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有沒有發財命?(圖)

發表:2011-05-16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部

耳朵大而長兼肉厚,要有耳珠,耳朵的顏色比臉部的顏色稍白(這亦是以早上剛起床未洗臉觀察作準)。

手部

手掌肉厚,指節有肉,手掌柔軟潤滑,而且掌背沒有青筋浮現,這代表不用勞力得財。掌心有凹位,有如一個聚寶盆,代表可得大財。

頭部

頭髮光澤明亮,用手撫摸時不會有粗燥的感覺。頭髮柔順的人,較易享清福,不用勞碌工作,已可享福過生活。所以頭髮粗硬的人,較難遇上較佳的財運。

額頭

額頭高而寬闊飽滿,而且不能有凹陷或明顯的疤痕。因為額頭高的人較易吃得開,額頭低的人較難開運,所以發財的機會相對減低。額頭和兩眉之間部分及鼻頭,經常呈現出潤澤及淡淡的黃色,即所謂旺氣,若當天有此氣息,下注有斬獲的機會較大(以早上剛起床洗臉觀察做准)。太陽穴的位置飽滿。這個位置飽滿,代表能守得住財,不會財來財去(但以40歲以前為準,40歲後要觀鼻)。

臉部

鼻樑高直,鼻頭及兩邊鼻翼豐厚有肉,但鼻孔要細小。玄學上鼻子為財星。鼻大肉厚的人,才會發大財。但千萬不能鼻孔過大,否則不能儲存財富。兩邊顴骨飽滿有肉。有好的鼻相,還需要好的顴骨來相配,即所謂「顴鼻相配」,才是真的發財相。

眼部

兩眉之間的距離較寬,可以容納兩隻手指(以自己的食指和中指為標準),代表運程較順暢。若兩眉之間的距離很短,運程會較多波折。眼頭和眼尾呈尖形狀,眼珠明亮清澈。眼珠明亮清澈的人,頭腦清醒,懂得進退,贏了懂得收手。若是眼睛混濁的人,即使一時贏了錢,也不懂收手,只會愈賭愈大,最後會輸清光。眼眉色澤鮮明有光澤,這是行運的標誌之一。若眉色沒有光澤,代表沒有運行,發財的機會相對大大減低。

口部

口要大,而且上下嘴唇不能太薄。相書說,口能容拳,富者之相。若嘴唇太薄,不能守得住財。門牙大而整齊,顏色潤白。若門牙有隙縫,代表漏財。下巴飽滿而肉厚,或有雙下巴。這是有福之相,發橫財一定要有福氣。

来源:非常運勢相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