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解秘红色、五星、马克思的命运意义

作者:知未来 发表:2011-05-11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易学是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学问,即“以象测藏”。按照易学原理,可以按照“无中生有”的随机起卦方法占卜而看透本质,也可以反过来按照实实在在的天人地事物、现象起卦占卜。通过颜色、形状、象征意义等起卦可以推出命运程序或意义。下面分讲中国人普遍崇拜的红色、五星、马克思的命运含义。

一、红色的周易命运意义

1、按照五行所指代的颜色,红色为火。中国人有些过分崇拜红色,是什么样的命运意义?下边说一下。

红色太多或者过分崇拜红色,在周易,表示为火旺(超过中和)或者火旺无制。红色太多,为火过旺无制,为能量过大没有制约。按照六壬神课金口诀“火旺为灾百事残,旺火有凋残百事之功。为凶。如果火太旺,凶力更大”。懂得此术者知道,占卜时,只要卦中火旺,不论占卜何事均直断为凶。

六壬神课为五行占卜理论之精华,很少有人精通。其论述火旺为灾有:①“二火为灾百事残,主其家有阴人残恶,更主家内火光焚烧。问四火如何?曰:二火为灾百事残,其三火已为甚,何况四火乎?”②“何为百事残?因火焰无情,主残伤、狠毒、暴躁敢于抗上。愿意当排头兵,愿出风头,主夫妻格格不入。”③“丙丁巳午火比,南方朱雀、螣蛇之象,主是非官司、灾祸伤残、釜鸣、火光、六亲刑克、居处不详。”(请参阅《周易五行生克吉凶之谜》)

2、为什么“火旺为灾百事残” ?

周易五行吉凶理论是从整个系统上整体、全面、立体的考虑问题,“五行齐全、平衡、调和、相生、有序为吉利,这些因素叠加起来越多越吉利,反之越凶恶。五行缺损、失衡、不调和、相克、失序为凶灾,这些因素叠加起来越多越凶恶,反之越吉利。”

火旺具有毁灭性质,因为遇到这种状态,火对于其它4个五行的作用不论是相生相克都是毁灭性质的。不象其他五行那样,即使旺,也不至于毁灭另外五行。原理如下:

周易占卜都是从整个系统上整体、全面、立体的考虑问题,所以要考虑到所有五行的力量大小(旺衰)、生克吉凶、平衡与否等因素。当火力量太大,即火旺或过旺时,就会出现整个五行系统的所有因素都受到毁灭性的破坏作用:

①首先火过旺无制,火自身没有水制约就不能保持恒温而恶性的越来越旺,很快就“灰飞烟灭”。比如,发动机没有水或机油的冷却作用,很快就会因为温度过高而膨胀烧坏。又如人的神经只有兴奋功能没有抑制功能,即,类似中医肾水虚弱而心火旺,导致精神不正常。

②火过旺就一定反克水,会使水毁灭性的消失而不是蒸发转化。于是就没有水的“润下”功能,在国家,就是不能传承真正文化精髓,教育失去了真正的“启迪智慧人”的育人功能

③火过旺就一定克金,使金销毁。于是就没有金的“从革”功能。表现为:改革只是做表面文章,社会不是越来越有生机。而是越来越腐化堕落。政令难行。

④火过旺生土并非真生而是使其焦化毁灭。所以就没有土的“含藏、转化、养育”功能。表现为:诸如“裸奔”不知羞耻的人越来越多,各种社会功能不能很好协同并转化为真实的效能等。

⑤火过旺泄木并非一般的泄气,而是使其焚毁。于是,就缺乏木的“曲直”的柔韧生育繁衍功能。在国家方面,整个社会不能灵活、和谐的协调运行发展。

⑥从阴阳理论看,火为阳,水为阴。水火成分大致均等,为阴阳平衡。只有火没有水,为“孤阳不生”,大凶。

所以:“火旺有凋残百事之功,火旺为灾百事残。”

成语“灰飞烟灭”很好的说明了运气为“火旺”者的可悲。宗教传说讲,上帝最后审判人的时候,将恶人灵魂投入火湖或火狱中,将他们彻底销毁、永不超生,是很有道理的。因为火具有毁灭性质,其它五行旺不是这样。

