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解秘紅色、五星、馬克思的命運意義

作者:知未來 發表:2011-05-11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易學是透過現象看本質的學問,即「以像測藏」。按照易學原理,可以按照「無中生有」的隨機起卦方法占卜而看透本質,也可以反過來按照實實在在的天人地事物、現象起卦占卜。通過顏色、形狀、象徵意義等起卦可以推出命運程序或意義。下面分講中國人普遍崇拜的紅色、五星、馬克思的命運含義。

一、紅色的周易命運意義

1、按照五行所指代的顏色,紅色為火。中國人有些過分崇拜紅色,是什麼樣的命運意義?下邊說一下。

紅色太多或者過分崇拜紅色,在周易,表示為火旺(超過中和)或者火旺無制。紅色太多,為火過旺無制,為能量過大沒有制約。按照六壬神課金口訣「火旺為災百事殘,旺火有凋殘百事之功。為凶。如果火太旺,凶力更大」。懂得此術者知道,占卜時,只要卦中火旺,不論占卜何事均直斷為凶。

六壬神課為五行占卜理論之精華,很少有人精通。其論述火旺為災有:①「二火為災百事殘,主其家有陰人殘惡,更主家內火光焚燒。問四火如何?曰:二火為災百事殘,其三火已為甚,何況四火乎?」②「何為百事殘?因火焰無情,主殘傷、狠毒、暴躁敢於抗上。願意當排頭兵,願出風頭,主夫妻格格不入。」③「丙丁巳午火比,南方朱雀、螣蛇之像,主是非官司、災禍傷殘、釜鳴、火光、六親刑克、居處不詳。」(請參閱《周易五行生剋吉凶之謎》)

2、為什麼「火旺為災百事殘」 ?

周易五行吉凶理論是從整個系統上整體、全面、立體的考慮問題,「五行齊全、平衡、調和、相生、有序為吉利,這些因素疊加起來越多越吉利,反之越兇惡。五行缺損、失衡、不調和、相剋、失序為凶災,這些因素疊加起來越多越兇惡,反之越吉利。」

火旺具有毀滅性質,因為遇到這種狀態,火對於其它4個五行的作用不論是相生相剋都是毀滅性質的。不像其他五行那樣,即使旺,也不至於毀滅另外五行。原理如下:

周易占卜都是從整個系統上整體、全面、立體的考慮問題,所以要考慮到所有五行的力量大小(旺衰)、生剋吉凶、平衡與否等因素。當火力量太大,即火旺或過旺時,就會出現整個五行系統的所有因素都受到毀滅性的破壞作用:

①首先火過旺無制,火自身沒有水制約就不能保持恆溫而惡性的越來越旺,很快就「灰飛煙滅」。比如,發動機沒有水或機油的冷卻作用,很快就會因為溫度過高而膨脹燒壞。又如人的神經只有興奮功能沒有抑制功能,即,類似中醫腎水虛弱而心火旺,導致精神不正常。

②火過旺就一定反克水,會使水毀滅性的消失而不是蒸發轉化。於是就沒有水的「潤下」功能,在國家,就是不能傳承真正文化精髓,教育失去了真正的「啟迪智慧人」的育人功能

③火過旺就一定克金,使金銷毀。於是就沒有金的「從革」功能。表現為:改革只是做表面文章,社會不是越來越有生機。而是越來越腐化墮落。政令難行。

④火過旺生土並非真生而是使其焦化毀滅。所以就沒有土的「含藏、轉化、養育」功能。表現為:諸如「裸奔」不知羞恥的人越來越多,各種社會功能不能很好協同並轉化為真實的效能等。

⑤火過旺泄木並非一般的泄氣,而是使其焚燬。於是,就缺乏木的「曲直」的柔韌生育繁衍功能。在國家方面,整個社會不能靈活、和諧的協調運行發展。

⑥從陰陽理論看,火為陽,水為陰。水火成分大致均等,為陰陽平衡。只有火沒有水,為「孤陽不生」,大凶。

所以:「火旺有凋殘百事之功,火旺為災百事殘。」

成語「灰飛煙滅」很好的說明瞭運氣為「火旺」者的可悲。宗教傳說講,上帝最後審判人的時候,將惡人靈魂投入火湖或火獄中,將他們徹底銷毀、永不超生,是很有道理的。因為火具有毀滅性質,其它五行旺不是這樣。

