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女王以《驚喜巨獻》完美退場(視頻,圖)

發表:2011-05-26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口秀女王奧普拉白宮主持聖誕節目

星期三(5月25號),美國名嘴奧普拉.溫弗瑞的謝幕之秀上演,她用一種樸實無華的風範,在25年後的最後一場節目中,感謝多年來支持她的觀眾。

這集告別秀可謂明星雲集,現場更是高潮不斷。 在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主持下,眾多娛樂圈巨星包括麥當娜、碧昂斯、湯姆.克魯斯、哈莉.貝瑞紛紛登臺捧場,向奧普拉表達感謝和敬佩之意。幾乎每一位明星都與奧普拉有著深厚的感情,她的號召力和好人緣由此可見一斑。

好萊塢著名影星湯姆‧ 漢克斯:「今晚我們將用愛擁抱你。」 當晚,以一襲紫色及地長裙亮相的奧普拉,面對台下1萬3千名觀眾,激動的說:「我感受到愛,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成為這個不同尋常夜晚的一部分……你們使我們(這個節目)能夠堅持25年。」  

1983 年,奧普拉結識了生命中的伯樂——「A.M.芝加哥」電視臺的老闆丹尼斯.施瓦遜。儘管電視臺的多數人對聘用一名黑人做節目主持人深表懷疑,但施瓦遜還是力排眾議,以23萬美元的年薪將奧普拉招至麾下。僅僅一個月,奧普拉訪談節目的收視率就超過了從前,並從此一發而不可收,直登「美國最當紅脫口秀主持人」 寶座。

自1986年12月8日開播,《奧普拉脫口秀》多年名列全美高收視率電視訪談類節目,是美國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脫口秀節目,同時也是美國歷史上播映時間最長的日間電視脫口秀節目。迄今已經在14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每週都有4900萬觀眾二十餘年如一日地守在電視機前看她主持的節目。如今,她的名字已經成為一種品牌和力量,連美國總統競選都爭著要上這個節目來擴大影響力,贏得更多的選票。

去年11月,奧普拉宣布將於2011年停播這個節目。然而,這樣一位成功的美國脫口秀女王卻有著一段令人心酸的童年。奧普拉於1954年1月29日出生在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貧困的科休斯科鎮。奧普拉的母親是一名女佣,父親是一名軍人。惡劣的生活環境,讓奧普拉成了一名問題少女。抽煙、吸毒、酗酒,自暴自棄的她越陷越深。幸運的是,與生俱來的談話技巧,讓她在19歲那年被當地一家電臺聘為業餘新聞播音員,並從此踏入傳媒界。

脫口秀節目結束後,奧普拉投身到自己名下的電視網主持新的節目。其實她已經成立了龐大的傳媒帝國,如製作電視節目、出版《O》雜誌和經營讀書俱樂部。此外還與「探索頻道(Discovery)」旗下的美國探索通信公司合資成立「奧普拉.溫弗裡有線電視網 (OWN)」,這個頻道已經於2011年1月正式投入運營。

總之,奧普拉.溫弗裡的個人成就是無法用三言兩語來概括的,脫口秀、讀書俱樂部、奧斯卡提名、雜誌、慈善事業、歐巴馬總統助選以及與蓋爾的公路旅行等等,不勝枚舉。美國伊利諾斯大學甚至開設了一門課程專門研究奧普拉,喜歡她的人甚至鼓勵她去競選美國總統。奧普拉完美地扮演了她的角色,但一直以來她所倡導的並不是讓人們盲從她,而是教會人們如何去獨立思考。奧普拉非凡的號召力就在於此。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