3、火旺为灾的表现是:

①在人格方面往往具备下列不良人格:仇恨、邪淫、性烈、易变、不明是非道理、贪争、虚荣等。

②在国运方面,价值观为“崇尚邪理无欲追求,煽动暴力、仇恨、邪淫、虚伪、朝令夕改、谎言、”等。民风不正、缺乏文明礼仪、不敬天地、法制失度、滥用法度等。在知识传播上,不能文以载道、让人获得智慧,学些无用的知识等。即,只讲物质文明,不讲精神文明。

大家知道,xx党特别崇拜红色,国旗党旗均为底色全红,为周易理论“火过旺无制”的情形。马列的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没有家庭、不讲伦理道德等核心理论恰好与“火过旺无制”为凶的象征意义相对应一致。所以为应验。

事实上社会主义国家均如此。都是专制、暴力、邪淫、虚伪、朝令夕改、谎言、不讲伦理道德、缺乏文明礼仪、滥用法度等,而且普遍贫穷、落后。根本原因就在于其意识形态为“火过旺无制”邪恶的类型。

只有抛弃这种邪恶的魔鬼思想意识才能算真正的改革,获得新生!因为周易改变命运的真正方法是改变内心的意识形态,使人的生存状态能够与天地的运行状态规律保持一致,即天人合一《请参阅《大易识阶》《转法轮》)。按照此原理,人就要不断修正有关命运的错误看法,按照正确的命运原理(自强不息、中正仁义、厚德载物)指导人的生存(思维感情言行),如此自然会获得天地神明的恩赐甚至护佑。

4、为什么西方国家比较发达,好象普遍受到命运之神的青睐?因为

①首先,他们的意识形态普遍是宗教信仰,本质上也是天人合一的生存状态。而社会主义国家根本谈不上天人合一,都是破坏天人合一。专制者把自我意志、自我利益当成天,让人民跟他们保持一致,而不是跟自然规律保持一致。

中国国家工作人员的年终思想评定或政治档案上,一般都必须写上一句套话:“本人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领导,捍卫自己政治生命…”。这实质极度破坏了人对于真理的探索和遵循。所以在中国谈天人合一多么艰难!可悲的是,中国的周易理论书籍中,一般都是用马克思主义解释周易理论!马克思主义的唯物主义实质是强调世界只存在形而下的物质——阳,不存在形而上的精神——阴。马克思主义是易经阴阳理论中“大凶”的“孤阳不生”,阴阳失衡!(请参阅《易经阴阳关系之谜》)

②西方国家比较是“多元化的信仰”,周易原理叫做“五行齐全,平衡而不偏废、不缺损”,吉利。而社会主义国家是单一的信仰周易原理叫做“五行偏废,严重缺损,大大失衡”,凶恶。

所谓的“共产主义”就是“共信主义”,全体人民只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从五行组合搭配吉凶而言,这叫做五行的5个因素中只有1个五行,没有其它五行的配合,叫做“偏废”,为凶恶之意。按照孔子所言“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君子是不同信仰的人在一起和谐相处,而小人是苛求人们在一起信仰一致却不能和谐相处) (参《大易识阶》《周易五行生克吉凶之谜》)。可见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主义”信仰,是“小人”的信仰,凶恶。西方国家的信仰是“君子”的信仰,吉利。

③ 从国家管理制度看,西方国家都是分权而制,立法、司法、执法既互相制约又互相协调,符合周易原理,“五行齐全、平衡、调和、相生、有序”。而社会主义国家是专制,立法、司法、执法不能互相制约互相协调。“五行缺损、失衡、不调和、相克、失序”。

5、不少人认为,xx党是宗教传说的毒蛇精或红龙(魔鬼撒旦)从其它空间转生而来。从它嗜好红色这个特点,并且表现出无以复加的极度邪恶的“火极旺”的各种邪恶特征来看,这个观点是正确的。因为按照周易,火过旺无制或极旺就是南方的“螣蛇、朱雀”为祸的结果。其中的“螣蛇”也就是毒蛇精或红龙的类似说法。