3、火旺為災的表現是:

①在人格方面往往具備下列不良人格:仇恨、邪淫、性烈、易變、不明是非道理、貪爭、虛榮等。

②在國運方面,價值觀為「崇尚邪理無慾追求,煽動暴力、仇恨、邪淫、虛偽、朝令夕改、謊言、」等。民風不正、缺乏文明禮儀、不敬天地、法制失度、濫用法度等。在知識傳播上,不能文以載道、讓人獲得智慧,學些無用的知識等。即,只講物質文明,不講精神文明。

大家知道,xx黨特別崇拜紅色,國旗黨旗均為底色全紅,為周易理論「火過旺無制」的情形。馬列的暴力革命、階級鬥爭、沒有家庭、不講倫理道德等核心理論恰好與「火過旺無制」為凶的象徵意義相對應一致。所以為應驗。

事實上社會主義國家均如此。都是專制、暴力、邪淫、虛偽、朝令夕改、謊言、不講倫理道德、缺乏文明禮儀、濫用法度等,而且普遍貧窮、落後。根本原因就在於其意識形態為「火過旺無制」邪惡的類型。

只有拋棄這種邪惡的魔鬼思想意識才能算真正的改革,獲得新生!因為周易改變命運的真正方法是改變內心的意識形態,使人的生存狀態能夠與天地的運行狀態規律保持一致,即天人合一《請參閱《大易識階》《轉法輪》)。按照此原理,人就要不斷修正有關命運的錯誤看法,按照正確的命運原理(自強不息、中正仁義、厚德載物)指導人的生存(思維感情言行),如此自然會獲得天地神明的恩賜甚至護佑。

4、為什麼西方國家比較發達,好像普遍受到命運之神的青睞?因為

①首先,他們的意識形態普遍是宗教信仰,本質上也是天人合一的生存狀態。而社會主義國家根本談不上天人合一,都是破壞天人合一。專制者把自我意志、自我利益當成天,讓人民跟他們保持一致,而不是跟自然規律保持一致。

中國國家工作人員的年終思想評定或政治檔案上,一般都必須寫上一句套話:「本人在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服從領導,捍衛自己政治生命…」。這實質極度破壞了人對於真理的探索和遵循。所以在中國談天人合一多麼艱難!可悲的是,中國的周易理論書籍中,一般都是用馬克思主義解釋周易理論!馬克思主義的唯物主義實質是強調世界只存在形而下的物質——陽,不存在形而上的精神——陰。馬克思主義是易經陰陽理論中「大凶」的「孤陽不生」,陰陽失衡!(請參閱《易經陰陽關係之謎》)

②西方國家比較是「多元化的信仰」,周易原理叫做「五行齊全,平衡而不偏廢、不缺損」,吉利。而社會主義國家是單一的信仰周易原理叫做「五行偏廢,嚴重缺損,大大失衡」,兇惡。

所謂的「共產主義」就是「共信主義」,全體人民只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從五行組合搭配吉凶而言,這叫做五行的5個因素中只有1個五行,沒有其它五行的配合,叫做「偏廢」,為兇惡之意。按照孔子所言「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君子是不同信仰的人在一起和諧相處,而小人是苛求人們在一起信仰一致卻不能和諧相處) (參《大易識階》《周易五行生剋吉凶之謎》)。可見社會主義國家的「共產主義」信仰,是「小人」的信仰,兇惡。西方國家的信仰是「君子」的信仰,吉利。

③ 從國家管理制度看,西方國家都是分權而制,立法、司法、執法既互相制約又互相協調,符合周易原理,「五行齊全、平衡、調和、相生、有序」。而社會主義國家是專制,立法、司法、執法不能互相制約互相協調。「五行缺損、失衡、不調和、相剋、失序」。

5、不少人認為,xx黨是宗教傳說的毒蛇精或紅龍(魔鬼撒旦)從其它空間轉生而來。從它嗜好紅色這個特點,並且表現出無以復加的極度邪惡的「火極旺」的各種邪惡特徵來看,這個觀點是正確的。因為按照周易,火過旺無制或極旺就是南方的「螣蛇、朱雀」為禍的結果。其中的「螣蛇」也就是毒蛇精或紅龍的類似說法。

