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什麼東西最划算?

發表:2011-06-07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化妝品

在美國買化妝品,當然是美國本土的品牌最便宜,這些品牌包括:倩碧,雅詩蘭黛,契爾氏,BENEFIT,品木宣言等。其中倩碧的售價大約是國內的4折。CHANEL、蘭蔻、DIOR、嬌韻詩、歐舒丹、嬌蘭等牌子,美國大概售價是國內的7到8折以上。

二、 包、衣服、鞋子

阿迪達斯、Nike、銳步、喬丹的鞋子:

這幾個品牌的鞋子,在美國的各大網站上經常打折。抓住打折時機來代購,無疑是最划算的。

LV包、Gucci,Chanel:

都是眾人皆知的奢侈品牌,不需要過多的描述了吧!

Coach:

地道的美國品牌,包包很漂亮, 在美國的售價比國內便宜非常多,而且有最新的款式。

CK、GAP、大嘴猴、AE、Levis、Lee:

類似的幾個牌子,在美國是比較常見,都能消費得起的年輕品牌,一般都是幾十美金或者左右的樣子,而且折扣會比較多。

GUESS:

國內價格很貴,但是美國價錢很親民。

Juicy Couture

美國品牌,甜美女生風格的包包、衣服、鞋子、飾品,設計風格獨特。為女孩子營造的是芭比娃娃般的夢幻公主世界。美國品牌當然是美國當地買最划算。

三、 名牌手錶

屬於奢侈品的範疇。名表在中國大陸的商場裡,價格還是相對比較貴的。美國買名表,價格上很有優勢,當然除了價格優勢外,更多的是能體驗得到限量款的尊貴。

四、數碼影音產品

這就不用說了,通常過節時刻都被低價震撼。

五、保健品

美國的 Puritan’s Pride、 GNC 、 kirkland 等幾大美國保健品品牌,常年打折,常年有買一贈一的活動購。

六、 高爾夫、籃球、棒球等體育用品

除了野營、登山等戶外運動,美國人對於體育運動的興趣也是很濃厚的,球類運動中,橄欖球(美式足球)、棒球、籃球、冰球可謂美國的國球,追隨這幾類運動者人數眾多。其次,高爾夫球、網球也是較為大眾化的運動。划船、衝浪、滑雪、釣魚、攀岩、騎車、跑步是美國人運動、健身的主要方式。與這些運動有關的服裝、器材、用品、飲品的種類繁多,可選擇性很大,並且價格很平民。另外,美國是NBA的故鄉,因此所有NBA的明星紀念品在美國都能買到。

七、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車載裝備

比國內便宜很多喔!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