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有没有发财命?(图)

发表:2011-05-16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部

耳朵大而长兼肉厚,要有耳珠,耳朵的颜色比脸部的颜色稍白(这亦是以早上刚起床未洗脸观察作准)。

手部

手掌肉厚,指节有肉,手掌柔软润滑,而且掌背没有青筋浮现,这代表不用劳力得财。掌心有凹位,有如一个聚宝盆,代表可得大财。

头部

头发光泽明亮,用手抚摸时不会有粗燥的感觉。头发柔顺的人,较易享清福,不用劳碌工作,已可享福过生活。所以头发粗硬的人,较难遇上较佳的财运。

额头

额头高而宽阔饱满,而且不能有凹陷或明显的疤痕。因为额头高的人较易吃得开,额头低的人较难开运,所以发财的机会相对减低。额头和两眉之间部分及鼻头,经常呈现出润泽及淡淡的黄色,即所谓旺气,若当天有此气息,下注有斩获的机会较大(以早上刚起床洗脸观察做准)。太阳穴的位置饱满。这个位置饱满,代表能守得住财,不会财来财去(但以40岁以前为准,40岁后要观鼻)。

脸部

鼻梁高直,鼻头及两边鼻翼丰厚有肉,但鼻孔要细小。玄学上鼻子为财星。鼻大肉厚的人,才会发大财。但千万不能鼻孔过大,否则不能储存财富。两边颧骨饱满有肉。有好的鼻相,还需要好的颧骨来相配,即所谓“颧鼻相配”,才是真的发财相。

眼部

两眉之间的距离较宽,可以容纳两只手指(以自己的食指和中指为标准),代表运程较顺畅。若两眉之间的距离很短,运程会较多波折。眼头和眼尾呈尖形状,眼珠明亮清澈。眼珠明亮清澈的人,头脑清醒,懂得进退,赢了懂得收手。若是眼睛混浊的人,即使一时赢了钱,也不懂收手,只会愈赌愈大,最后会输清光。眼眉色泽鲜明有光泽,这是行运的标志之一。若眉色没有光泽,代表没有运行,发财的机会相对大大减低。

口部

口要大,而且上下嘴唇不能太薄。相书说,口能容拳,富者之相。若嘴唇太薄,不能守得住财。门牙大而整齐,颜色润白。若门牙有隙缝,代表漏财。下巴饱满而肉厚,或有双下巴。这是有福之相,发横财一定要有福气。

来源:非常运势相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