6、中國人用紅色代表革命。綜上所述,「革命」並不是他們所認為的那種美好的概念,恰恰相反,而是具有「極度邪惡、敗壞人類意識道德、毀滅人類」的含義。可見,中國xx黨黨員的「政治生命」實質是邪惡「螣蛇」的「魔鬼使命」——反自然反天地反人類,最後下場是,像旺火燒燬垃圾一樣被旺火毀滅。宗教叫做去地獄的火獄中燒燬。中國人很多認為這是嚇唬人的。其實,這可能是真的!從現代科學知識來看,地球的中心是個巨大熔化的岩漿火庫。如果有陰的世界(按照真傳周易確實有),怎知地球中心不是那個世界監獄中燒化惡人靈魂的「煉人火獄」呢?

7、其實,「馬克思」的中文名字就有此含義:「馬」為地支的邪惡「午」火,「思」為「(正確正統的)思想、意識形態」。「克」為「克制、制約、毀壞、破壞」。所以馬克思主義,就是用「馬」(火極旺的類型)這種邪惡的思想意識形態,去毀壞(「克」的含義)人類真正文明正確的文化意識形態(「思」的含義)。另外從漢語的修辭格「諧音」(根據發音類似或相同的字句聯想出另外一種意義)來說,「馬克思」聽起來就是「馬刻死」(馬上立刻死亡),是對人類的詛咒!「馬克思」又接近神話中的戰爭之神「馬爾斯」,是大禍死亡的代名詞。

100多年來共產主義運動的實踐給世界帶來的難道不是這些極其邪惡極其可怕的東西——幼稚、愚昧、暴力、謊言、死亡、貧窮……?

8、火為離卦。此卦有3條基本的道德訓誡:「光明正大、柔順中正、互存互依而美好(附麗原理)」。既然中國人崇尚這個卦,就必須按照上述道德訓誡去做才能獲得吉利的命運。而事實上正好相反,實際是「陰暗邪惡、剛暴走極端、互相排斥鬥爭而醜陋」。所謂背道而馳!所以,誰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不恰恰是「賊喊捉賊」的某個組織自己嗎?

9、從紅色的象徵意義「血液」來說,紅色為「坎」卦,其佔據整個黨、國旗的畫面,叫做水極旺,為大凶的含義。用坎卦的凶義來佔斷,表示「陰險、狡詐、絕命、凶禍重重」等凶義。

六壬神課金口訣有訣:「水為忌神時類像為盜賊、土匪、罪犯、等不吉利人物。」 「壬癸亥子水比,北方玄武天後之像,蓋水性氾濫,值之主家計流移,姦私邪淫,蠱病水厄,寡婦孤兒,盜侵人害。」「水,大過者,詭詐多極,是非好動,飄蕩貪浮。」 「水旺主沉溺,冤仇,暗昧不明淫私事,婚姻有暗隔,個人私情事,主其家邪淫,姦私,家多遷居,為徙流之客,多調動…」 「陰私、姦邪、暗昧、色慾、悲泣、賊盜、爭鬥、沉溺、索取。」

所以馬克思主義多麼陰險!多麼可怕!多麼邪惡!

二、五角星的周易命運意義

稍微懂得周易的人都知道:水木火土金有兩種基本關係——相生、相剋。

1、五行相生關係為: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木火土金,鄰位為相生。五行分別按照北東南中西五個方位排列。)

如果5個因素全部相生(沒有相剋)為順次相生,這種相互作用如果用連線連接起來,形成一個動態的圓形圖案。表示各方面相互資生、幫助,為吉上加吉之意。

占卜時如果卦中5個五行(或多個五行)順次相生,為吉上加吉。佔斷為①身體健康長壽②人際關係和睦相處、人緣特好③各方面運氣都很順利④風水環境也好⑤國運為人心向善、互敬互幫、國泰民安。佔得這樣的卦,佔者心裏也為來人感到高興。

2、五行相生關係為: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木火土金,隔一位為相剋)