6、中国人用红色代表革命。综上所述,“革命”并不是他们所认为的那种美好的概念,恰恰相反,而是具有“极度邪恶、败坏人类意识道德、毁灭人类”的含义。可见,中国xx党党员的“政治生命”实质是邪恶“螣蛇”的“魔鬼使命”——反自然反天地反人类,最后下场是,象旺火烧毁垃圾一样被旺火毁灭。宗教叫做去地狱的火狱中烧毁。中国人很多认为这是吓唬人的。其实,这可能是真的!从现代科学知识来看,地球的中心是个巨大熔化的岩浆火库。如果有阴的世界(按照真传周易确实有),怎知地球中心不是那个世界监狱中烧化恶人灵魂的“炼人火狱”呢?

7、其实,“马克思”的中文名字就有此含义:“马”为地支的邪恶“午”火,“思”为“(正确正统的)思想、意识形态”。“克”为“克制、制约、毁坏、破坏”。所以马克思主义,就是用“马”(火极旺的类型)这种邪恶的思想意识形态,去毁坏(“克”的含义)人类真正文明正确的文化意识形态(“思”的含义)。另外从汉语的修辞格“谐音”(根据发音类似或相同的字句联想出另外一种意义)来说,“马克思”听起来就是“马刻死”(马上立刻死亡),是对人类的诅咒!“马克思”又接近神话中的战争之神“马尔斯”,是大祸死亡的代名词。

100多年来共产主义运动的实践给世界带来的难道不是这些极其邪恶极其可怕的东西——幼稚、愚昧、暴力、谎言、死亡、贫穷……?

8、火为离卦。此卦有3条基本的道德训诫:“光明正大、柔顺中正、互存互依而美好(附丽原理)”。既然中国人崇尚这个卦,就必须按照上述道德训诫去做才能获得吉利的命运。而事实上正好相反,实际是“阴暗邪恶、刚暴走极端、互相排斥斗争而丑陋”。所谓背道而驰!所以,谁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不恰恰是“贼喊捉贼”的某个组织自己吗?

9、从红色的象征意义“血液”来说,红色为“坎”卦,其占据整个党、国旗的画面,叫做水极旺,为大凶的含义。用坎卦的凶义来占断,表示“阴险、狡诈、绝命、凶祸重重”等凶义。

六壬神课金口诀有诀:“水为忌神时类象为盗贼、土匪、罪犯、等不吉利人物。” “壬癸亥子水比,北方玄武天后之象,盖水性泛滥,值之主家计流移,奸私邪淫,蛊病水厄,寡妇孤儿,盗侵人害。”“水,大过者,诡诈多极,是非好动,飘荡贪浮。” “水旺主沉溺,冤仇,暗昧不明淫私事,婚姻有暗隔,个人私情事,主其家邪淫,奸私,家多迁居,为徙流之客,多调动…” “阴私、奸邪、暗昧、色欲、悲泣、贼盗、争斗、沉溺、索取。”

所以马克思主义多么阴险!多么可怕!多么邪恶!

二、五角星的周易命运意义

稍微懂得周易的人都知道:水木火土金有两种基本关系——相生、相克。

1、五行相生关系为: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木火土金,邻位为相生。五行分别按照北东南中西五个方位排列。)

如果5个因素全部相生(没有相克)为顺次相生,这种相互作用如果用连线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动态的圆形图案。表示各方面相互资生、帮助,为吉上加吉之意。

占卜时如果卦中5个五行(或多个五行)顺次相生,为吉上加吉。占断为①身体健康长寿②人际关系和睦相处、人缘特好③各方面运气都很顺利④风水环境也好⑤国运为人心向善、互敬互帮、国泰民安。占得这样的卦,占者心里也为来人感到高兴。

2、五行相生关系为: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木火土金,隔一位为相克)

如果5个因素全部相克(没有相生)为第次相克,这种相互作用如果用连线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动态的五角星图案。表示各方面相互制约、侵犯、攻击,为凶上加凶之意。

