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女人(圖)

發表:2011-05-13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女人的份量來自於她的三分恬淡,五分執著,兩袖慈愛,一路歡歌。好女人是一本值得男人品讀的好書。

雅緻的女人於平凡中讓人品出不凡的味道,像大師細膩的山水畫:含蓄、清雅而有氣韻。遠遠看過去並沒有多餘的顏色,卻將清清楚楚的寫意潑進人的心裏,一眼掃過想忘都忘不掉。

女人的雅緻是風景、是韻味、是風範。

女人的雅緻如同清清的山泉,雖是淡淡的,仔細回味卻口唇留香。

女人的雅緻永遠獨善其身,不隨波逐流,亦不超前、亦不落伍。

女人的雅緻永遠刪繁就簡,即便衣著並不昂貴,也能穿出靚麗。

女人的雅緻是素面也好,淡妝也好,總是會以真實的自我示人。

女人的雅緻在女人的眼睛裡,目光清且柔、真且純,不斜、不飄忽,眼睛即是心。

女人的雅緻在女人的性格裡,開朗卻不放縱,溫柔卻不矯情,婉約卻不曖昧。

女人的雅緻在女人的嗓音裡,不急不躁、不溫不火,有條理,有內容。

女人的雅緻是深藏在大山深處的美麗玉石,要經過多少道工藝,要匠人下多少功夫方能彫琢出來,而彫琢雅緻的人就是女人自己。

記得西蒙·波娃曾說過一句讓女人自豪的話,「我們不是生為女人,而是要做女人」,而我們不但要做一個女人,還要做個優雅的女人。優雅的女人,以此為準則,不管是在街上、咖啡廳、機場、酒吧、辦公室,都要十足像個女人,24小時都是不折不扣的女人,隨時都夠美麗。

世界上的女人都是美麗的。有人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個女人,渾身上下一點兒美好的地方都找不出來的話,那她一定不懂什麼是愛,或是得不到別人的愛。」即使長相再平庸的女人,她也有美麗的時候,那也許就是一種別樣的優雅。

雅緻的女人不一定出眾,但受人尊敬和愛戴。

「不為物累,不為欲傷」!生的書,讀好女人,做最好的女人。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