如果5個因素全部相剋(沒有相生)為第次相剋,這種相互作用如果用連線連接起來,形成一個動態的五角星圖案。表示各方面相互制約、侵犯、攻擊,為凶上加凶之意。

占卜時如果卦中5個(或多個)五行第次相剋,為凶上加凶。佔斷①身體衰弱多病短壽②人際關係相互侵犯、欺侮③各方面運氣都很差④風水環境也很差⑤國運為人心向惡、互欺互鬥、災禍不斷。佔得這樣的卦,佔者心裏也為來人感到難受。

3、綜上所述,五星為5個五行全部第次相剋,為5個凶的因素全部具備,為最凶最惡之意。

佔者都知道,如果卦中有2個「克」的時候,已經是大凶了。如果有三四個「克」,為極凶極惡。如果全部為克,為兇惡的極點——毀滅。

4、另外,按照五行形狀的原理推斷,五星形狀也為大凶。原理如下:

根據物的形狀,也可得出相應的五行:水細碎、木長、火尖、土方、金圓。

依此原理,五星有5個「尖形」,為5個火,所以也為大凶。

5、總而言之,以五星為崇拜物或圖騰,為凶上加凶。如果個人、國民的思想意識又是五星包涵的觀念、信仰、價值觀——人心向惡、互欺互鬥,那必然是凶禍不斷之意。

①大家知道,日本鬼子戴五星,又崇尚武士道,非常凶殘,被原子彈轟炸,下場可悲。xx軍也戴這個,雖然勝利了,但是大多數陣亡,實質是當官的勝利了,因為只是少數高級指揮官沒死。事實是,總的陣亡數量比敵方高出幾倍。毛澤東的「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是其軍事理論的核心,事實是人海戰術,如古人所言「一將功成萬骨枯」。

② 因為當代中國人崇尚這個五星,強旺邪惡的紅色又增加了兇惡因素,他們的思想意識又是xx黨暴力革命、階級鬥爭、「我是流氓我怕誰!」這一套黨文化的互鬥思想,所以正好與五星兇惡的內涵互相對應、又互相強化,使得中國現狀人情冷酷、凶殺不斷、災禍不斷,人們普遍貧窮、愚昧、落後,卻經常「夜郎自大」。

③ 比較一下:

臺灣崇尚的是圓形的太陽,上邊又有青色為底色(青為木為仁義),他們的思想是仁義的三民主義,成為亞洲四小龍是必然的。

美國國旗雖有很多五星,但是上面有很多條紋為很多的「木」氣(木為仁義)把五星的兇惡擺平了。而且他們的信仰又是柔和的基督教。所以剛柔相濟,吉利。

三、《易經》有句話:「惡不積不足以滅身。」(罪惡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必然滅亡)

當一個人、團體、組織、國家等的罪惡積累夠大的時候,就意味著會很快滅亡。

因為人類目前正處於一個新舊宇宙更新換代(即,改天換地)的特殊時期,新宇宙正在誕生、舊宇宙正在解體。舊宇宙的法則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起作用,在舊宇宙中「善惡必報」的規律通常多是「來世報」「隔世報」、不是「現世現報」,所以人們很難認識到這一根本規律在約束著人類。

從1992年法輪佛法開傳以來,不難發現:在中國大陸,發生在今生今世「現世現報」的實例越來越多(這是新宇宙法則的表現)。各種天災人禍的發生頻率越來越高,尤其是迫害XX功法的中國610人員非正常死亡率、災禍率遠遠高出其他行業。只要稍微細心一點,中國人不難發現自己周圍惡人遭報的例子,而認識到佛法正確的人們福分大大增加(這一點很多人未必能立刻認識到)。某黨除了破壞某功法之外,積累的罪惡之巨大已經不可能償還清,所以巨大的天譴即將來臨,絕非嚇唬人、搬弄是非、或聳人聽聞!稍微有智慧的人就可以認識到這一規律。

四、附言

當中國人真正認識到自身問題的時候,就是世界上這個巨大睡獅覺醒的開始。現在,因為有了偉大無比的佛法的洪傳,中國這個沉睡的巨獅真的已經開始覺醒!可慰的是,不少的中國人已經真正的覺醒了!正在復興崛起的中國,正在由覺醒的他們「現在時」的創造中!!塑造中!!!!
   
朋友,你是在沉睡中?還是在覺醒中?

以上代表個人觀點,但是盡量嚴謹圍繞易學原理,望指正。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