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寧或將出現錢明奇第二 (圖)

發表:2011-06-08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5月26日,江西撫州臨川區政府、信訪局、檢察院,三地同時發生爆炸,官方媒體報導事件原因是一農民對處理其案件的方式不滿。

錢明奇事件之後,網際網路上再次出現類似錢明奇的赴死暗示信息。來自山東濟寧的網民在新浪上開通微博,稱其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的廠房遭遇強拆,投訴兩年無果,聲稱「我的時間不多了」、「不會白白的搭上一條命,也要叫那些貪官付出代價」。

江西省撫州市連環爆炸案發生之後,有網民發現當事人錢明奇在案發前曾經開通微博,並用實名向多位律師及社會知名人士求助,稱自己「想用實際行動為有冤百姓除害」,但始終沒有得到足夠重視,最終導致連環爆炸的悲劇。

錢明奇事件之後,網際網路上再次出現類似錢明奇的赴死暗示信息。來自山東濟寧的網民haoyunaing_wvy在新浪上開通微博,稱其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的廠房遭遇強拆,投訴兩年無果,聲稱「我的時間不多了」、「不會白白的搭上一條命,也要叫那些貪官付出代價」。

截止到6月8日凌晨,這位網民共發出13條微博,其中6條文字留言,5張廠房遭毀損的照片,以及兩段相關視頻。其中最後一條文字留言中,他聲稱「我的時間不多了,昨晚我在家和我老婆喝了整整一晚上酒,好配(原文如此)老婆多說幾句話」,又稱「不是想不開和自私,而是這個世道太黑了,逼得我真的走頭(原文如此)無路,不這樣做又有什麼辦法」。

在更早的留言中,他還稱「時間不多了,應該把債權債務都要交明白......不能死後還要撈個罵名」、「我不會就白白的搭上一條命,也要叫那些貪官付出代價。」

在6月8日凌晨的兩條微博中,他描述了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設廠後被人毀損廠房,在當地投告無門的經歷,還配發了當地電視臺當初的奠基儀式錄像作為佐證。

記者在網上檢索時,發現了當事方「澳賽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郝允清的聯繫方式,在電話採訪中,他承認微博留言是他所為,並對記者解釋稱,之所以有當地惡勢力破壞廠房,是因為廠房是在原來學校校舍基礎上改建的,而當地惡勢力和原產權人有矛盾,因此他遭受無妄之災。(本臺目前無法證實這一指控的真實性)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