最终嫁给了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他们的婚礼排场盛大,成为二十世纪最为人称道的婚礼之一。成为了王妃后,凯莉曾希望能主演希区柯克的电影《艳贼》,但遭到摩纳哥人民反对,而之前拍摄的电影也被瑞尼王子在摩纳哥禁放。凯莉只好放弃电影事业,转而热心于公众及慈善事业,并育有两女一子,广受国民爱戴。1982年9月14日。53岁的凯莉在一次车祸中不幸去世。

 
格蕾丝•凯莉绝对无愧于位列十大王室美女榜榜首



约旦王后拉尼娅

她的魅力更多地来自于她的智慧。拉尼娅出生于科威特,父母是在20世纪60年代从约旦河西岸移居到科威特的巴勒斯坦人。当医生的父亲为三个孩子提供了接受西方教育的机会,但也向他们灌输阿拉伯世界的一些传统思想。在这个开明的中产阶级家庭里,拉尼娅得到了自由成长的空间,随后她前往埃及,在开罗的美国大学接受了西方式的教育,攻读工商管理。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拉尼娅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而在海湾战争期间,纷飞的战火迫使拉尼娅一家逃离科威特。1991年,拉尼娅一家移居到约旦首都安曼,她在苹果电脑公司安曼分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1993年,在阿卜杜拉的姐姐举办的一次招待晚宴上,她邂逅了当时的约旦王子阿卜杜拉。两人一见钟情,并于当年6月闪电结婚。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1982年1月9日出生,‎2011年4月29日‎他们举办了皇室婚礼

 

 

摩纳哥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是摩纳哥王室的二公主,可能大家对夏洛特不怎么熟悉,但她的外婆可是赫赫有名的美国著名演员格蕾丝.凯利。夏洛特还是拥12亿美元身家的摩纳哥阿尔伯特二世的外甥女,也是摩纳哥王位第四继承人。

 

 

印度嘉亚特里•德维公主

嘉亚特里•德维,印度贵族的女儿,印度最富有魅力和争议的王室人物之一,曾被美国《时尚》杂志评为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1975年因涉及偷税被剥夺皇室荣誉,从此她开始致力于平民运动。2009年7月29日,德维因肠胃和胸腔感染在印度一所私人医院去世,享年90岁。
 

  

瑞典玛德来娜公主

现年28岁的玛德莱娜公主是瑞典王室第3顺位继承人,2008年曾被《福布斯》杂志选为“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皇族”第12名。

  

 

 
欧洲最美公主-玛德来娜

丹麦王妃玛丽

玛丽-伊丽莎白-唐纳森(Mary Elizabeth Donaldson)1972年2月5日出生于塔斯马尼亚的霍波特,是一个水瓶座的美丽女子。父亲约翰-唐纳森是来自苏格兰的数学教授,母亲是大学秘书。 上个世纪60年代,玛丽的父母从英国的爱丁堡来到了澳大利亚,1975年成为了澳大利亚公民。

 

 

英国玛格丽特公主

1930年8月21日,玛格丽特公主出生在苏格兰的格拉米斯城堡,她是约克公爵夫妇的次女,英国国王乔治五世的第二个孙女。

    


赫本《罗马假日》中的公主便是以玛格丽特公主为原型

  

日本王妃雅子

皇太子妃雅子(1963年12月9日—),原名小和田雅子,是日本皇太子德仁妃,即今上天皇(明仁)的长媳妇。(按:日本皇室无姓。)她通晓英文、法文和德文,现任日本红十字会名誉副总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