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斗士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10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社会是一个极其变态、极其畸形的社会,在中共的体制下,民不聊生,处处都是欺诈民众。可令世人奇怪的是,即便是这样了,中共依旧会经常宣传对美国政策和资本主义经济体系的批评,无知的民众只要一反美就像打了鸡血是的,浑身亢奋,那么究竟是什么让中国人民如此痴迷于对抗美国?难道是美国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吗?难道事美国强拆了你家的房子吗?难道是美国让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自己的土地吗?难道是美国生产无数的有毒食品让你生不如死吗?难道是美国人强奸了你的女人吗?……掰着手指,无论怎么想,都想不出美国究竟对这些中国人做了什么,最主要还是中国人民有必要更加认识清楚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它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了解真相然后推翻它,所以中共就一贯用欺瞒的手法愚弄中国人民,欺骗中国人民,当它受到质疑的时候,就会把美国拿出来作为假想敌,蛊惑大部分连国门都没出去过的中国人民成为反美斗士,让所谓的共产主义一切不美好的事物都归咎于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它时不时要给民众洗脑,就是要让民众相信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是阻碍社会主义发展的绊脚石。

其实所谓的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一千万年也实现不了,就像一个骗子会把一坨大便形容成一锭黄金一样,问题是为何会被骗子骗呢?因为没见过黄金!中共无时无刻在极力弱化中国人民的智商,如互联网的封锁、限制普通民众到民主国家的自由。什么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这只不过是它作为骗子的伎俩而已,中共号称经济总产值已经是全球第二了,可却连一个简单的温饱问题都至今无法解决,保障也微乎其微。看看中共圈养的并且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五毛吧,在中共的指示下到处散播谣言、制造混乱、挑起事端,把白的说成黑的,把黑的说成白的,为的就是让民众得不到正确的信息,混淆视听,每天只关注那些社会小事,让民众始终处在信息文革时期在网上群众斗群众,无暇顾及其它,久而久之民众在不知不觉中与世界文明脱节,那样中共就更可以说什么是什么了,更加可以变本加厉的为所欲为。

令人遗憾的是,在这漫长的中共非法执政六十年中,大部分中国人只能选择努力适应这个肮脏丑陋、卑鄙堕落的中共社会,不知不觉中放弃了基本的道德,背离了做人的人格尊严,所有的一切都被中共掌控著,使你无处遁形。中共的片面、篡改和欺骗式的洗脑教育犹如麻痹中国人民的精神鸦片,它让中国人民讨厌甚至害怕民主国家的三权分立制度,却让中国人民迷信中共是有包公的,是有好的清廉的官员的,于是到处树立假标兵,始终保持民众的幻想来维持它想要的一切。中共通过它的洗脑教育、垄断真相、垄断资讯,它掌控著这一切,让中国人民艰难的活在它所需要的意识之下……

上周本拉登被美军击毙了,死有余辜,可在中共囯的互联网(其实只是局域网而已)的调查中,竟然有60%的人直接称呼本拉登为反美斗士,而中共也不失时机的继续迷惑民众,称本拉登为基地领导人等等。其实这60%的中国人,才是真正的反美斗士,而它们的鼓吹者、始作俑者却在忙着移民美国和其他资本主义国家。

中共经过了60年把中国人民教育成麻木无意识的状态,把中国人民牢牢操控在自己的意识之中。有些中国人被动的成了中共的一颗棋子,自己或家人却在失业、房贷、医保、征地、迁拆中苦苦煎熬,社会福利又少得可怜,一直以为只要活着能吃饱就是人生的全部意义;还有一些中国人受中共的意识形态洗脑,主动要求成为中共的棋子,这些人以反美斗士自居,沾沾自喜,哪想得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的可怜人,最起码像个浮萍,脚下没有自己的一片土地……

可怜的中共囯的反美斗士们,绝对是这个世界上,甚至包括宇宙中,最无知、最麻木、最贫穷、最可怜的反美斗士,你们是这个世上真正的无产阶级!你们反美难道是因为与你们的毛魔或马克思祖宗会在地狱的煎熬中相见吗?!不过,恐怕你们这些反美斗士要失望了,因为毛魔和马克思只是要让人民成为无产阶级,它们只是利用了当时的流氓无产者,难道现在你们已是无产阶级了,还要加上一个流氓的称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