占卜时如果卦中5个(或多个)五行第次相克,为凶上加凶。占断①身体衰弱多病短寿②人际关系相互侵犯、欺侮③各方面运气都很差④风水环境也很差⑤国运为人心向恶、互欺互斗、灾祸不断。占得这样的卦,占者心里也为来人感到难受。

3、综上所述,五星为5个五行全部第次相克,为5个凶的因素全部具备,为最凶最恶之意。

占者都知道,如果卦中有2个“克”的时候,已经是大凶了。如果有三四个“克”,为极凶极恶。如果全部为克,为凶恶的极点——毁灭。

4、另外,按照五行形状的原理推断,五星形状也为大凶。原理如下:

根据物的形状,也可得出相应的五行:水细碎、木长、火尖、土方、金圆。

依此原理,五星有5个“尖形”,为5个火,所以也为大凶。

5、总而言之,以五星为崇拜物或图腾,为凶上加凶。如果个人、国民的思想意识又是五星包涵的观念、信仰、价值观——人心向恶、互欺互斗,那必然是凶祸不断之意。

①大家知道,日本鬼子戴五星,又崇尚武士道,非常凶残,被原子弹轰炸,下场可悲。xx军也戴这个,虽然胜利了,但是大多数阵亡,实质是当官的胜利了,因为只是少数高级指挥官没死。事实是,总的阵亡数量比敌方高出几倍。毛泽东的“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是其军事理论的核心,事实是人海战术,如古人所言“一将功成万骨枯”。

② 因为当代中国人崇尚这个五星,强旺邪恶的红色又增加了凶恶因素,他们的思想意识又是xx党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我是流氓我怕谁!”这一套党文化的互斗思想,所以正好与五星凶恶的内涵互相对应、又互相强化,使得中国现状人情冷酷、凶杀不断、灾祸不断,人们普遍贫穷、愚昧、落后,却经常“夜郎自大”。

③ 比较一下:

台湾崇尚的是圆形的太阳,上边又有青色为底色(青为木为仁义),他们的思想是仁义的三民主义,成为亚洲四小龙是必然的。

美国国旗虽有很多五星,但是上面有很多条纹为很多的“木”气(木为仁义)把五星的凶恶摆平了。而且他们的信仰又是柔和的基督教。所以刚柔相济,吉利。

三、《易经》有句话:“恶不积不足以灭身。”(罪恶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必然灭亡)

当一个人、团体、组织、国家等的罪恶积累够大的时候,就意味着会很快灭亡。

因为人类目前正处于一个新旧宇宙更新换代(即,改天换地)的特殊时期,新宇宙正在诞生、旧宇宙正在解体。旧宇宙的法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起作用,在旧宇宙中“善恶必报”的规律通常多是“来世报”“隔世报”、不是“现世现报”,所以人们很难认识到这一根本规律在约束着人类。

从1992年法轮佛法开传以来,不难发现:在中国大陆,发生在今生今世“现世现报”的实例越来越多(这是新宇宙法则的表现)。各种天灾人祸的发生频率越来越高,尤其是迫害XX功法的中国610人员非正常死亡率、灾祸率远远高出其他行业。只要稍微细心一点,中国人不难发现自己周围恶人遭报的例子,而认识到佛法正确的人们福分大大增加(这一点很多人未必能立刻认识到)。某党除了破坏某功法之外,积累的罪恶之巨大已经不可能偿还清,所以巨大的天谴即将来临,绝非吓唬人、搬弄是非、或耸人听闻!稍微有智慧的人就可以认识到这一规律。

四、附言

当中国人真正认识到自身问题的时候,就是世界上这个巨大睡狮觉醒的开始。现在,因为有了伟大无比的佛法的洪传,中国这个沉睡的巨狮真的已经开始觉醒!可慰的是,不少的中国人已经真正的觉醒了!正在复兴崛起的中国,正在由觉醒的他们“现在时”的创造中!!塑造中!!!!
   
朋友,你是在沉睡中?还是在觉醒中?

以上代表个人观点,但是尽量严谨围绕易学原理,望指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