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鬥士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10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社會是一個極其變態、極其畸形的社會,在中共的體制下,民不聊生,處處都是欺詐民眾。可令世人奇怪的是,即便是這樣了,中共依舊會經常宣傳對美國政策和資本主義經濟體系的批評,無知的民眾只要一反美就像打了雞血是的,渾身亢奮,那麼究竟是什麼讓中國人民如此痴迷於對抗美國?難道是美國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了嗎?難道事美國強拆了你家的房子嗎?難道是美國讓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自己的土地嗎?難道是美國生產無數的有毒食品讓你生不如死嗎?難道是美國人強姦了你的女人嗎?……掰著手指,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出美國究竟對這些中國人做了什麼,最主要還是中國人民有必要更加認識清楚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它最害怕的就是人民瞭解真相然後推翻它,所以中共就一貫用欺瞞的手法愚弄中國人民,欺騙中國人民,當它受到質疑的時候,就會把美國拿出來作為假想敵,蠱惑大部分連國門都沒出去過的中國人民成為反美鬥士,讓所謂的共產主義一切不美好的事物都歸咎於以美國為首的資本主義,它時不時要給民眾洗腦,就是要讓民眾相信以美國為首的資本主義是阻礙社會主義發展的絆腳石。

其實所謂的實現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一千萬年也實現不了,就像一個騙子會把一坨大便形容成一錠黃金一樣,問題是為何會被騙子騙呢?因為沒見過黃金!中共無時無刻在極力弱化中國人民的智商,如網際網路的封鎖、限制普通民眾到民主國家的自由。什麼與時俱進、永葆先進性,這只不過是它作為騙子的伎倆而已,中共號稱經濟總產值已經是全球第二了,可卻連一個簡單的溫飽問題都至今無法解決,保障也微乎其微。看看中共圈養的並且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五毛吧,在中共的指示下到處散播謠言、製造混亂、挑起事端,把白的說成黑的,把黑的說成白的,為的就是讓民眾得不到正確的信息,混淆視聽,每天只關注那些社會小事,讓民眾始終處在信息文革時期在網上群眾鬥群眾,無暇顧及其它,久而久之民眾在不知不覺中與世界文明脫節,那樣中共就更可以說什麼是什麼了,更加可以變本加厲的為所欲為。

令人遺憾的是,在這漫長的中共非法執政六十年中,大部分中國人只能選擇努力適應這個骯髒醜陋、卑鄙墮落的中共社會,不知不覺中放棄了基本的道德,背離了做人的人格尊嚴,所有的一切都被中共掌控著,使你無處遁形。中共的片面、篡改和欺騙式的洗腦教育猶如麻痺中國人民的精神鴉片,它讓中國人民討厭甚至害怕民主國家的三權分立制度,卻讓中國人民迷信中共是有包公的,是有好的清廉的官員的,於是到處樹立假標兵,始終保持民眾的幻想來維持它想要的一切。中共通過它的洗腦教育、壟斷真相、壟斷資訊,它掌控著這一切,讓中國人民艱難的活在它所需要的意識之下……

上週本拉登被美軍擊斃了,死有餘辜,可在中共囯的網際網路(其實只是區域網而已)的調查中,竟然有60%的人直接稱呼本拉登為反美鬥士,而中共也不失時機的繼續迷惑民眾,稱本拉登為基地領導人等等。其實這60%的中國人,才是真正的反美鬥士,而它們的鼓吹者、始作俑者卻在忙著移民美國和其他資本主義國家。

中共經過了60年把中國人民教育成麻木無意識的狀態,把中國人民牢牢操控在自己的意識之中。有些中國人被動的成了中共的一顆棋子,自己或家人卻在失業、房貸、醫保、征地、遷拆中苦苦煎熬,社會福利又少得可憐,一直以為只要活著能吃飽就是人生的全部意義;還有一些中國人受中共的意識形態洗腦,主動要求成為中共的棋子,這些人以反美鬥士自居,沾沾自喜,哪想得到自己是這個世界上的可憐人,最起碼像個浮萍,腳下沒有自己的一片土地……

可憐的中共囯的反美鬥士們,絕對是這個世界上,甚至包括宇宙中,最無知、最麻木、最貧窮、最可憐的反美鬥士,你們是這個世上真正的無產階級!你們反美難道是因為與你們的毛魔或馬克思祖宗會在地獄的煎熬中相見嗎?!不過,恐怕你們這些反美鬥士要失望了,因為毛魔和馬克思只是要讓人民成為無產階級,它們只是利用了當時的流氓無產者,難道現在你們已是無產階級了,還要加上一個流氓的稱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