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女人(图)

发表:2011-05-13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女人的分量来自于她的三分恬淡,五分执著,两袖慈爱,一路欢歌。好女人是一本值得男人品读的好书。

雅致的女人于平凡中让人品出不凡的味道,像大师细腻的山水画:含蓄、清雅而有气韵。远远看过去并没有多余的颜色,却将清清楚楚的写意泼进人的心里,一眼扫过想忘都忘不掉。

女人的雅致是风景、是韵味、是风范。

女人的雅致如同清清的山泉,虽是淡淡的,仔细回味却口唇留香。

女人的雅致永远独善其身,不随波逐流,亦不超前、亦不落伍。

女人的雅致永远删繁就简,即便衣着并不昂贵,也能穿出靓丽。

女人的雅致是素面也好,淡妆也好,总是会以真实的自我示人。

女人的雅致在女人的眼睛里,目光清且柔、真且纯,不斜、不飘忽,眼睛即是心。

女人的雅致在女人的性格里,开朗却不放纵,温柔却不矫情,婉约却不曖昧。

女人的雅致在女人的嗓音里,不急不躁、不温不火,有条理,有內容。

女人的雅致是深藏在大山深处的美丽玉石,要经过多少道工艺,要匠人下多少功夫方能雕琢出来,而雕琢雅致的人就是女人自己。

记得西蒙·波娃曾说过一句让女人自豪的话,“我们不是生为女人,而是要做女人”,而我们不但要做一个女人,还要做个优雅的女人。优雅的女人,以此为准则,不管是在街上、咖啡厅、机场、酒吧、办公室,都要十足像个女人,24小时都是不折不扣的女人,随时都够美丽。

世界上的女人都是美丽的。有人说“如果真有那么一个女人,浑身上下一点儿美好的地方都找不出来的话,那她一定不懂什么是爱,或是得不到别人的爱。”即使长相再平庸的女人,她也有美丽的时候,那也许就是一种别样的优雅。

雅致的女人不一定出众,但受人尊敬和爱戴。

“不为物累,不为欲伤”!生的书,读好女人,做最好的女人。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